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啟動電流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2023/07/21 02:26:27瀏覽2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豐子愷:吃瓜子  從前聽人說:中國人人人具有三種博士的資格:拿筷子博士、吹煤頭紙博士、吃瓜子博士。  拿筷子,吹煤頭紙,吃瓜子,的確是中國人獨得的技術。其純熟深造,想起了可以使人吃驚。這里精通拿筷子法的人,有了一雙筷,可抵刀鋸叉瓢一切器具之用,爬羅剔抉,無所不精。這兩根毛竹仿佛是身體上的一部分,手指的延長,或者一對取食的觸手。用時好象變戲法者的一種演技,熟能生巧,巧極通神。不必說西洋了,就是我們自己看了,也可驚嘆。至于精通吹煤頭紙法的人,首推幾位一天到晚捧水煙筒的老先生和老太太。他們的“要有火”比上帝還容易,只消向煤頭紙上輕輕一吹,火便來了。他們不必出數元乃至數十元的代價去買打火機,只要有一張紙,便可臨時在膝上卷起煤頭紙來,向銅火爐蓋的小孔內一插,拔出來一吹,火便來了。我小時候看見我們染坊店里的管帳先生,有種種吹煤頭紙的特技。我把煤頭紙高舉在他的額旁邊了,他會把下唇伸出來,使風向上吹;我把煤頭紙放在他的胸前了,他會把上唇伸出來,使風向下吹;我把煤頭紙放在他的耳旁了,他會把嘴歪轉來,使風向左右吹;我用手按住了他的嘴,他會用鼻孔吹,都是吹一兩下就著火的。中國人對于吹煤頭紙技術造詣之深,于此可以窺見。所可惜者,自從卷煙和火柴輸入中國而盛行之后,水煙這種“國煙”竟被冷落,吹煤頭紙這種“國技”也很不發達了。生長在都會里的小孩子,有的竟不會吹,或者連煤頭紙這東西也不曾見過。在努力保存國粹的人看來,這也是一種可慮的現象。近來國內有不少人努力于國粹保存。國醫、國藥、國術、國樂,都有人在那里提倡。也許水煙和煤頭紙這種國粹,將來也有人起來提倡,使之復興。  但我以為這三種技術中最進步最發達的,要算吃瓜子。近來瓜子大王的暢銷,便是其老大的證據。據關心此事的人說,瓜子大王一類的裝紙袋的瓜子,最近市上流行的有許多牌子。最初是某大藥房“用科學方法創制”的,后來有甚么好吃來公司、頂好吃公司……等種種出品陸續產出。到現在差不多無論那個窮鄉僻處的糖食攤上,都有紙袋裝的瓜子陳列而傾銷著了。現代中國人的精通吃瓜子術,由此蓋可想見。我對于此道,一向非常短拙,說出來有傷于中國人的體面,但對自家人不妨談談。我從來不曾自動地找求或買瓜子來吃。但到人家作客,受人勸誘時;或者在酒席上、杭州的茶樓上,看見桌上現成放著瓜子盆時,也便拿起來咬。我必須注意選擇,選那較大、較厚,而形狀平整的瓜子,放進口里,用臼齒“格”地一咬,再吐出來,用手指去剝。幸而咬得恰好,兩瓣瓜子殼各向兩旁擴張而破裂,瓜仁沒有咬碎,剝起來就較為省力。若用力不得其法,兩瓣瓜子殼和瓜仁疊在一起而折斷了,吐出來的時候我就耽憂。那瓜子已縱斷為兩半,兩半瓣的瓜仁緊緊地裝塞在兩半瓣的瓜子殼中,好象日本版的洋裝書,套在很緊的厚紙函中,不容易取它出來。這種洋裝書的取出法,現在都已從日本人那里學得,不要把指頭塞進厚紙函中去力揠,只要使函口向下,兩手扶著函,上下振動數次,洋裝書自會脫殼而出。然而半瓣瓜子的形狀太小了,不能應用這個方法,我只得用指爪細細地剝取。有時因為練習彈琴,兩手的指爪都剪平,和尚頭一般的手指對它簡直毫無辦法。我只得乘人不見把它拋棄了。在痛感困難的時候,我本擬不再吃瓜子了。但拋棄了之后,覺得口中有一種非甜非咸的香味,會引逗我再吃。我便不由地伸起手來,另選一粒,再送交臼齒去咬。不幸而這瓜子太燥,我的用力又太猛,“格”地一響,玉石不分,咬成了無數的碎塊,事體就更糟了。我只得把粘著唾液的碎塊盡行吐出在手心里,用心挑選,剔去殼的碎塊,然后用舌尖舐食瓜仁的碎塊。然而這挑選頗不容易,因為殼的碎塊的一面也是白色的,與瓜仁無異,我誤認為全是瓜仁而舐進口中去嚼,其味雖非嚼蠟,卻等于嚼砂。殼的碎片緊緊地嵌進牙齒縫里,找不到牙簽就無法取出。碰到這種釘子的時候,我就下個決心,從此戒絕瓜子。戒絕之法,大抵是喝一口茶來漱一漱口,點起一支香煙,或者把瓜子盆推開些,把身體換個方向坐了,以示不再對它發生關系。然而過了幾分鐘,與別人談了幾句話,不知不覺之間,會跟了別人而伸手向盆中摸瓜子來咬。等到自己覺察破戒的時候,往往是已經咬過好幾粒了。這樣,吃了非戒不可,戒了非吃不可;吃而復戒,戒而復吃,我為它受盡苦痛。這使我現在想起了瓜子覺得害怕。  但我看別人,精通此技的很多。我以為中國人的三種博士才能中,咬瓜子的才能最可嘆佩。