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不要相信書
2022/08/10 06:31:07瀏覽429|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不要相信書

在直播中我在講有人說他的八字跟古書一樣,我說這八字其實很差,有網友就說那麼差為什麼還會記在書上,我就罵這網友,你只會學習卻沒有實際動手批命,所以問了這一種問題,這也是一般網友的問題。

誰說書上講的就一定對,古書上有多少是錯的你知道嗎?最少一半需要做修正。因為書上所講的是當時候的觀念,跟我們現在的觀念差多少,在古代一個女生不需要批八字,看他所嫁的老公就行了。請問這種觀念放在現在可以成立嗎?

再者,古代的社會一直是以官為主的社會,士農工商,讀書一直是排在第一,但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以考公務人員為第一目標了,各行各業都可以表現突出。所以就算在古書上記載很有成就的八字,放到現在的社會也不見得會是那樣,不然怎麼那麼多人的八字明明格局很好,但現實中確是很普通的一個人。

還有一點也是大家所忽略的,這些書上有成就的人,除了八字以外,他們的努力你有看到嗎?他們會有那樣的成就不僅僅只是在八字上有那樣的格局,他們還有相當的努力,往往學八字的人都看不到這一點,以為有一個好八字就一定會怎樣,在現實中相同八字是不一樣的命,怎麼相同八字會是不一樣的命?因為每個在現實中的情況都不一樣,雖然有一樣的八字,還是表現出不一樣的情況,僅僅只有運勢是差不多的情況罷了。

所以書上所講的東西,你參考就行了,重點你一定要去實證,你不做這一動作,你一定學不到真正的東西,而且很容易會導致偏差的觀念,自然反而學了八字反而被八字所害,你看看多少人因為學了八字反而現實是越來來差,表示這些人所學的八字是錯誤的,否則怎麼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好呢?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67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