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行詩九首
2015/06/22 15:44:17瀏覽203|回應0|推薦11

 

寫了三行關於煙的詩
總是那麼俏皮扭來擰去
伸手一抓就不見了

 

又寫了三行關於樸的詩
把三行雕塑成一行的藝術品
正在得意時就被人搶走只留下一堆木屑

 

再寫了三行關於風的詩
一口氣就把三行都吹走
才發覺風原來只會愈吹愈猛

 

萬般無奈又寫了三行關於Rondo的詩
轉來轉去我頭都暈了
Remember or not? don't over 啦

 
寫了三行關於旋轉的詩
三行剛好可用來束麻花辮
結好了就如一條長長的影拖在心上

 

寫了三行關於貓咪的詩
一行貓爪一抓寫在你家沙發上
還剩下二行貓咪凖備把它當作翅膀窗外飛身捉鳥兒

 

再寫上三行關於貓咪的詩
第一行貓爪一伸就抓在你心上
霍霍二聲最後二行竟劃在我心中

 

微醉中寫三行關於蘋果酒的詩
淺嚐一口紅酒
送了我二個紅蘋果

 

因為愛花所以寫了三行關於杜鵑花嫣然盛開的詩
二行我用作花兒含笑中瞇起來如線的眼睛
剩下一行想把它扭曲成微笑的嘴竟弄斷了教橫撇點點落成鵑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ftt&aid=2474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