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 ~~後面那ㄍ粉好笑ㄋㄟ~~2004/9/26(日) 上午2:40
2010/05/22 23:52:48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大學的時候,學校?H流最密集的地方應數第三教學樓,

因為很多公共課都在那裡上,人來人往的。

在第三教學大樓一樓的入口處,有一塊公用的黑板,



大家可以用粉筆在上面寫留言、發布尋物啟事或者失物招領啟事
等等。




有一天,黑板的右下角忽然多了一行字,很多人都在圍著看熱
鬧,


原來那上面寫的是

『文文,請明天晚上9:00在校門口的聖母像下面等我,


如果你我之間心有靈犀的話,你當然知道我是誰,



如果妳連我是誰都猜不出來,那我們就沒有見面的必要了!』


第二天,原來的那行字的下面多了一行娟秀的字體:




『親愛的,我當然知道你是誰!為了方便起見,請於今晚8:45
來女 




宿樓下接我,請手捧999朵玫瑰並高呼我的名字,這樣我就會
 


快來到你身邊,不見不散。』




那天晚上,很多滿懷好奇心的男男女女在女生樓下望眼欲穿地等
待著


,都想看看故事的男女主角到底是誰,


可是等了大半晚上卻沒有任何令人激動的場面出現,



於是大家紛紛咒罵是誰搞的惡作劇,恨不得抓出來打一頓





誰知道次日清晨黑板上又多了一句話,顯然是那個男生寫的:





『親愛的,如果我只剩下一塊錢了,我該給你買一朵玫瑰花呢還



給自己買一個麵包?』

於是,大家的好奇心又被激起來了,



不知道那個叫文文的女孩會選擇浪漫還是先照顧那個可憐的男



的肚子。



然而,第二天,還是那種娟秀得令人心動的字體,但她的答案卻



所有的人拍案叫絕:














『親愛的,你應該先去買一盒粉筆,不然我們怎麼聯繫呢?』





---------------------------------------------------------------------------------------
------------------------------------------

姓名學

林:我兒子命格缺木

友:是喔,那名中一定要有木了喔

林:我決定要叫他森森,有8個木!

友:....林森森

林:對阿,沒辦法更多木了

友:.....有更好的名子阿,要多少木就有多少木

林:真的嗎?名子好聽嗎?

友:還不錯,而且應該夠響亮。

林:我也是覺得森森很難聽。什麼名子呢?

友:林務局

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05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