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打油詩
2010/05/28 23:13:27瀏覽473|回應0|推薦2

 

工作工作不好做,

常讓我不知所措;

逐個逐個檢查過,

一改再改仍不妥;

害我脾氣常上火。

千篇一律的工作,

日復一日這樣做,

像機器人在幹活。

這種日子要怎過?

工廠規矩真是多,

上班不准講MOTO;(手機)

昔日工作辦公桌,

今淪為勞動朋友;(註)

心酸無奈向誰說?

只想早日求解脫。

若是找到好工作,

再見不必再聯絡!

註:

這篇文章純粹是我心情的抒發,我絕無藐視勞動朋友的意思。若有任何冒犯之處請見諒!

******

就因為在這家公司當了作業員以後,我由衷佩服作業員朋友們:每天上班都不自由~除了早上、下午各休息10分鐘及午休時間外,8個小時都得待在工作崗位上不能輕易離開;偏偏我以前的工作性質大都得跑來跑去還蠻自由的,但來到這裡我卻得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8個小時,我真的很不習慣及適應。所以我真的沒有冒犯之意!

                                                                                                                         ******

 

在此祝福各位朋友們:

工作愉快

每天都有好心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07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