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易經占卜
2016/12/03 06:49:54瀏覽549|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易經占卜

前幾天我有分享一篇易經卜卦的文章,而那是利用硬幣去卜出一個卦,然後利用那個卦去解釋你要問的問題。

其實我一般在用的是三個數字,這叫數字卦,不過我用的文王卦,但對於一般人是無法這樣用的,但你可以準備一本白話易經。然後裡面有384爻的解釋。

這樣你就可以當占卜師了,當你疑問時,請相信你自己的直覺,每個人天生都是命理師這一點請你不要懷疑,憑著自己的直覺出三個數字,這三個數字可大可小,隨你高興就行。我就用當場所想出來的數字來預測我自己的財運。為123、25跟65。

前兩個數字代表卦,第三個數字為幾爻,這邊你要先知道八卦的數字,乾一兌二離三震四巽五坎六艮七坤八,所以第一數字123除以八得到餘數為3,3代表離火為下卦。第二數字為25除以八得到餘數為1,1代表乾卦,為上卦。

然後我們再把第三數字除六,65除六得到餘數為5,那這就是要找那一掛的第五爻。所以我們就知道我們的卦為上為乾下為離,找5爻。

第十三卦 天火同人

九五:同人,先號啕而后笑。 大師克相遇。

象曰:同人之先,以中直也。 大師相遇,言相克也。

那我們就從這這一爻解釋得知,原來是先哭後笑,總算是有貴人相助了,然要貴人相助,是因為我很正直也!那表示我要秉持著我的命理初衷,希望大家能因為命理更好,這樣我的財運才會跟著好。這是易經的義理卦的應用,所以當你沒事時從易經中體悟做人做事的道理,當你有疑問時來幫自己起一個數字義理卦幫幫自己解決疑問。所以易經雖然無聊,卻是會越讀越有趣的。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8384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