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2023/06/15 07:10:40瀏覽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啟動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張曉風:種種有情  有時候,我到水餃店去,餃子端上來的時候,我總是怔怔地望著那一個個透明飽滿的形體,北方人叫它“冒氣的元寶”,其實它比冷硬的元寶好多了,餃子自身是一個完美的世界,一張薄繭,包覆著簡單而又豐盈的美味。  我特別喜歡看的是捏合餃子邊皮留下的指紋,世界如此冷漠,天地和文明可能在一剎那之間化為炭劫,但無論如何,當我坐在桌前上面擺著的某個人親手捏合的餃子,熱霧騰騰中,指紋美如古陶器上的雕痕,吃餃子簡直可以因而神圣起來。  “手澤”為什么一定要拿來形容書法呢?一切完美的留痕,甚至餃皮上的指紋不都是美麗的手澤嗎?我忽然感到萬物的有情。  巷口一家餃子館的招牌是正宗川味山東餃子館,也許是一個四川人和一個山東人合開的,我喜歡那招牌,覺得簡直可以畫上清明上河圖,那上面還有電話號碼,前面注著TEL,算是有了三個英文字母,至于號碼本身,寫的當然是阿拉伯文,一個小招牌,能涵容了四川、山東、中文、阿拉伯(數)字、英文,不能不說是一種可愛。  校車反正是每天都要坐的,而坐車看書也是每天例有的習慣,有一天,車過中山北路,劈頭栽下一片葉子竟把手里的宋詩打得有了聲音,多么令人驚異的斷句法。  原來是通風窗里掉下來的,也不知是剛剛新落的葉子,還是某棵樹上的葉子在某時候某地方,偶然憩在偶過的車頂上,此刻又偶然掉下來的,我把葉子揉碎,它是早死了,在此刻,它的芳香在我的兩掌復活,我札開微綠的指尖,竟恍惚自覺是一棵初生的樹,并且剛抽出兩片新芽,碧綠而芬芳,溫暖而多血,鏤飾著奇異的脈絡和紋路,一葉在左,一葉在右,我是莊嚴地合著掌的一截新芽。  二年前的夏天,我們到堪薩斯去看朱和他的全家——標準的神仙眷屬,博士的先生,碩士的妻子,數目“恰恰好”的孩子,可靠的年薪,高尚住宅區里的房子,房子前的草坪,草坪外的綠樹,綠樹外的藍天……  臨行,打算合照一張,我四下列覽,無心地說:  “啊,就在你們這棵柳樹下面照好不好?”  “我們的柳樹。”朱忽然回過頭來,正色地說:  什么叫我們的柳樹?我們反正是隨時可以走的!我隨時可以讓它不是‘我們的柳樹’。”  一年以后,他和全家都回來了,不知堪薩斯城的那棵樹的如今屬于誰——但朱屬于這塊土地,他的門前不再有柳樹了,他只能把自己栽成這塊土地上的一片綠意。  春天,中山北路的紅磚道上有人手拿著用粗絨線做的長腿怪鳥的兜賣,幾吹著鳥的瘦脛,飄飄然好像真會走路的樣子。  有些外國人忍不住停下來買一只。  忽然,有個中國女人停了下來,她不頂年輕,大概三十左右,一看就知是由于精明干練日子過得很忙碌的女人。  “這東西很好,”她抓住小投,“一定要外銷,一定賺錢,你到××路××巷×號二樓上去,一進門有個×小姐,你去找她,她一定會想辦法給你弄外銷!”  然后她又回頭重復了一次地址,才放心走開。  臺灣怎能不富,連路上不相干的路人也會指點別人怎么做外銷,其實,那種東西廠商也許早就做外銷了,但那女人的熱心,真是可愛得緊。  暑假里到中部鄉下去,彎入一個叉道,在一棵大榕樹底下看到一個身架特別小的孩子,把幾根繩索吊在大樹上,他自己站在一張小板凳上,結著簡單的結,要把那幾根繩索編成一個網花盆的吊籃。  他的母親對著他坐在大門口,一邊照顧著雜貨店,一邊也編著美麗的結,蟬聲滿樹,我停焉為褡訕著和那婦人說話,問她賣不賣,她告訴我不能賣,因為廠方簽好契約是要外銷的,帶路的當地朋友說他們全是不露聲色的財主。  我想起那年在美國逛梅西公司,問柜臺小姐那架錄音機是不是臺灣做的,她回了一句:  “當然,反正什么都是日本跟臺灣來的。”  我一直懷念那條鄉下無名的小路,路旁那一對富足的母子,以及他們怎樣在滿地綠蔭里相對坐編那織滿了蟬聲的吊籃。  我習慣請一位姓賴的油漆工人,他是客家人,哥哥做木工,一家人彼此生意都有照顧。有一年我打電話找他們,居然不在,因為到關島去做工程了。  過了一年才回來。  “你們也是要三年出師吧。”有一次我沒話找話跟他們閑聊。  “不用,現在二年就行。”  “怎么短了?”  “當然,現代人比較聰明!”  聽他說得一本正經,頓時對人類前途都覺得樂觀起來,現代的學徒不用生爐子,不用倒馬桶,不用替老板狼抱孩子,當然二年就行了。  我一直記得他們一口咬定現代人比較聰明時臉上那份尊嚴的笑容。學校下面是一所大醫院,黃昏的時候,病人出來散步,有些探病的人也三三兩兩的散步。  那天,我在山徑上便遇見了幾個這樣的人。  習慣上,我喜歡走慢些去偷聽別人說話。  