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閒談:結婚照如何擺
2011/03/24 10:07:22瀏覽499|回應0|推薦0

風水閒談:結婚照如何擺?

很多人總是想問,到底要如何增加夫妻的感情?啊!啊!這問題可是一大學問啊!想必已經有婚姻專家要跳出來說,要互相溝通啦!要互相體認啦!.................說真的,那可不是我的專業,我只是一個命理師。如何跟另一半溝通可不是我強項,因為通常來找我的已經是到根本不能溝通的情況了。

說真的,要是真的到不能溝通的情況,那可是要大工程了,也表示要比較深的學問了,在此我就不講那些東西,我講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如何去維持一段好的婚姻感情。我們常見一對很恩愛的情人或是夫妻,一打開皮夾就見到其照片,答對了!我就是要講這照片的功用。一張小小的照片能發揮什功用?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當人一看到最甜蜜時的照片,內心會相當的高興也代表此兩人的感情很好。所以啦!當照片換人時,那就是感情往往要出問題的前兆。

情人一般就是把親密的合照放在皮夾中,這樣可以維持一段不錯的感情,但我要講並不是情人,而是夫妻,夫妻總有結婚照,有很多人是不把這結婚照擺出來的,說會覺得害羞,其實擺結婚照擺出來,一般夫妻感情比較好(我說真的喔!因為我的老爸老媽現在還擺她們的結婚照,還大言不慚的說,你老媽子當年多漂亮啊!)。所以有天當把這照片拿下來,也表示婚姻出了問題了。但問題這照片要放哪一個位置呢?請你擺在房間的西南跟西北,這兩個位置為女主人跟男主人,這兩個位置不要亂放東西,因為會影響到女跟男主人的情況。

有人一個不注意就把美麗的娃娃放到房間西北方,結果男主人就真的在外面有美麗的小三了。而運用這風水的特性,把你兩個美麗的結婚照放到這兩方位,讓你眼中有她,她眼中有你。而且當年老時,看見照片中的自己,發覺自己身材變了,會提醒自己要多保養點,也會產生甜蜜感,當然啦!這只是增加夫妻感情的一個方式,當有天有個不知情的小寶貝把你兩的照片拿下來,切記!一定要馬上掛回去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501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