常見閑散的少爺們,一只手指間夾著一支香煙,一只手握著一把瓜子,且吸且咬,且咬且吃,且吃且談,且談且笑。從容自由,真是“交關寫意!”他們不須揀選瓜子,也不須用手指去剝。一粒瓜子塞進了口里,只消“格”地一咬,“呸”地一吐,早已把所有的殼吐出,而在那里嚼食瓜子的肉了。那嘴巴真象一具精巧靈敏的機器,不絕地塞進瓜子去,不絕地“格”,“呸”,“格”,“呸”,……全不費力,可以永無罷休。女人們、小姐們的咬瓜子,態度尤加來得美妙:她們用蘭花似的手指摘住瓜子的圓端,把瓜子垂直地塞在門牙中間,而用門牙去咬它的尖端。“的,的”兩響,兩瓣殼的尖頭便向左右綻裂。然后那手敏捷地轉個方向,同時頭也幫著了微微地一側,使瓜子水平地放在門牙口,用上下兩門牙把兩瓣殼分別撥開,咬住了瓜子肉的尖端而抽它出來吃。這吃法不但“的,的”的聲音清脆可聽,那手和頭的轉側的姿勢窈窕得很,有些兒嫵媚動人,連丟去的瓜子殼也模樣姣好,有如朵朵蘭花。由此看來,咬瓜子是中國少爺們的專長,而尤其是中國小姐、太太們的拿手戲。  在酒席上、茶樓上,我看見過無數咬瓜子的圣手。近來瓜子大王暢銷,我國的小孩子們也都學會了咬瓜子的絕技。我的技術,在國內不如小孩子們遠甚,只能在外國人面前占勝。記得從前我在赴橫濱的輪船中,與一個日本人同艙。偶檢行篋,發見親友所贈的一罐瓜子。旅途寂寥,我就打開來和日本人共吃。這是他平生沒有吃過的東西,他覺得非常珍奇。在這時候,我便老實不客氣地裝出內行的模樣,把吃法教導他,并且示范地吃給他看。托祖國的福,這示范沒有失敗。但看那日本人的練習,真是可憐得很!他如法將瓜子塞進口中,“格”地一咬,然而咬時不得其法,將唾液把瓜子的外殼全部浸濕,拿在手里剝的時候,滑來滑去,無從下手,終于滑落在地上,無處尋找了。他空咽一口唾液,再選一粒來咬。這回他剝時非常小心,把咬碎了的瓜子陳列在艙中的食桌上,俯伏了頭,細細地剝,好象修理鐘表的樣子。約莫一二分鐘之后,好容易剝得了些瓜仁的碎片,鄭重地塞進口里去吃。我問他滋味如何,他點點頭連稱umai,umai!(好吃,好吃!)我不禁笑了出來。我看他那闊大的嘴里放進一些瓜仁的碎屑,猶如滄海中投以一粟,虧他辨出umai的滋味來。但我的笑不僅為這點滑稽,本由于驕矜自夸的心理。我想,這畢竟是中國人獨得的技術,象我這樣對于此道最拙劣的人,也能在外國人面前占勝,何況國內無數精通此道的少爺、小姐們呢?  發明吃瓜子的人,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天才!這是一種最有效的“消閑”法。要“消磨歲月”,除了抽鴉片以外,沒有比吃瓜子更好的方法了。其所以最有效者,為了它具備三個條件:一、吃不厭;二、吃不飽;三、要剝殼。俗語形容瓜子吃不厭,叫做“勿完勿歇”。為了它有一種非甜非咸的香味,能引逗人不斷地要吃。想再吃一粒不吃了,但是嚼完吞下之后,口中余香不絕,不由你不再伸手向盆中或紙包里去摸。我們吃東西,凡一味甜的,或一味咸的,往往易于吃厭。只有非甜非咸的,可以久吃不厭。瓜子的百吃不厭,便是為此。有一位老于應酬的朋友告訴我一段吃瓜子的趣話:說他已養成了見瓜子就吃的習慣。有一次同了朋友到戲館里看戲,坐定之后,看見茶壺的旁邊放著一包打開的瓜子,便隨手向包里掏取幾粒,一面咬著,一面看戲。咬完了再取,取了再咬。如是數次,發見鄰席的不相識的觀劇者也來掏取,方才想起了這包瓜子的所有權。低聲問他的朋友:“這包瓜子是你買來的么?”那朋友說“不”,他才知道剛才是擅吃了人家的東西,便向鄰座的人道歉。鄰座的人很漂亮,付之一笑,索性正式地把瓜子請客了。由此可知瓜子這樣東西,對中國人有非常的吸引力,不管三七二十一,見了瓜子就吃。俗語形容瓜子吃不飽,叫做“吃三日三夜,長個屎尖頭。”因為這東西分量微小,無論如何也吃不飽,連吃三日三夜,也不過多排泄一粒屎尖頭。為消閑計,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條件。倘分量大了,一吃就飽,時間就無法消磨。這與賑饑的糧食目的完全相反。賑饑的糧食求其吃得飽,消閑的糧食求其吃不飽。最好只嘗滋味而不吞物質。最好越吃越餓,象(www.lz13.cn)羅馬亡國之前所流行的“吐劑”一樣,則開筵大嚼,醉飽之后,咬一下瓜子可以再來開筵大嚼,一直把時間消磨下去。  要剝殼也是消閑食品的一個必要條件。倘沒有殼,吃起來太便當,容易飽,時間就不能多多消磨了。一定要剝,而且剝的技術要有聲有色,使它不象一種苦工,而象一種游戲,方才適合于有閑階級的生活,可讓他們愉快地把時間消磨下去。  具足以上三個利于消磨時間的條件的,在世間一切食物之中,想來想去,只有瓜子。所以我說發明吃瓜子的人是了不起的天才。而能盡量地享用瓜子的中國人,在消閑一道上,真是了不起的積極的實行家!試看糖食店、南貨店里的瓜子的暢銷,試看茶樓、酒店、家庭中滿地的瓜子殼,便可想見中國人在“格,呸”、“的,的”的聲音中消磨去的時間,每年統計起來為數一定可驚。將來此道發展起來,恐怕是全中國也可消滅在“格,呸”、“的,的”的聲音中呢。  我本來見瓜子害怕,寫到這里,覺得更加害怕了。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給我的孩子們 豐子愷:爆炒米花分頁:123

