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案例─用神哪一個?
2022/07/01 06:56:52瀏覽217|回應0|推薦2

八字案例─用神哪一個?

女命。有是身强喜水木火,忌土金。有說是身弱,喜土金忌水木火。各有各的說法,請各位大師來看下。

這便是八字的迷惘的地方,同一個八字卻出現不一樣的情況,造成大家都在找自己的用神,但用神這麼不固定,找出來也是無用的。

我們來看這八字的情況,天干金生水生木,地支午未合,剩下土生金。此時這是本命的排列,他的用神是要以哪一個去定?財運有財運的用神,官運也有官運的用神,其實的運勢也有自己的喜用。

我們就選一個財運就好,就以大運為主,我們就可以知道要避開乙木、丁火跟庚金,其他的不會傷害財運。地支的部分就不要走寅卯木。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知道你說忌木,還有一個甲木可以用,你說喜火卻有一個丁火不能用,說喜金卻有一個庚金不行,這還只是在財運上打轉。要視其他的運勢也一一分析,那更是混亂的情況。

所以大家就會知道一件事,用神根本不可靠,那還必找用神呢?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547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