其中有一個人,抱怨錢不經用,抱怨著抱怨著,像所有的中老年人一樣,話題忽然就回到四十年前一塊錢能買幾百個雞蛋的老故事上去了。  忽然,有一個人憋不住地叫了起來:  “你知道嗎,抗戰前,我念初中,有一次在街上撿到一張錢,哎呀,后來我等了一個禮拜天,拿著那張錢進城去,又吃了館子,又吃了冰淇淋,又買了球鞋,又買了字典,又看了電影,哎呀,錢居然還沒有花完吶……”  山徑漸高,黃昏漸冷。  我駐下腳,看他們漸漸走遠,不知為什么,心中涌滿對黃昏時分霜鬢的陌生客的關愛,四十年前的一個小男孩,曾被突來的好運弄得多么愉快,四十年后山徑上薄涼的黃昏,他仍然不能忘記……不知為什么,我忽然覺得那人只是一個小男孩,如果可能,我愿意自己是那掉錢的人,讓人世中平白多出一段傳奇故事……  無論如何,能去細味另一個人的惆悵也是一件好事。  元旦的清晨,天氣異樣的好,不是風和日麗的那種好,是清朗見底毫無渣滓的一種澄澈,我坐在計程車上趕赴一個會,路遇紅燈時,車龍全停了下來,我無聊地探頭窗外,只見兩個年輕人騎著機車,其中一個說了幾句話忽然興奮地大叫起來:“真是個好主意啊!”我不知他們想出了什么好主意,但看他們陽光下無邪的笑意,也忍不住跟著高興起來,不知道他們的主意是什么主意,但能在偶然的紅燈前遇見一個以前沒見過以后也不會見到的人真是一個奇異的機緣。他們的臉我是記不住的,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記得他們石破天驚的歡呼,他們或許去郊游,或許去野餐,或許去訪問一個美麗的笑面如花的女孩,他們有沒有得到他們預期的喜悅,我不知道,但我至少得到了,我驚喜于我能分享一個陌路的未曾成形的喜悅。  有一次,路過香港,有事要和喬宏的太太聯絡,習慣上我喜歡凌晨或午夜打電話——因為那時候忙綠的人才可能在家。  “你是早起的還是晚睡的?”  她愣了一下。  “我是既早起又晚睡的,孩子要上學,所以要早起,丈夫要拍戲,所以晚睡——隨你多早多晚打來都行。”  這次輪到我愣了,她真厲害,可是厲害的不止她一個人。其實,所有為人妻為人母的大概都有這份本事——只是她們看起來又那樣平凡,平凡得自己都弄不懂自己竟有那么大的本領。  女人,真是一種奇怪的人,她可以沒有籍貫、沒有職業,甚至沒有名字地跟著丈夫活著,她什么都給了人,她年老的時候拿不到一文退休金,但她卻活得那么有勁頭,她可以早起可以晚睡,可以吃得極少可以永無休假地做下去。她一輩子并不清楚自己是在付出還是在擁有。  資深方婦真是一種既可愛又可敬的角色。  文藝會談結束的那天中午,我因為要趕回宿舍找東西,午餐會遲到了三分鐘,慌慌張張地鉆迸餐廳,席次都坐好了,大家已經開始吃了,忽然有人招呼我過去坐,那里剛好空著一個座位,我不加考慮地就走過去了。  等走到面前,我才呆了,那是謝東閔主席右首的位子,剛才顯然是由于大家謙虛而變成了空位,此刻卻變成了我這個冒失鬼的位子,我渾身不自在起來,跟“大官”一起總是件令人手足無措的事。  忽然,謝主席轉過頭來向我道歉:  “我該給你挾菜的,可是,你看,我的右手不方便,真對不起,不能替你服務了,你自己要多吃點。”  我一時傻眼望著他,以及他的手,不知該說什么,那只傷痕猶在的手忽然美麗起來,炸得掉的是手指,炸不掉的是一個人的風格和氣度,我拼命忍住眼淚,我知道,此刻,我不是坐在一個“大官”旁邊,而是一個溫煦的“人”的旁邊。  經過火車站的時候,我總忍不住要去看留言牌。  那些粉筆字不知道鐵路局允許它保留半天或一天,它們不是宣紙上的書法,不是金石上的篆刻,不是小箋上的墨痕,它們注定立刻便要消逝——但它們存在的時候,它是多好的一根絲滌,就那樣綰住了人間種種的牽牽絆絆。  我竟把那些句子抄了下來:  緞:久候(www.lz13.cn)未遇,已返,請來龍泉見。  春花:等你不見,我走了(我二點再來)。榮。  展:我與姨媽往內埔姐家,晚上九時不來等你。  每次看到那樣的字總覺得好,覺得那些不遇、焦灼、愚癡中也自有一份可愛,一份人間的必要的溫度。  還有一個人,也不署名,也沒稱謂,只扎手扎腳地寫了“吾走矣”三個大字,板黑字白,氣勢好像要突破掛板飛去的樣子。也不知道究竟是寫給某一個人看的,還是寫給過往來客的一句詩偈,總之,令人看得心頭一震!  《紅樓夢》里麻鞋鶉衣的痕道人可以一路唱著“好了歌”,告訴世人萬般“好”都是因為“了斷”塵緣,但為什么要了斷呢?每次我望著大小驛站中的留言牌,總覺萬般的好都是因為不了不斷、不能割舍而來的。  天地也無非是風雨中的一座驛亭,人生也無非是種種羈心絆意的事和情,能題詩在壁總是好的!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雨荷 張曉風:細細的潮音分頁:123

