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工作運
2023/03/25 05:56:31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八字案例─工作運

其實今年還有有可能再次換轉工?

西曆1981年11月3日,早上6:45,女

有時不得不承認,沒錯工作職級及薪水越換越高,然而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話說現職上月1號先入職(上一份工係因沒有資助,因此合約結束的話,那便完了),2月1日上班,沒有一日不加班,很崩潰。記得job duty在interview已說好,但第一日report duty卻無聲無息給我更高難度更複雜的工作,而且很零碎。曾經提出過問題,答案是因為我比較有經驗及應該能承受更大的壓力,好笑了,夠經驗就一定要有責任去承受?

現在已影響自己情緒及日常生活,差在還沒勇氣去自殺。謝謝各位師傅

我們看這人的提問,其實我們來看他的八字的情況。

天干為戊癸一合,成了己土生辛金克乙木,所以基本上是日主受剋的情況,不過我們可以知道這是已經日主受剋降低的情況,所以他可以越換越好的情況。然今年他卻出現地支也日主受剋的情況,卯戌一合,剩下酉金,因為今年為卯年,所以酉金剋卯木成了地支日主受剋。所以會有這樣的心理情況。

只要過今年以後,基本上就可以脫困了,所以今年就小心保守度過。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69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