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年級的情書2004/11/27(六) 上午3:43
2010/05/29 22:24:56瀏覽399|回應0|推薦0

真的是服了他們~~ 可見我們真的是'中古人'了....
現代的青少年受網路便利的影響,連文字都很「便利」,
我看,七年級後的,真的會慘不堪言喔!
這種絕妙情書,動動腦翻譯看看吧,如果有人寫一封「注音文」情書給你,千萬不能說你不會喔!
內文是這樣的:
 
ㄨㄓㄉㄏㄒㄏㄋ...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ㄨㄉㄒㄓㄓㄧㄋ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ㄨㄋㄌㄨㄉㄒ...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ㄚ! ㄇㄧㄋ ㄨㄉㄒㄕㄏㄢㄉ...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ㄚ! ㄨㄞㄋ!!

 
正確的翻譯:
 
ㄨㄓㄉㄏㄒㄏㄋ...
我真的很喜歡妳...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自從上次在街上看到妳...
 
ㄨㄉㄒㄓㄓㄧㄋ ...
我的心中只有妳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妳的笑容就像燦爛的陽光...
 
ㄨㄋㄌㄨㄉㄒ...
溫暖了我的心...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每天最高興的事 就是看到妳可愛的笑容...
 
ㄚ!ㄇㄧㄋㄨㄉㄒㄕㄏㄢㄉ...
啊!沒有妳我的心是黑暗的...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只有妳 我的生活才是光明的...
 
ㄚ!ㄨㄞㄋ...
啊!我愛妳...
 
有沒有興趣咱們也來寫一封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07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