開悟后,還要在生活中磨煉    文/雪漠    人總是有很多執著。比如,穿得不好看被人恥笑了,心里會不舒服;工資沒有同部門的人高,也會不甘心;情人不夠體貼,會心生埋怨……這些都是執著的表現,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執著,正是這些執著,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煩惱。    不過,在修行的過程中,各種執著都會慢慢消失。尤其當你明心見性,并且把這份空性“保任”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發現世間的一切都是如夢如幻的,無論如何追求,最終也總會消失,所有執著都會隨著這個發現和體悟而煙消云散。假如有一天你進入前面說過的離戲瑜伽之后,煩惱障就沒了,因為這時候你會強烈體會到世界就是一個巨大的假象。    比如你炒股票的時候得到一百萬,你要把它當成夢幻不要高興;賠上幾萬、幾十萬的時候也要把它當成夢幻不要憂傷。實際上無論股票升或跌,都不過是一個巨大的幻覺。因為它升完了肯定會跌,跌完了也肯定會升,而且無論你得到多少錢,都不會改變生命的本質,生命也是一種幻化的東西,所以說不要執著它。因為明白這種東西而不去執著它,不要執著,這就是對治。    你不可以逃避那些會讓你生起習氣的外境,也不能壓制你的妄念、煩惱與習氣。因為,你想要去逃避的,往往是會對你產生誘惑的東西。那盧伊巴,就是通過長期吃他最討厭的魚腸,來克服最后一絲分別心的。這就像,要是你硬把皮球按到水里,手一松它就會彈出水面;假如你任它留在水面,并找到它的氣閥所在,把氣閥打開,皮球就會被放光了氣,然后慢慢沉入水底。    人的肉體很快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所以得到了不要高興,得不到也不要悲哀;掙了不要欣喜若狂,賠了不要沮喪。一切就是那么回事。你的心要像明鏡一樣,雖然能照出一切,但鏡子本身是如如不動的。鏡子不會隨著股票的升而哈哈大笑,也不會隨著股票的跌而灰心喪氣,它不會隨著外面世界的變化而悲哀或者高興。心就像鏡子一樣,當你有這種覺受的時候,也就明心見性了。    禪所說的“初關”等于明心見性,“重關”等于打成一片。當你永遠打成一片時,就進入第二個層次了。什么叫打成一片?就是說,你能把這份空性變成空氣一樣的存在,無需經過邏輯判斷,任何時候都能自然而然地在它的指導下處理任何事情。    當然這時候還不夠。修行中能打成一片,不等于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打成一片,所以,你還要看自己在遇到各種違緣時是不是仍然能打成一片?遇到心愛的美女或帥哥時,是不是還可以打成一片?如果有人說他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打成一片,但別人打他耳光,他仍然會火冒三丈,那么這就不是真正的打成一片。    所以在禪的說法中,當你打成一片之后,還要接受日常生活的磨煉。在日常生活的磨煉中,你要注意止和觀。    有位修了金剛亥母洞的老人,十多年前臥病在床,無法起身。那年他七十多歲。一天我去看他,他說他要死了。我說不死,然后教了他一個法子,叫他每天早晨起床后上一炷香,什么都別想,只是盯著香爐里燃著的香頭。當他什么都不想時就是止,而認真看香頭的過程就是警覺和觀。(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是用眼睛生起了某種警覺,也就是“觀”。結果,他又活了十五年,今年已近九十歲了,身體還很健康。    在念頭止住之后,眼、耳、鼻、舌、身、意都可以觀。眼睛的觀,比如看香頭或者看佛像;耳朵的觀,比如聽音樂;鼻子的觀,比如聞香味;身體的觀,比如感受風。    實際上,好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不知不覺地止和觀,比如母親凝視著熟睡中的嬰兒時——她心無旁騖,用眼、耳、鼻、舌、身、意感受著有關嬰兒的一切,幼嫩皮膚的觸感,輕輕呼吸的聲音,淡淡的奶香等等,此時她的心里生起祥和寧靜的喜悅。所謂的菩提心,其實就像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慈愛、悲憫且一無所求。    有些人雖然天生能達到無住無求,但常流于無記。何為無記?無記類似于頑空,類似于“非善非惡”,就像動物冬眠一樣,容易陷入一種無意識的狀態,沒有正念,也沒有任何功德,修多久都無法帶來智慧的增長。    因為這種狀態是無意識、混混沌沌的,所以在無記的時候,你不知道身邊在發生什么事,有人跟你說話,你也渾然不知,有人用力拍你,你還會被嚇一跳。這就是因為你缺少了明心見性中的“明”,一種明明朗朗的覺性。這時注意,要在無念中生起一種警覺,也就是要“止觀雙運”。比如,善知識會對你說:注意,聽遠處的一聲鳥鳴。這不是為了讓你知道遠處有小鳥在叫,而是要你感受聽的時候生起的那份警覺。假如你能體會到這一點,就遠離了無記。這當然還不是見性,僅僅是一種入道的方便。真正的見性,除了理上的明白外,其實在身體上也會發生一種變化,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氣入中脈。分頁:123