生活里,我一直保持著一個習慣,就是會不定期地清理我的手機和電腦。無論是朋友圈、文件夾還是短信、郵箱,都會在篩選后做一些刪除處理。這樣,不僅能讓我以最快速度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想對話的人,還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或許這在大家看來,絕對是典型的強迫癥,可我卻覺得因此少去了很多牽絆與負累。 熱愛簡單生活的我,一貫都是揀選出適合自己的人和事認真對待,不感興趣或者不對味的則直接清理掉。所以,我既沒有千頭萬緒的雜事需應付,亦沒有礙于面子的交情要逢源。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專注于自己喜歡的事,并且樂在其中;身邊三五好友,雖不常聯絡,但都溫暖寬厚,從來不覺生疏。坦白說:這種自由寧靜的生活和心靈狀態,就是我最想要的。 心性使然。因素來不愛熱鬧,所以基本不參加多人聚會。在我看來,與其在一群人的觥籌交錯中說著言不由衷的話,逼自己接納市井百態,倒不如安安靜靜地獨自看幾頁書,抑或整理一下衣柜、打理打理花草來得舒服自在。或許你會說,這樣萬一有求于人,大家誰愿意幫你?還算幸運,這么多年,我真沒遇到什么自己搞不定的事。反而是身邊這些朋友,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幫助,而我們之間依舊淺淺淡淡。所以說,友情的維護,真的不在于是否常常聚會、K歌、聊天,而在于相互的欣賞與認同。只要你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方式,就能跟對方保持親密良好的友誼。 如今已邁入大學校園的孩子,我更多地選擇了放手。其實從她出生那天起,我便開始不斷為她長大離開做心理建設,如今只不過是水到渠成罷了。而她,無論是生活能力,還是思想心智,都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值得信任。除了偶爾在微信里對她進行一點大方向上的引領,所有具體事宜都由她自己去處理。事實證明,小妮子干得還不錯,課業學習和校內工作游刃有余不說,課余時間忙著聽講座、看相聲、賞評書,去游玩,同樣活得有聲有色,不勞大人操心。 家人親戚之間,我也會盡量做同樣的選擇。首先,我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哪怕遭遇了什么不順遂,也不去對任何人吐槽,因為我不愿意讓那些愛我的人跟著我牽腸掛肚。同樣,他們不管誰有什么事,開口告訴我的,我會用心傾聽,并且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人家不愿意說的,亦絕不會過度關心和探問。我覺得,即便他們是你的親人,每個人也都有保護自己隱私和意愿的權利,我們同樣應該尊重。不用愛的名義干擾別人的生活,才是對他們最好的愛。 幾十年的時光,就這樣按照自己的心意平淡地走過,很滿足,也很享受。所以我想告訴你,簡單是可以選擇的,只要你真的心甘情愿。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人生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心安  漫漫人生路,一步一個腳印,腳印被甩在身后,恍惚間卻又好像失去了所有的風景。是人世間所有的情,不同的路,拼湊了自己的一生。  一切都不容易,我們圖的到底是什么?  生存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有余  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為了掙錢,生存。  為了生存,甘于去品嘗那些艱辛,為了家庭的安穩,甘愿離開家鄉,去外地拼搏。