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小說 快穿之傾色撩人 節錄 1 作者 小乖怪--- -謹呈謝忱
2022/05/01 19:17:55瀏覽172|回應0|推薦6
翌日清早,景宣帶著慕傾和老漢告辭,牽馬離開。

 “大哥哥,我跟你走,好不好?”芸蘿就紅著眼睛匆匆跑出來,大眼睛欲語還休。

 兩人轉身,景宣面容含笑卻疏淡,“姑娘冰魂雪魄,如此厚愛,某十分感激,然,某已有心上人。盼姑娘另締結良緣,方不辜負蕙心紈質。”

 “我就想和你結良緣,我,我可以做小,尊她為大。”為了他,做妾又何妨?

 慕傾面色怪異,睃了景宣一眼,眼神像刀子。

 接收到慕傾的眼神,景宣面不改色,心裡卻一突,厭煩此女的糾纏不休,“我懼內,萬不敢納小。告辭。”

 芸蘿錯愕定住,張著嘴巴,她猛的一跺腳,然後飛奔似的衝進了屋內。

 景宣和慕傾下意識的對視一眼,老漢尷尬的笑笑:“這芸蘿啊,家裡她爹寵著,沒吃過什么虧,長得也周正,前兩年十里八鄉的媒婆都來求,稍微……嬌氣了點。”

 “是個好姑娘。”慕傾誠懇道,“女孩兒就該嬌氣,這樣才有人疼。只是我家公子勞碌命,平日恐怕都沒個安穩時候,還是得找個心疼她也有空疼的,這樣才能過好日子。”

 老漢有些驚訝的看了她一眼,慕傾也知道自己這語氣頗像千帆過盡的老媽子,但這是她的真心話。

 何況,景宣現在可是她的男人,怎么讓別的女人覬覦,這芸蘿只是他們旅途中的一滴水而已。

 轉瞬便會蒸發。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7383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