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民進黨有許多日本兵後代
2008/02/26 11:39

民進黨有許多日本兵後代

台灣不能住? 你 民進黨台奸日奸 , (就是IORI他媽的)麻煩你滾回你邪惡的日本爸爸東京找你日本爸爸大老婆去吧,不要在臺灣貪汚和搗亂

 “我愛日本 我愛台奸,”民進黨鬼叫什麼?

1945年,你日本戰犯爸爸戰敗投降,滾囬日本,民進黨雜種為何不滾?

IORI你不滾?我們臺灣人【 日】 妳和妳的邪惡的台奸老母,讓你們滾 !

阿扁貪汚,吳淑珍貪汚, 你們日本雜種, 壓迫、奴役、屠殺臺灣人51年,還要繼續殖民、屠殺我們嗎?  日雜種,你他媽的IORI,做夢吧!

謝長廷貪污 ,抓耙子害人,佈袋枝貪汚,日雜種,你他媽的IORI 分到多少贜款?

地下非法電臺和日本毒報的自由時報,還有阿扁的打手民視、三立媒體支持的抓耙子、佈袋枝、十一個弊案、貪汚珍、A扁 , 和你他媽的IORI、 你台奸老母,

哇!?  死在美國的老母,十一個弊案、哥哥妹妹、兒子兒媳都是美國公民,抓耙子,珠寶珍,股神珍、貪汚犯趙賤民、A扁,佈袋枝,紅包枝,十一個弊案,日本侵略兵姦姦 IORI 的台奸老母 邪惡的金美淋

       我們把你們當日本雜種壞人看,你他媽的 IORI ,你這樣的日本戰犯後代,我們臺灣人要趕你囬日本,都是你日本爸爸勾結你台奸老母屠殺臺灣人的下場

滾吧!滾囬你日本爸爸家!

聽到沒有!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6 22:13 回覆:
兄弟,你發錯地方了。我不是南部的哦,我家可在陝西省呢。將你對民進黨的階級仇恨全部寫到綠綠們的博客里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25 13:14
謝謝你的推薦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35 回覆:
不客氣,歡迎回訪。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7 13:12

新年快樂 我的朋友~~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37 回覆:
剛從大陸回來,看到您的留言。也祝您新年快樂,順心如意。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4 14:58

{給您祝福的推薦,祝您新春愉快}

網路達人分享給您最新網路訊息!!

免學歷免經驗不用推銷!!

一天二小時 上網加薪 不求人!

提供7天免費體驗!!

點此觀看在線影音>網路達人官方網站

點此進入工作日誌>網路達人聚龍軒工作室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
祝版主事事順心。^______^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06 17:44
    在深秋的日子裏 祝您~~ 溫暖花開 優閒自在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39 回覆:
謝謝您的問候。

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02 20:15
感謝您的推薦和指教!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42 回覆:
經常訪問您的博客,內容和論點都很深刻。

亞理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9 18:34

感謝推薦亞理莎的網誌!

願  平安、如意!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41 回覆:
不客氣,您的網志很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7 09:13
 叫囂經濟吧如果你還沒有尊嚴https://city.udn.com/57096/2466906
沒有人權的國家無視社會正義和權利大談經濟趕英超美,其實是要掩蓋其不公平的享有的特權,是美麗的謊言,也是獨裁國家一慣來布幕暴政的手段.看得到'最為大眾著想'的中國共黨就是在一夜間用坦克碾遍整個天安門廣場;看得明白獨裁勢力贊助緬甸暴君向街頭開槍流血;也知道恐怖的前伊拉克殺達姆在子彈下選舉是100%當選總統的假象但失去獨裁政權後是70 %民意居然是處死殺達姆;. . .那些群體性滅絕事件在獨裁專制中國任何時候皆有可能發生,叫囂經濟吧如果你還沒有尊嚴,總有一天你會了解'寧可不生草也要台灣島'的含義,總有一天你會理解'財產是國有資產,你們沒有;誰有?一黨專制中國共黨特權主人享受'的皇帝聖旨.除了獨立的台灣是海洋國家在聯合國尋求公義和人權,你到哪去呼籲?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7/10/30 05:04 回覆:

感謝您來到我這裏訪問并留言。沒錯,您所說的都是事實,但是在我看來,中國自從2003年胡溫上台以後,整個社會轉型的速度明顯加快。您現在所看到的問題,有一部分是歷史匶餦,另一部分是自從大陸1978年改革開放以來,尤其是自1992年以來,在從共産主義體制下轉型到現代社會過程中發生的現象和事實。我們不僅不否認,而且現在高度重視去解决這些問題。相信20年后,在這個亞洲巨人國家基本完成現代化,并成功進行轉型后,您所說的以上激烈的矛盾會得到很大的緩解和釋放。
在此過程中,中國需要一個穩定和平的發展環境,來處理國內的問題以及穩步調整和國際社會的關係;畢竟,他太大了,他所作的每一步改革都牽動著全球,他的未來對于國際社會的影響將會越來越大。給中國一些時間,因爲他所面對的問題遠比我們看到的還要多;給中國一些時間,因爲他的不穩定和混亂對于包括台灣在內的國際社會沒有任何好處;給中國一些時間,因爲儘管體製內還有拖後腿和阻擋改革的官員,但是他崛起和脫胎換骨的這個歷史進程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可能阻擋住的,他在逐漸改變自己犯下的錯誤,他在全面轉型中。


xyi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1 23:06

謝謝您的推薦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2/28 12:43 回覆:
不客氣,歡迎回訪。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