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父母親的壓力
2023/03/16 06:37:06瀏覽222|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父母親的壓力

這一次批命,是因為孩子幾乎跟父母親都不見面的情況。所以希望透過八字的分析,去找出如何讓孩子從房間裡面出來?

當我一看到這孩子的八字,本命日主受剋,結果現在大運又更加重了。然這種情況需要印星的情況,本來母親還可以跟孩子講講話,然後希望孩子可以出去工作,老媽本來已經讓孩子有出去工作的意願。

結果老爸一句話,你要自己去找工作,我是不會幫你問老闆是否有空缺讓你去做,就這一句話,讓孩子就一直在躲在房間裡面,然後幾天才出來一次。

其實我一看到這種日主受剋加重的情況,本應老媽是他的救星,卻因為老爸的一句話,就讓本來已經燃起的希望又滅了。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情況,老是用父母親的心態希望自己的孩子該怎麼做。但其實每一個孩子的情況都不一樣,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用同樣的方式就可以管教的。

現在這個孩子,日主受剋加重的情況下,他選擇了用印的方式,也就是躲在家中不出去,此時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孩子其實並沒有雄心壯志,他只想要一份可以輕鬆工作然後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他要求就是這樣。然老爸卻以他學歷是碩士就應該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其實就沒有針對他的八字而是以自己想法去應對孩子,當然孩子直覺式的反應就是你根本不尊重,我幹什麼還要跟你溝通。所以自然就拒絕跟父母親溝通了。

所以要了解自己的孩子,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用同樣的方式對待的,要知道孩子的八字情況,然後針對他的需求,否則很可能孩子一氣之下,你自此就沒有這孩子了。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6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