我認識一位化妝師。她是真正懂得化妝,而又以化妝聞名的。對于這生活在與我完全不同領域的人,我增添了幾分好奇,因為在我的印象里,化妝再有學問,也只是在皮相上用功,實在不是有智慧的人所應追求的。 因此,我忍不住問她:“你研究化妝這么多年,到底什么樣的人才算會化妝?化妝的最高境界到底是什么?” 對于這樣的問題,這位年華已逐漸老去的化妝師露出一個深深的微笑,她說:“化妝的最高境界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就是‘自然。最高明的化妝術,是經過非常考究的化妝,讓人家看起來好像沒有化過妝一樣,并且這化出來的妝與主人的身份匹配,能自然表現那個人的個性與氣質。次級的化妝是把人突顯出來,讓她醒目,引起眾人的注意。拙劣的化妝是一站出來別人就發現她化了很濃的妝,而這層妝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缺點或年齡的。最壞的一種化妝,是化過妝以后扭曲了自己的個性,又失去了五官的協調,例如,小眼睛的人竟化了濃眉,大臉蛋的人竟化了白臉,闊嘴的人竟化了紅唇……” 沒想到,化妝的最高境界竟是無妝、竟是自然,這可使我刮目相看了。 化妝師看我聽得出神,繼續說:“這不就像你們寫文章一樣?拙劣的文章常常是詞句的堆砌,扭曲了作者的個性。好一點的文章是光芒四射,吸引了人的視線,但別人知道你是在寫文章。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他不堆砌,讀的時候不覺得是在讀文章,而是在讀一個生命。” 多么有智慧的人呀!可是,“到底做化妝的人只是在表皮上做功夫呀!”我感嘆地說。 “不對的,”化妝師說,“化妝只是最末的一個枝節,它能改變的事實很少。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體質,讓一個人改變生活方式、睡眠充足、注意運動與營養,這樣她的皮膚改善、精神充足,比化妝有效得多。 再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氣質,多讀書、多欣賞藝術、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關懷別人、自愛而有尊嚴,這樣的人就是不化妝也丑不到哪里去,臉上的化妝只是化妝最后的一件小事。我用三句簡單的話來說明: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化妝師接著做了這樣的結論:“你們寫文章的人不也是化妝師嗎?三流的文章是文字的化妝,二流的文章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文章是生命的化妝。這樣,你懂化妝了嗎?” 我為了這位女性化妝師的智慧而起立向她致敬,深為我最初對化妝師的觀點感到慚愧。 告別了化妝師,回家的路上,有了這樣深刻的體悟:這個世界一切的表象都不是獨立自存的,一定有它深刻的內在意義,那么,改變表相最好的方法,不是在表相上下功夫,一定要從內在改革。 可惜,在表相上用功的人往往不明白這個道理。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TA415FEF15


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中工具機輸入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E001溫度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 興趣嗜好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mqanp97582&aid=1794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