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格局
2023/01/12 06:04:24瀏覽118|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格局

很多人一直在八字上的格局上打轉,好似八字就決定你會怎樣,但一句『相同八字不同命』其實就是說明了八字根本決定不了什麼東西。

其實八字只決定了你的性質跟特色,但這八 字能發揮出什麼樣的情況,還是要看你個人而定,根本跟什麼格局沒有多大關係,就好像同一出廠的車子,其實每一部車子的性能都是差不多的,但這些都幾乎一模一樣的車子,十年後都是不一樣的情況。

有的是早已報廢了,有的卻是保養得很好,有的則是根本就沒有賣出去,每一台車子的情況都不一樣,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就是在他的主人對他的影響,所以你的八字會怎樣的發揮,其實看的就是你個人。你的八字頂多就是車子,但車子要如何發揮,就是看你個人的使用情況。就算性能不怎樣的車子,你要是能妥善的使用,其實也是能發揮不錯的情況,但要是一部好車,你卻是亂駕駛一通,很可能就出車禍了,根本就無法發揮出好車的能力。

所以你要如何做?去配合你的八字,讓你的八字能發揮出最大的能力,所以為什麼要批出你的運勢會如何?讓你知道你的機會跟危機在哪裡,讓你做出不一樣的應對情況。而不是一直在期待你有什麼命,然根本什麼也不做,或是根本做錯一通,這樣子就算有好八字也是惘然罷了。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06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