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一郎~三年的等待
2011/09/15 16:12:04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作詞:葉俊麟      作曲:邱芳德

三年前運命阻礙   默默離開請你著諒解

堅定純情猶原在   心愛的人我倒返來

三年風雨肯等待又忍耐  你的真情我了解

啊~~反悔當初不該   咱的將來我會在安排

三年後引阮感慨     彼時糊塗耽誤好情愛

懷抱滿腹的期待     心愛的人我倒返來

三年風雨肯等待又忍耐   你的真情我了解

啊~~已經跳出苦海    向對光明創造好將來

三年風雨肯等待又忍耐   你的真情我了解

啊~~已經跳出苦海    向對光明創造好將來

~~~~~影音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