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本命為基準
2022/10/05 07:53:41瀏覽210|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本命是基準

很多人都會用本命來看自己的以後的情況,但其實本命只能當基準,然後透過大運流年之後的五行生剋來判斷吉凶。

也就是本命你有三個財,這三個財並不代表你會很有錢,而是你要跟現在的大運流年去比較之後,你才會知道你現在的財運如何?如你現在的大運只有兩財,但你本命卻是三財,這樣就少了一財,自然你現在的財運就是偏弱了。

再來五行派不講你的命,因為相同八字是根本不一樣的命,可以好得很好,差的也是一樣很差,所以八字不決定你的命,五行派重視的是你運,你現在什麼運好就往那方面多去接觸,你現在什麼運很差就盡量不去碰哪方面的人事物。

盡量多做對的事情,讓自己能好時更加分,壞時盡量少扣分,這樣你人生才能往好的方向去發展,不然很有可能就算你有好八字,到頭來卻還是一樣走得很辛苦而一生平平凡凡的而已。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24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