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行派八字:熟練規則
2022/06/28 06:32:19瀏覽266|回應0|推薦0

五行派八字:熟練規則

很多學生都會出現一種問題,那就是學了幾堂課,然後批命規則都還沒有熟練,就開始在想東想西的,開始問一些批命上的情況,然後我一看就知道最基本的東西根本都不熟。

我只要求學生把規則弄熟,因為你規則要是熟練的話,所有的八字都會批出來,這樣子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一通,然後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的問題出來。學八字我要求學生熟記規則,把每一條規則都給我弄懂,知道他真正的意義,這樣每一條規則都會的情況下,批命自然不會有什麼問題。

曾經有一個學生,自人為自己的資質很高,跟我講他看了我很多的影片,他已經會七成了,說他要從第四堂學習,我一看就說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都要從第一堂課學起,不然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情況,不要說流月學得會,基本的流年批命都會亂七八糟的情況。

結果心不干情不願的上第一堂課,問題就出現了,跟他所想的根本不一樣,基礎根本不穩,交功課就是錯一堆,然後就索性不改了。一下子就列出一大堆的八字,看起來都差不多,但他就不知道之間的差異,我一看就知道就是不從規則下手,只喜歡用眼睛看,想要用比對的方式比出來,答案是不可能的,說自己懂七成,但交功課卻是錯誤老是七八成的。就表示根本不去了解規則,只想要快速的利用比對學八字。我那麼多學生,只要規則不弄懂,一到第四堂課流月就是死得很慘,甚至連前面所學的流年都會變得迷迷糊糊的。

所以我很要求規則,你規則要是不熟練,就根本不知道自己錯誤的點在哪裡,五行生剋你再熟也是沒用,因為你就是不照著規則走,規則才會讓你真正的會批對八字,否則每一次學生交功課都很有自信,總覺得都是一百分,但卻是老是錯誤連連,這便是五行派的陷阱,讓你感覺你都會,實際卻是錯誤的認知而不知道。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540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