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簡易驅魔法
2012/01/06 08:54:49瀏覽492|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簡易驅魔法

想必大家會覺得奇怪?今天怎講起驅魔了,命理跟魔鬼應該是沾不上邊才對啊!確實是如此啊!不過偶爾我們在人生上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這些事並不一定可以在命理上可以處理掉。再仔細看我名片上所講的,當然我們自然懂一些怪怪的東西。

我很喜歡吃橘子,但橘子可是有一個很大的秘密在裡面的。原來橘子皮是可以當護身符的,我們可以把橘子皮剪成九個圓形,然後用紅紙包起來放在身上,這樣可以預防病毒入侵,一般去醫院時,這招相當有用,有很多人一進醫院就感覺頭昏腦脹的,用橘子皮當護身符這況狀會好很多。

橘子皮也可以用來驅魔,這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我們可以收集一堆的橘子皮,然後把這些橘子皮弄成小塊的,把這些小塊橘子皮灑在家中的每一處,過一天後才打掃乾淨,這樣便可以把家中的晦氣清除掉,我工作上一回到原單位,我站上的同事就跟我講我不在期間站上有發生車禍,我便用羅盤一看,原來是理氣上的作怪,我便叫我站長用橘子皮來預防吧!果真還是發生車禍了,不過就只是小小擦撞,不像之前的要頭破血流的。

小小的橘子皮怎會有這功效?你問我,我並不知道,在密宗中所講橘與吉是發音差不多,所以橘子一般被視為吉祥的意思,再加上我們一剝橘子都會聞到橘子的香味,那種香味可以讓人提神。所以我們可是要好好重視橘子喔!說不定哪天一顆小小的橘子也可以幫你喔!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600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