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啟動電流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
2023/07/25 20:05:06瀏覽1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半導體設備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張中行:老溫德  這說的是一九二三年起來中國,在中國幾所大學(主要是北京大學)教了六十多年書,最后死在中國、葬在中國的一個美國人,溫特教授。溫特是譯音,我看過兩篇介紹他的文章,都用這譯音名,可是同我熟的一個海淀郵局的郵遞員李君卻叫他老溫德。我覺得李君的稱呼顯得樸實,親切,不像溫特教授那樣有場面氣。后來聽北大外文系的人說,系里人也都稱他老溫德。這中文名字還大有來頭,是吳宓參照譯音擬的,推想取義是有溫良恭儉讓之德。這會不會有道學氣,比場面氣更平庸?我想,在這種地方,還是以不深文周納為是,所以還是決定稱他老溫德。老溫德來中國,先在南京東南大學教書,兩年后來北京,到清華大學教書。其后,抗戰時期,隨清華到昆明西南聯大,勝利后回北京,直到解放后,一九五二年高等學校院系調整,因為他是教文學方面課的,所以劃歸北京大學。我三十年代初在北京大學上學,其時他在清華大學任教,我沒聽過他的課,直到七十年代初,不只同他沒有一面之識,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為什么想寫他呢?是因為一九七一年春夏之際,我自干校改造放還,大部分時間住在北京大學朗潤園(在校園東北部),他的住所在朗潤園西端石橋以西,住得近,常常在湖濱的小路上相遇,有招手或點頭之誼,又他的生活與常人不盡同,使我有時想到一些問題,或至少是他升天之后,看到人非物也非,不免有些悵惘,所以想說幾句。  關于他,有大節,依中國的傳統,排在首位的應該是“德”。他正直,熱情,同情弱者,為朋友不惜兩肋插刀。生活境界也高,熱愛一切美和善的,包括中國的文化和多種生活方式,繪畫、音樂等更不用說。其次是學識,他通曉英、法、德、西班牙、希臘、拉丁幾種文字,對西方文學的各個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開過多種課,都講得好。再其次是多才與藝,比如游泳,據說他能仰臥在水面看書。所有這些,介紹他的文章都已經著重寫了,也就可以不再說。  剩下可說的就只有我心目中的他,或者說,我的印象。我最初看見他,以一九七一年計,他生于一八八七年,其時已經是八十三歲。朗潤園的布局是,一片陸地,上有宮殿式建筑,四外有形狀各異、大小不等而連起來的湖水圍著。湖以外,東部和北部,北京大學新建了幾座職工宿舍樓;西部有個橢圓形小院,西端建了一排坐西向東的平房。湖濱都是通道。老溫德住西部那個小院,我住東部的樓房,出門,沿湖濱走,路遇的機會就非常多。他總是騎自行車,不快,高高的個子,態度雖然鄭重而顯得和善。問別人,知道是教英語的溫特,一個獨身的美國老人。日子長了,關于他就所知漸多。他多年獨身,同他一起住的是一對老而不很老的張姓夫婦,推想是找來做家務活的。夫婦居室,人之大倫,自然就不免生孩子,到我注意這個小院的時候,孩子大了,還不只一個,也都在一起住。院子不算小,春暖以后,直到秋末,滿院都是花,推想是主人愛,張姓夫婦才這樣經管的。飲食情況如何,沒聽說過,只聽說這老人吃牛奶多,每天要五六瓶。還吃些很怪的東西,其中一種是糠,糧店不賣,要到鄉下去找。我想,他的健壯,高壽,也許跟吃糠有關系,但吃的目的是健消化系統,還是補充什么營養,我不知道。  連續有十年以上吧,他,就我看見的說,沒有什么大變化。還是常騎自行車在湖濱繞,可是回到他那個小院就關在屋里,因為我從院門外過,總要往里望望,看不見他。后來,是他跨過九十歲大關以后,生活有兩種顯著的變化。一種是不知為什么,在小院內的靠北部,學校給他修建了較為高大的北房,大概是三間吧,外罩水泥,新樣式的。另一種是,仍然在湖濱繞,可是自行車換為輪椅,由張家的人推著。體力顯然下降了,面容帶一些頹唐。這一帶住的人都感到,人不管怎樣保養,終歸戰不過老;但都希望他能夠活過百歲,也覺得他會活過百歲。后來,湖濱的路上看不見他了,到一九八七年初,實際活了九十九歲多一點,與馬寅初先生一樣,功虧一簣,未能給北京大學的校史增添珍奇的一筆,走了。  聽郵遞員李君說,老溫德像是在美國也沒有什么親屬,為什么竟至這樣孤獨呢?獨身主義者?至少是早年并不這樣,因為劉烜寫的一篇傳記(題目是《溫特教授》——記一位洋“北京人”,見北京出版社一九九二年版《京華奇人錄》)里有這樣的話:  我注意到,聞一多(案二十年代初在美國與老溫德結識,成為好友,老溫德來清華任教是他推薦的,他遭暗殺后,骨灰多年藏在老溫德住所)書信中還說過,溫特教授“少年時很浪漫”。我們的視線一起掃過這幾個字,好幾次了,他從不作解釋,也沒有否認,我就不便追問了。  傳記的另一個地方又說,還是在美國時候,不老的溫德(而立與不惑之間),住屋的床上放一個大鐵磬,他向聞一多介紹鐵磬的用處是:“夜里睡不著覺時,抱起磬,打著,聽它的音樂”。我想這用的是佛家的辦法,如唐人常建詠《破山寺后禪院》尾聯所說:“萬籟此俱寂,惟聞鐘磬音。”這種磬音,粗說是能使心安,細說是能破情障的。如果竟是這樣,這先則浪漫,繼而以鐘磬音求心安,終于一生不娶,心情的底里是什么情況呢?曾經滄海難為水嗎?還是如弘一法師的看破紅塵呢?不管是什么情況,可以推想,情方面的心的狀態一定隱藏著某種復雜。  