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AY TOYS品樂木玩具,愛護地球從小做起
2010/04/09 13:51:12瀏覽753|回應0|推薦0
本帖最後由 zeng 於 2010-3-14 04:00 編輯



從包裝開始,看到一連串守護地球的堅持!

PLAN TOYS 堅持守護幼兒健康與愛護地球的企業核心價值,是對於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們,最好的環境教育典範。

PLAN TOYS 堅持選用無法繼續生產橡膠的廢棄橡膠木做為原料,是全球第一家使用回收木材製作玩具的企業,並且在製成玩具前三年即不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更能夠完全確保產品不會對幼兒的健康造成一絲的損害。

除了環保與健康的堅持,PLAN TOYS 對於產品的設計和和教育性有極高的自我要求,並設有專業設計團隊和兒童心理發展專家團隊,因此 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讓孩子能夠完整的發展,包括認知能力體能發展社群發展表達能力,是幼兒啟蒙與成長最好的伙伴。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尚未打開包裝盒開始,就感受到 PLAN TOYS 愛地球的信念。

首先,看了包裝盒上印的:Printed with Soy Ink,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




SOY INK 黃豆油墨

近來〝綠色(Green)〞為影響環境的原動力 (Driving force)而黃豆油墨乃可佔有其重要的角色與價值。不管其目標係清潔空氣或為減少對進口石油的依靠度,或為使用可永續生產的可再生並為生物可分解 (Renewable and biodegradable)的植物資源,而於此所提倡的黃豆油墨均可達成其目的。
  
  • 低揮發性成份:所含易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成份極低,印刷乾燥或清洗製造設備及印刷設施,對環境影響較低
  • 耐擦性(Rub-off resistance)佳:黃豆油墨本身甚為耐擦,使報紙讀者不受手沾黑的困擾,可說甚為關鍵重要,同時又沒有不良刺激異味。
  • 廢紙的脫油墨(Deinking)容易:黃豆油墨的這種特性,係在廢紙回收(再生紙)作業上一個重要因素
  • 印刷量(Mileage)較多:由於 黃豆油墨可展現更為濃厚而且亮麗的顏色效果,以致印刷業者可少用油墨,成本降低而且增加單位印刷量,大約可提升10~15%有利於降低成本。
  • 廣範圍彩色印刷:顏色深厚,豐富而亮麗,可適於廣範圍的彩色印刷。
  • 無毒性:黃豆油墨由於不含芳香族多環碳氫化合物等,有機揮發性有害健康成份,可說為無毒性的油墨,亦利於環保

  


包括手冊以及包裝外的印刷,都是使用黃豆油墨來印刷,手冊的紙質感覺也是使用回收紙,而包裝紙盒只有簡單但卻穩固的包裝,從外到裡,無論是對於孩子還是對於買下 PLAN TOYS 的父母,無疑是一堂珍貴而印象深刻的環境教育課程。

這次給 Angel 玩的玩具,是 PLAN TOYS 為 19 個月以上的孩子設計的玩具,除了訓練孩子的平衡感和方向感,在拉動玩具時發出有節奏的聲音,讓孩子充滿樂趣。



迫不及待來開箱囉



看到了嗎?包裝盒精緻而簡單,卻仍然可以保護玩具不受碰撞,一切多虧了 PLAN TOYS 的巧思與堅持。







小鱷魚爬出來囉,箱子裡面還有一本英文的介紹手冊,同樣也是黃豆油墨印刷。





看了一下手冊,裡頭提到,PLAN TOYS 使用了水性無毒的顏料來為玩具上色,並且使用 E-Zero 膠來組裝玩具,湊上鼻子,你聞到的是讓人舒服的木頭味,沒有討厭刺鼻的顏料漆味,父母絕對能夠放心地讓孩子盡情玩樂



小鱷魚的身體設計成像是有關節的感覺,所以隨著孩子拉動時,除了身體會高低擺動,還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很能吸引孩子。



Angel 會拉小鱷魚哦。





對於不到 16 個月的 Angel,要順暢地拉動小鱷魚沒有那麼容易,不過她對於這個新朋友,倒是很熱情地摸摸他的嘴巴和身體,相當感興趣。



嗨!把拔!我拉小鱷魚逛街哦!



咦?小鱷魚怎麼沒人拉了呢?



呵呵,因為 Angel 趴在地上在跟我們撒嬌啦。

把拔,人家還要更多的 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啦!



逛了一下 PLAN TOYS 的網站,為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孩子,設計了好多玩具,每一項玩具都有著 PLAN TOYS 對孩子以及地球滿滿的愛。從包裝上,你就可以輕易的判讀這是哪一個產品系列,小鱷魚的包裝是黃色的 PlanPreschool 學齡前系列,其他還有藍色的 PlanActivity 活動系列、綠色的 PlanDollhouse 娃娃屋系列、紅色的 Plancity 城市系列。完整設計的玩具產品,陪著你的孩子成長。



一個精心為你的孩子準備的木製玩具,能夠幫助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了解生命的價值,以及環境與人類珍貴的依存關係,這已不僅僅是玩具,而是可貴的生命與環境教育課程,對於 PLAN TOYS 的理念,個人十分感佩,更感謝讓我們家 Angel 有機會可以體驗這麼棒的木製玩具。

為人父母,提供孩子安全的成長環境,同時還能支持堅持保護地球的理念,PLAN TOYS 是你最棒的選擇。

心動了嗎?購買網址http://funbox.shop.conn.tw/?member=af000013366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6059&aid=392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