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濃蓮花香,緣卻未留香
2013/09/04 23:07:24瀏覽39|回應0|推薦1

情濃蓮花香,緣卻未留香

 
花神系列之六月蓮花
 
若,我是蓮花
你就是支托著我的蓮莖
將我拱出汙泥,浮出水面 
捧我在掌心
看那蓮花在紅塵靜靜開放
然後又默默落去,不盡低吟
愛如繁花,開時嬌美,落時傷
而我,在前世今生裡,等你來相遇
可是,我依然等不到你蹤跡
百年等待,還是黯然離開
一縷香魂,終究埋於土
若,你是蓮蓬
我就是你懷裡的蓮子
被你緊緊包圍,深深相擁
苦的是我的心
是我不夠深情,無法讓你眷戀
還是在回眸中,錯失了與你相遇的機緣
夢自手邊穿梭而過
一生冷暖都隨花飄落
蓮無語,緣未留香
閱讀滄桑,洋洋灑灑落人間
一枝獨秀,傲然獨立於水中央
看人間春夏秋冬,淡看世間紛亂的情懷
縷縷的寂寞無岸可休息
花開花落是紅塵難言的心事
綻開的美麗,經不起風雨摧殘
紛飛的思緒,如花瓣感嘆著流年
情濃蓮花香,刻畫著多少相思難言
風笑我痴情錯付
看取蓮花淨,方知不染心
將心幻化為一池清水
植入我深愛的蓮
願來世
你依然是緊抱著我的蓮蓬
依然是呵護著我的蓮莖
而我,仍然甘心作你的蓮子
 依舊是你最美的蓮花
 
蓮花高雅帶傳奇
晶瑩剔透真美麗
潔淨纖塵令人迷
綠映紅心曠神怡
 
 
 
 
(網路動畫文整理)
 

下圖- 涵拍攝蓮花照片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3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