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看!2005/2/28(一) 上午2:17
2010/06/13 01:30:39瀏覽265|回應0|推薦0


 
好人真難做唷!

 (此信由警察局勤務中心發出,大家請善用愛心ㄚ!)
>> 一定要看!!
>>
>>  今天 經過一棟大樓門口
>>
>>           門口有一提款機
>>
>>           有一個阿伯 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
>>
>>           突然叫住我 拿一張提款卡
>>
>>           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
>>
>>           他說他不識字
>>
>>           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
>>
>>           我說我去叫警衛伯伯幫你
>>
>>           結果 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
>>
>>           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
>>
>>           朋友們要記住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
>>
>>           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
>>
>>           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
>>
>>           幫他領錢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
>>
>>           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
>>
>>           會怕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
>>
>> 還好還好~~~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
>> 用力給他傳出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1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