心里藏而不露的是隱私,也可以推想,任何人,或幾乎任何人,都有,甚至不少。也許只是由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除了少數有調查癖的人以外,都視搜求或兼宣揚別人的隱私為敗德。何況德在知的方面也還有要求,是“不知為不知”。所以對于老溫德的生活,談到“浪漫”“獨身”之類就宜于止步。但是這“之類”又使我想到一些問題,雖然經常不在表面,卻分量更重,似乎也無妨談談。  說分量重,是因為一,更掛心,二,更難處理。古人說,飲食男女,這更掛心、更難處理的問題不是來自飲食,而是來自男女。與飲食相比,在男女方面,人受天命和社會的制約,求的動力更強烈,滿足的可能,輕些說是渺茫,重些說是稀少以至于沒有。顯然,這結果就成為:飲食方面,如果有富厚為資本,蓋棺之前,可以說一句“無憾”;男女方面,不管有什么資本,說一句“無憾”就太難了。有憾是苦,這來自人生的定命。有人想抗,其實是逃,如馬祖、趙州之流,是否真就逃了,大概只有他們自己能知道吧?絕大多數人是忍,有苦,咽下去。老溫德是用鐘磬音來化,究竟化了多少呢?自然也只有他自己能知道。  一般人的常情是不逃,也不化,并且不說,藏在心里。這樣,人的經歷,其中少數寫成史傳,就應該是兩種:一種是表現于外的,甚至寫成文字的,自己以外的人能看見,或進一步,評價;一種是藏在心里的,不說,極少數脫胎換骨寫成文字(如詩詞和小說),總之還是非自己以外的人所能見。假定社會上班馬多,人人都有史傳,這史傳也只能是前一種,“身史”,而不是后一種,“心史”。這心史,除自己動筆以外,大概沒有別的辦法。自己動筆,困難不在內(假定有動筆能力)而在外,這外包括社會禮俗和有關的人(也因為受禮俗制約)。能不能扔掉禮俗呢?這就會碰到變隱為顯,應該不應該、利害如何等大問題。侯河之清,人壽幾何,我們也就只能安于看看身史而不看心史了。  身史和心史,有沒有一致的可能?大概沒有。可以推想,以榮辱、苦樂的大項目為限,比如身史多榮,心史就未必是這樣;身史多樂,心史就未必是這樣。以劇場為喻,身史是前臺的情況,心史是后臺的情況,只有到后臺,才能看到卸妝之后的本色。可惜我們買票看(www.lz13.cn)戲,不能到后臺轉轉,也就只好不看本色而只看表演了。可見徹底了解一個人,或說全面了解一個人,并不容易;對于老溫德,因為他的經歷不同于常人,我就更有這樣的感覺。  還是安于一知半解吧。他走了,雖然差一點點未滿百歲,終歸是得了希有的高壽,以及許多人的尊敬和懷念。他多年獨身,但他曾經浪漫,希望這浪漫不只給他留下苦,還給他留下甜蜜的記憶。他沒有親屬,走了以后,書籍、衣物,也許還有那個鐵磬,如何處理呢?我沒有問什么人,只是從他那小院門外過的時候,總要向里望望。先是花圃零落了;繼而西房像是無人住了;至多四五年吧,西房和北房都拆掉,小院成為一片廢墟。人世就是這樣易變,從小院門外過的年輕人不少,還有誰記得在里面住幾十年的這位孤獨的人嗎?真是逝者如斯夫!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我的朋友胡適之” 張中行:多讀多寫分頁:123

人家都說要長個心眼,不可以缺心眼,更不可以有心機。 的確長個心眼是必須的,因為雖然不可以有害人之心,所以但是也要有個防人之心。現在的人防不勝防,必竟人心隔肚皮。在這個沒有信任的社會,誰也不知道哪一天被人騙了,再加上現在各種詐騙這么多,現在的人連一點的安全感也沒有。 心機就更不用說了,職場上的勾心斗角,爾虞我詐,更是一出精彩的宮心計。所以我認為心眼是要有的, 心機卻不要有,因為心機很可怕。 心機這個東西的確是可怕的,如果身邊的人有的話,那你可要去小心的提防了,因為如果一個不小心的話,他會利用一些對你的了解,想盡方法獲取你的信任,最后在你的身上插上一刀,不知不覺地再撒上一把鹽,最后裝作沒事人就走了。 沒有心機不是不好,至少也有個心眼。 現在單純反而不是好事,真正善良的人反而會一次一次地受到傷害,可能有的人被傷的太深了,所以不得不變成了有心機的人。這也是所謂的形式所逼。 現在的真善美,去哪里了?現在的信任沒有了,人和人之間的關愛,還有人與人的責任也沒有了。 在這個以經濟為主導的社會,沒有錢就搞的不行了,現在的人太功利,為了錢有的時候就會不折手段。主要是太利益熏心了。而且現在的奇葩也是數不勝數。心理上有問題的也多,不只是性格和品行上的,讓做個好人也不容易。 心眼只是留個心,去防一些需要防的人。心機嘛,最好不要有,有了就可怕了。 讓我們多個心眼讓自己不受傷害,不要對你好的人耍心機 ,玩不起的宮心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世間的聚會有很多,有親人間的聚會,有朋友的聚會,有老鄉的聚會,還有同學的聚會。而我經歷的這次聚會和上面的聚會都不同,卻使我終生難忘。事情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我對這次聚會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久久不能忘懷。每當我想這次聚會,都使我沉醉在那美好的回憶之中,那記憶的畫面猶如一部有聲的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放映。 記得那是1996年3月的一天,那是我終身難忘的一天。我有幸參加了由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舉辦的1995年度攀枝花市廣播電臺優秀通訊員表彰會暨新聞寫作培訓班。