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從現在做起
2022/10/09 08:25:55瀏覽270|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從現在做起

很多人學八字其實都存在著幻想,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八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但在五行派,我總是說,你不要期待你的八字有什麼特殊,因為在五行派中並沒有什麼很特殊的八字,大家的八字都是一樣的。

八字只會給你機會,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不要期望你的八字以後會造就你什麼命格,答案不可能的,不可能因為你的八字很好你什麼都不用努力就會變得很好,還是要把握機會,所以分析八字是要知道你的機會在哪裡?你的危機又是在哪裡?

當你知道機會跟危機的時候,接下來就是就是要看個人的努力了。但很多人學八字卻是只會期待自己的八字帶給自己什麼好運,根本就變成是只會幻想的情況,當然這種情況學八字,只會讓自己越學越糟糕,要知道相同八字不同命,其原因在於八字只是給你機會,但每一個所能把握的卻不一定都一樣,所以造成八字雖然一樣,但是呈現出不一樣的現象。

所以相同八字不同命就是表示人是有改變命的能力,否則一樣的八字就是一樣的命而已,也因此學八字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強弱項,然後知道自己機會跟危機,接著就是思考要如何去應對,這樣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好。而不是只是批個八字,就在等自己的大運了,這樣是根本只是讓自己走入地獄罷了。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26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