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紀行
2024/06/23 11:56:48瀏覽449|回應1|推薦33

 

 


     

                    台灣紀行
       

                        我將人生走成九彎十八拐,
                        只為遇見妳的蘭陽。
                        
                        我將人生壯闊了太平洋,
                        只為湧上你的花東。
                     
                        我將人生走到山窮水盡,
                        只為走入妳的恆春。
                        
                        我將人生刻成一馬平川,
                        只為夢見妳的諸羅。
                        
                        我將人生逆流了大漢溪,
                      只為打開妳的石門。
                     
                      我將人生走得天馬行空、珠光寶氣,
                        唉,只為update你的天龍啊!
                       
                        
                     
                          
   
                              十年風《致青春詩歌集》2024/6/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0219&aid=180744602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24 13:51

寫得那麼的另一種可能,另一款表白,另一種可愛,

真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