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請學會自己驗證
2022/09/25 08:04:27瀏覽159|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請學會自己驗證

有很多網友都會在我影片下方留言,但很多就是如圖片所示的一樣,甚至會有留言,說你之前不是這樣說的,其實表示這些人都犯了一個毛病,為什麼不去真的找人來驗證看看?

看影片是很難會批八字的,因為你根本不懂規則,規則會產生什麼樣的情況,你壓根就不知道,然後就只能從影片中填鴨式的學習,所以觀念永遠片段的,就跟那些說五行派是騙人的一樣,因為根本不知道規則是什麼,然後就很喜歡拿一個八字,就說根本不是像五行派所講的一樣,其實裡面的五行生剋根本就是錯誤的,卻自認為自己很行的樣子。

會這樣的原因,就是只會看不會做,做了就會知道到底哪邊會對?哪邊不對?不對的地方要怎麼去想辦法修正。這便是當我時候在學八字的情況,根本不會有人給我答案,所以我現在也不會給人家答案,人家問我八字我都是以我不跟人討論八字,因為我學習八字本來就沒有在跟人家討論的。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修正。既然你想要學八字,就是跟我之前一樣的學習路線,你都自己知道問題所在了,為什麼不自己試著去找出答案。自己體會的那才是真的,要是用問的就會批八字了。命理網路論壇那麼多發問的人,請問有幾個會學的八字的?我想答案是少得可憐,因為大家回答的都是各說各話,只會讓你越來越迷惘罷了。

所以真的想要學習八字,就真的動手,不要只是用眼看,然後用嘴問,問不出東西的。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20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