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2010/01/24 02:23:38瀏覽630|回應0|推薦0

 
分類:好書分享
2009/11/29 21:51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著.張國儀譯

方智出版社出版

我一直在尋找人活著的目的和意義何在,更迫切的想知道我此趟人生旅途的任務何在。也許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只是我不願面對及正視而已……

~~就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看靈修方面的書,所以在金石堂逛時不經意看到了這本書,覺得它很不錯,就把它買回來了。特在此與大家分享!

 

名人/媒體推薦

各界好評丹尼白克雷替我們死了三次,沒人能錯過這本書所帶來最珍貴的生命領悟——如果我有足夠的財力,我想買來送給全台灣的每一個人! ——李欣頻,創意文案作家、《2012重生預言》作者對所有正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來說,這是一本不可不讀的書。白克雷精采萬分地解開了生命之謎及死亡的假象。——詹姆斯普拉,《與天堂對話》作者所有渴望在生命中創造出深厚靈性連結的人,都非讀這本書不可。——麥可伯納德貝奎斯,《靈性解放》作者這本書讓我經歷處於純粹意識中的感覺,完全超脫對死亡的恐懼。能傳達出這種感受的作者並不多。——巴尼,瑞典讀者我讀過許多談論天堂和「另一邊」的書及報導,這本書不僅最可信,而且有助於在人世...MORE>>

 

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丹尼白克雷繼《死亡奇蹟預言》之後又一力作!
 第一手資料!歷經三次瀕死體驗後,從天堂帶回的七堂課!
 張德芬、李欣頻、許麗玲、章成 誠摯推薦

他曾死過三次,並三度造訪天堂。
第一次,帶回了117則預言,經過美國中情局交叉比對,準確率超過86.7%
後來,他又去了兩次,但每次都被送回來執行任務。
他在天堂看到、學到、得知的訊息,
讓歐普拉、賴瑞金、CNNBBCCBS等爭相邀訪、報導。
這些訊息,如今將完整呈現在你面前!

你也能在人間創造天堂!

丹尼白克雷25歲被閃電擊中而死亡。
28
分鐘後,他在停屍間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了。
在瀕死經驗中,他經過一條光之隧道來到天堂。
在那裡,他看見未來世界的景象,寫下117則預言,
其中95件在他起死回生的18年內陸續實現。
除了這些奇妙的預言,他還擁有了讀心術,也獲得靈性方面的轉化。
接下來的20年間,他又有了另外兩次瀕死經驗。
在本書中,白克雷要跟你分享在死後世界所學到的課題,
讓你也可以達成自己生命真正的目的。
他用機敏、幽默且充滿同情心的方式讓我們看見,
只要以天堂所期望的方式來生活,
並總是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以及這些行為對別人的影響,
你就能在人間創造天堂。 



〈推薦序〉無常與頓悟 許麗玲

一九七五年九月十七日的傍晚!我嘗試去回憶那一天自己在做什麼——那一年剛上高中,也許正在剛開學的興奮與適應當中;那一年越戰結束,美軍撤離,然而成千上萬的越南難民開始在南太平洋漂流。

回顧歷史,可以看到那時的世界還處於冷戰的階段,民主自由在某些國家是必須付出生命代價的。那年的 九月十七日 是個星期三,一個尋常的日子,但是對本書作者丹尼白克雷而言,那是個扭轉一生命運的日子,「無常」在這一天顯現——正在家中打電話的他,無端被一道雷電擊中。

每天在尋常的規律中生活的人們,很難想像死亡可以如此簡單、強力且毫無預警地現身。閱讀本書作者的遭遇時,一如我們讀到千萬個他人所發生的事件一般,只要不是親眼所見,那都是一個故事而已!我們的心智會如此切割,否則無法繼續如常地過生活。然而弔詭的是:認為日子會如常地過下去只是心智所產生的幻相,事實上,無常才是生命的常態!

就理性的心智而言,要打破常態的認知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我們的理智會積極地抗拒或消極地妥協。即便丹尼白克雷在遭遇如此戲劇化的瀕死經驗之後,當他重返人間時,仍然必須面對日常心智模式的挑戰與拉扯。然而,無常接二連三地在他生命中顯現——接下來的數十年間,他又面對兩次瀕臨死亡的重大事件。也就是這些超戲劇化的經歷,讓他從一個憤世嫉俗的暴力青年,轉而成為一名良心善...MORE>>


目錄
推薦序 無常與頓悟  許麗玲
自序 根本沒有死亡這回事

Part 1
 我到過那裡,又回來了
1
 我與死亡翩翩起舞
2
 穿梭陰陽界
3
 遠離家園
4
 你所尋求的,你必尋得
5
 我們來對一下錶吧
6
 沒有藉口了
7
 另一次死亡
8
 天堂的不同層次
9
 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之間

Part 2
 通往力量的四重途徑
10
 現在,來聽聽剩下的故事
11
 愛的力量
12
 選擇的力量
13
 相信的力量
14
 祈禱的力量

Part 3
 來自天堂的七堂課
15
 第一堂課:我們是偉大的靈性存有
16
 第二堂課:我們自己選擇來到這裡
17
 第三堂課:我們被選中來到這裡
18
 第四堂課:每個人都擁有靈性的禮物
19
 第五堂課:活在當下
20
 第六堂課:我們被視為無價之寶
21
 第七堂課:沒有任何人的生命是浪費的
22
 全景生命回顧

結語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們該怎麼做? 


 

作者介紹

丹尼白克雷(Dannion Brinkley

紐約時報及全美暢銷書《死亡奇蹟預言》作者。他與妻子凱薩琳合作的書和巡迴演講,轉化了全球各地許多人的意識。他們所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曙光團」,募集並訓練義工為美國退伍軍人進行臨終照護,這個組織曾於二○○一年獲得「全國性安寧緩和療護組織」頒發最高榮譽的「安寧之心獎」。而根據《死亡奇蹟預言》改編拍攝的電視電影,也創下美國福斯電視網歷來最高收視率紀錄。丹尼和凱薩琳目前與六個孩子一起生活,住在內華達和南卡羅萊納州。


譯者介紹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台灣多所大專院校外語講師。現任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電腦輔助工程組特助、台大土木系杜風電子報執行編輯、自由譯者。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萬一吃了棉花糖》《從未知中解脫》《祕密瘦身法》(以上方智出版)、《企業家的生存遊戲》《這一生是無數的機緣》(以上先覺出版)。 

 

~~以上摘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網址: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50062970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71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