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理解八字
2022/10/01 08:05:42瀏覽269|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理解八字

在直播中我讓網友發問,有一個人就問日主受剋跟破財,哪一種比較適合當老闆?我當然直覺的反應,這兩種都不適合。

但其實這兩種還是一樣可以當老闆,那就是要與人合夥,也就是雖然是老闆,但卻是不去管理,把主導權讓給另一個合夥人。這樣一來,因為合夥人的八字比較好,就可以帶領著運勢很差的你。

在這之前,我有一個學生也是這樣的發問,說這人明明是日主受剋,為什麼還可以做生意賺三千萬,我就覺得奇怪,問這學生的情況。原來這日主受剋的人與人合夥,給了錢之後就不再到公司,全部的東西都是由合夥人去處理,結果合夥人生氣了,就說怎麼有人這樣在做生意的,這人一聽到就不再合作了,把股份賣一賣,賺了三千萬就走人了。

原來從頭到尾他根本就沒做任何事,只是搭了一個有運的合夥人。

以很多人其實都只是看表面,卻沒有去了解是什麼情況,就很容易看了表面就下定論,學八字不要那種條件式的反應,你夫妻宮坐什麼就會怎樣?或是傷官見官會怎樣?這些都太直覺式的反應了,而是沒有深入地去理解到底有沒有其他的情況。

所以學八字除了會批命之外,你還要去了解還有什麼樣的情況,並不是機器人一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樣去學八字,你才會學的深,學到更全面的八字。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23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