背井離鄉不容易,委屈的時候故鄉是眼淚的源頭;生存打拼不易,累的時候也要繼續堅持。  不圖大富大貴,也不敢說飛黃騰達,只希望過年回家時,年年有余。有余裕就是福氣,遭遇難題時不會心慌,心里有底氣,踏踏實實。  人情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不欠  人情冷暖,說親就親了,說淡就淡了,說倦就倦了。要處理好人情,太不容易。不敢輕視,不敢怠慢,也不敢過于看重。對人情太輕,別人就會覺得不受重視;對人情太重,又容易顯得虛偽。  受了一輩子人情,還了一輩子人情,不過就圖個不欠,不欠人情心里輕松。  感情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相伴  感情這個事,不是兩三句能說清。感情中的磕磕絆絆,相互磨合,分分合合,有甜蜜有苦痛。在感情中,你經歷過細小的幸福,也經歷過撕心裂肺的滋味。  不論是轟轟烈烈還是平淡如水,最美好的結局就是求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圖個伴兒,人生不孤單,再大再多的苦可以一起扛,再多的歡樂一起分享。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一起相扶到老也不容易,如能喜結良緣,定要不離不棄,相伴一生。  養兒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安慰  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愛情的結晶。對孩子就是一份責任,一份擔當。小時候,你要教他慢慢學會生活,在他的一生中,你要教給他做人的道理。操心孩子的健康,操心孩子的學業,操心孩子的工作,操心孩子的家庭。他身上流的是你的血,他的方方面面都讓你操心。  養育一個小孩多么不容易啊,總恨不得把最好的給他。不求回報,不求孩子能怎樣出人頭地,只希望他平安,幸福,做個堂堂正正的人。這就是你最大的安慰。  孝道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不悔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恩是報答不完的,報答不盡的。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們要經歷過多少懵懂的年華,才了悟為人父母的不易啊。當我們想要讓父母過上好日子時,他們已經老了,在歲月的余暉里顫顫巍巍,搖搖欲墜。  你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父母度過平安的晚年。你掙錢給父母,卻缺少了陪伴,你能陪在父母身邊,卻沒有錢供養他們。矛盾無著,反復斟酌,不過是為了尋求一個萬全之策,最后能夠減少一點愧疚,求得一個不悔。  理想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認可  有理想咸魚都能翻身,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自己的理想呢。理想往往被現實打敗,有的人終其一生只敢把理想藏在自己的心里,安放在最崇高的角落。他怕說出來別人笑話,也怕不理解的人對他潑冷水。  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理想被別人認可,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做點夢是有價值的,被人認可的價值。  人生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心安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有過多少苦累,有過多少快樂,有過多少難忘的回憶,只放在自己的心里,慢慢感懷,慢慢品嘗。  這輩子是功是過,是得是失,都任人去評說吧。生活大都艱辛,人生大都不容易。我只圖繁華褪去,卸盡盔甲,捧一杯清茗,怡然自得,心安理得! 為什么著急反而不容易成功? 要知道,每個人都不容易 你為什么不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puama89911&aid=17962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