帶著組織的信任,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在表彰會上,攀枝花市廣播電臺臺長向洪對1995年度電臺的宣傳工作進行了總結并對1996年電臺宣傳工作進行了安排,會上優秀通訊員代表進行了發言,最后攀枝花市副市長聶澤洪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強調指出市廣播電臺的宣傳工作要堅持貼近市委中心工作搞好宣傳,貼近基層群眾搞服務,貼近百姓生活搞創作,自覺地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要認真總結經驗,發揚成績,鼓足干勁,以時不我待,只爭朝的緊迫感,以攻堅克難,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努力開創廣電事業的新局面。 在培訓班上,我認真聆聽了編輯老師對廣播新聞寫作的講課。盡管學習班的時間短暫,卻使我對新聞寫作,特別是廣播稿的寫作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增強了我對新聞寫作的信心。 學習之余,在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領導、編輯老師的帶領下對整個廣播系統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參觀。寬敞的音像資料室、典雅的制作室、莊嚴的直播室、美妙的音樂室,處處使我們感到新奇,使我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這些還不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令人最難忘懷的是卡拉OK演唱會。 第二天下午兩點半,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領導領我們來到攀枝花良友酒家卡拉OK廳。在那里舉辦了編輯老師和學員聯誼會,由大家共同表演節目,現場演唱會上的演員們都是我們這些通過廣播認識的同事---共同為廣播新聞事業工作的人們,那個場面才叫人心醉呢,每個人都被這個大家庭溫暖所融合,被在場的氣氛所感染。共同的事業、共同的心聲在一曲曲歌聲中碰撞、激蕩。說著過去,道著未來。為有共同的理想和事業歡樂歌唱。 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文娟小姐當仁不讓成了節目主持人,只見她娓娓說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下面請來自攀枝花礦務局巴關河洗煤廠宣傳部的李長福給大家送上一曲《九月九的酒》。 “又是九月九 重陽夜 難聚首,思鄉的人兒 飄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 愁更愁 情更憂……” 那渾厚悠揚的歌聲如一杯甘甜的美酒,流入每個人的心里,使人們沉醉在那優美的歌聲中。那歌聲是那樣的悠遠流長…… “這位是來自攀枝花公安局政工部的安群先生,他送給大家的是一首《駝鈴》,以表達他做為一名公安干警為國為民的心聲。” “送戰友踏征程,默默無語兩眼淚,耳邊響起駝鈴聲……” 鏗鏘有力的歌聲響徹了每個人的耳畔,使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花山礦的羅小燕在大家鼓勵下和李長福合唱了一曲《夫妻雙雙把家還》,整個大廳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被人們譽為蔣大為第二的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張興輝老師的《北國之春》、《敢問路在何方》,唱的是惟妙惟肖。沉侵在這歌聲中,你不會懷疑是蔣大為在演唱。 一首又一首,一曲又一曲,把整個歌會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演唱者有來自攀鋼的、十九冶的、有鹽邊的,也有米易的。來自全市各個區縣,各條戰線,各個行業的幾十個心在心底唱出了一曲無私奉獻的攀枝花之歌,激勵他們共創美好的明天。就想當天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臺長向洪說的那樣,愿這次聚會變成探討業務、共同提高的交流會、總結經驗以利再戰的鼓勁會,通訊員和電臺一年一度的團聚會。 今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已經在全國吹響,我們新聞工作者們將在文化這個大舞臺上展示自己更加靚麗的風采。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高雄電源線拉力實驗台北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中啟動電流檢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
( 時事評論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krsfc79243&aid=17965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