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網友的態度
2022/12/22 08:59:16瀏覽173|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網友的態度

在網路發達的這時代,出現很多所謂的鍵盤俠,然後這樣的原因就是大家都不認識他,網路具有匿名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就會自己做大了。在現實中得不到成就,轉而在網路上就因為大家都不認識自己就可以嘴砲別人得到快感。

所以對於網路上的網友就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所以這些人往往會成為酸民,或是認為你應該要幫他的才對。很多人透過網路來私訊,一堆都是不懂禮貌的,開頭連問個好也不會,就直接發問,然後還認為是應該的,因為他看你的影片,你就應該回報他。奇怪了!怎麼不是你看我影片,我讓你獲得知識,你要感謝我才對,反而是顛倒過來了。

所以很多網友請自己注意了,我並不是你的免費諮詢站,我相信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會跟網路一樣,當別人都應該要服務你。你也不要跟我講大師都很謙虛,我只會回答你,請你去找你口中謙虛的大師,所以不要用這種自認為的態度來跟我講,這些謙虛的大師都是你自己瞎編的,要是可以你早就去找了,答案是跟本貴得要命,你根本付不起費用,這才是事實。所以別跟我扯這些有的沒的,所以最基本的尊重請要有,不要認為我一定要就要幫你,就好像你認為你肚子餓別人就要給你吃飯一樣,吃飯可以但是請付費。

當然一堆假藉要討論的,結果就是單純要問自己的問題,這種的就更別來問了,你除非跟我一樣的水平,否則我為什麼要跟一個比我水平低的討論,討論不出個東西,所以你想要討論就請去找想跟你討論的。每當剛開始都還會好言好語,一旦說不跟網友討論,就整個口氣變了。這便是網路的世界,一切都是裝的。只為了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就是破大罵,就因為網路匿名大家不認識你,就會有這種莫名的行為。要是你在現實中也是這樣我佩服你,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的影片中囂張的態度跟我現實中一樣,當你看我直播影片學生害怕的我的態度就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你不要用無知網友的態度來應對我,瘋子要如何讓他感到他是正常人,遇到一個比他更瘋的瘋子就行了,所以我很討厭跟人討論命理,你就別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只是吃閉門羹罷了。想要在網路經營的朋友,記得網友就是這樣的心態,你就不用巴結網友,讓大家看真正的自己,是客人你要包含我,並不是我要包含客人,因為命理師本來就是要面對有問題的人,所以第一步就是要讓客人,一切聽自己的,不是客人的。這樣子,你才能掌握主動權,畢竟有問題是客人,為什麼還要讓客人態度高傲,牽著你鼻子走,你這樣不是要跟著客人變衰嗎?

同樣的道理,態度高傲的本來就是應該是我,專業在我身上,為什麼你什麼都不懂,還可以隨便亂嘴砲,那樣就別怪懂的我砲你,所以簡單的一句話,你給我放尊重點,不然我翻臉不認人,叫你滾蛋~~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86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