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八字強弱向
2022/08/19 06:46:04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八字的強弱項

很多人批八字其實都有一個問題,我這個八字成格了,就很高興自己的八字有成格了,就感覺自己以後會有什麼成就。然而真正的問題來了,請問這成格的八字以後到底會怎樣?

其實成格歸成格,請問到底這個八字以後會怎樣?每次一問到這個,總是支支吾吾的,說半天也說不上來到底會怎麼樣?

其實每個八字都有所謂的強弱項,你不分辦這個,就只是說自己八字成格,以後會怎麼樣,卻完全走錯方向,這樣一來就算好八字也是枉然的情況。明明適合經商的八字卻老是在想要考公務人員,或是適合職場的人卻老是在想賺大錢,就是這樣浪費自己的時間,然後又得不到結果。

我自己體會很深,因為我36歲前後是兩個世界,36歲之前就跟一般人一樣,只會亂幻想一通,但自己卻是什麼成就都沒有。等到我通了八字,知道自己的強弱項,我選擇命理師這行業來試看看,果真是不一樣的情況。做的快樂,而且可以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甚至看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情況,大大的提升了我自己的眼界。

請問你自己了解你自己的八字嗎?要是走了一條錯誤的路線,你不但辛苦而且所獲得也不多,就很容易平平凡凡的過了一輩子。跟你八字好壞一點關係也沒有,八字只是給機會,只是你不理罷了,總是朝著自己想要走的方向去而已。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69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