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2023/06/15 10:42:26瀏覽1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實驗

梁實秋:讓座  男女向例是不平等的,電車里只有男子讓女子座,而沒有女子讓男子座的事。但是這—句話,語病也就不小。聽說在日本帝國,有時候女子就讓座給男子;在我們這個上海,有很多的時候男子并不讓座給女子,這不但是聽說,我并且曾經目睹了。  據說讓座一舉,創自歐西,我曾潛心考察,恐系不誣。因為電車上讓座的先生們,從舉止言談方面觀察,似乎都是出洋游歷過的,至少也是有一點“未出先洋”的光景。所以電車上讓座,乃歐風東漸以后的一點現象。又據說,讓座之風在歐西現已不甚時髦,而在我們上海反倒時行,蓋亦“禮失而求諸野”乎?  一個年逾半百而其外表又介乎老媽子與太太之間的女人,和一個豆蔻年華而其裝束又介乎電影明星與大家閨秀的女人,這在男子的眼里,是有分別的。對于前者,大半是不讓座,即使是讓,也只限于讓座,在心靈上不起變化。我們若把讓座當做完全是禮貌,這便無謂;若把讓座當做心靈上的慰藉,這便無聊。最好是看看有無讓座的必要。譬如說,一位女朗上車了,她的小腿的粗細和你的肚子的粗細差不很多,你讓座做甚?叫她站一會兒好了。又一位女郎上車了,足部占面積甚小,腰部占空間甚多,左手拉著孩子,右手提著一瓶醬油,你還不趕快讓座?  “今天的天氣熱啊!”  “是的,這兩天熱得難過。”  “下一陣雨就好了。”(www.lz13.cn)  “可不是,下一陣雨至少要涼快好幾天呢。”這樣的談下去,可以延長到半點多鐘,而討論的范圍不出“天氣”一端。旁邊的人看著將不禁嘖嘖稱嘆曰:這兩位世兄多么漂亮!多么健談!多么會應酬!應酬至此,真可以出而問世矣!  但是除了天氣之外,還有可談的事物沒有?凡是自己能辯明天氣之冷熱的人,常常感覺到,語言無味,還不如免開尊口,比較的可以令人不致笑出聲來。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男人 梁實秋:女人 梁實秋:雅舍分頁:123

劉墉:報一箭之仇  昨天傍晚,我們在院子里比賽投籃,起初互有勝負,但是當我以十一比六領先之后,你就開始急躁。每投不進,便大聲地自責、跳腳,而在我進球的時候,你更連聲嘆氣,問我是不是吃了大力丸?相對地,你的球也就愈丟不準了,幾次甚至滾進了鄰居的院子。  最后,我以二十比九獲勝。當我進屋時,聽見你大聲地吼叫:“開玩笑!今天是怎么搞的?我就不信我投不好!”  我坐在起居室喝咖啡,看見你繼續不斷地練習,先是換短褲,后來連上衣也脫了,打著赤膊,在水銀燈下奔跑,且不時用澆花的水管噴身體。當我推門問你要不要擦一點防蟲樂,免得蚊子叮時,你以咆哮式的聲音說:“不要!我今天非要連進十球不可,否則絕不進去睡覺!”  你的外公,不知是不忍,還是真想到院子去,居然點了支煙,坐到球架旁觀看;你母親也抱著妹妹站在窗邊。只是你的球更不準了,非但不進,而且常因用力過大而進了院后的樹林。  “沒!”你鉆進樹林撿球時,妹妹說。  “有!”你鉆回來時,妹妹高興地跳。  就這樣“沒”、“有”、“沒”、“有”,直到妹妹去睡覺,你還蒼白著身體,沉著肩奔跑……說實在,我很心疼,怕你累壞了。  但是我也暗暗高興,覺得這種“不信贏不了”的憤懣,會是你未來成功的動力。這世上許多了不得的成就,都起于這種“不服氣”!  當然,也有很多人,因為不服氣,而不冷靜地檢討,結果愈加急躁,反而兵敗如山倒,不但輸,且再也爬不起來。  許多敵人,就看準你“輸不起”的個性,使用激將、起哄和幸災樂禍的方式,逼你失去理智,陷入更深的泥潭!  當項羽戰敗,退兵到烏江時,劉邦的兵士為什么要唱楚歌?那是項羽和他手下故鄉的歌啊!  唱你敵人故鄉的歌,不是使他感傷、懷鄉,且帶有諷刺的意味嗎?也正是因為他們認清項羽剛愎難屈的個性,使用這一招去攻心。果然當人勸項羽渡江,等機會卷土重來時,項羽以愧見江東父老為由,引劍自刎了!  許多人讀到這段歷史都會說,如果把項羽的地位換成劉邦,只怕就渡江了,而且還會反敗為勝!  如此說來,項羽的失敗,不就敗在他堅直,而難以接受失敗現實的個性上嗎?  世間也有一種人,不是愈挫愈堅,都可能愈挫愈放松,通常這種人都是原先有心理包袱的。譬如張德培,自從法國公開賽奪冠之后,就陷入了低潮,固然有人說是身體情況的問題,其實根本就因為心理的壓力。  而當他跌出世界前十名之外,今年七月參加美國大賽,在腳抽筋的情況下,愈挫愈勇,居然扭轉局勢,打敗強敵,再度奪得冠軍時,你記得他怎么說嗎?  他說:“正因為我腳抽筋,使我在幾乎放棄的情況下,反而能放松心情力拼,打來也就愈順手……”相反地,他的對手,卻因為著張德培抽筋,放松了戒備,等到驚覺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已經難挽狂瀾了!  于是同樣的“放松”,一個放松心情,一個放松戒備,前者就得到了反敗為勝的機會。  問題是,當你今天(www.lz13.cn)落后時;有沒有放松呢、  你是做了力拼!但屬焦躁的、孤注一擲式的拼命,所以不但未能扭轉戰局,反而敗得更慘。而在失敗后,那樣賭氣式的自責,又有什么幫助呢?只怕你在噴濕全身的情況下受了涼,或因過度疲乏,接下來好幾天都不能再上場!  如此,你又能達到“報一箭之仇”的目的嗎?  一個人要學習接受失敗,利用倒下的時間喘氣,并思考再攻擊的方法。希望你能用昨晚的球賽作為教訓!  對了!最后我要問你。  你真的連進十球了嗎?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你懂得“自割”嗎?分頁:123

北京鼠族:我很急,我真的很急  文/緩緩君  有一位讀者對我說:  “我是今年的大學畢業生,現在就職于一家大型國企。3個月了,很閑,很浪費時間,我確定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不斷地問自己,未來的路在哪里?”  “我想轉行,我愿意腳踏實地,愿意付出努力,但是自問沒有過硬的實力,所以想報讀一個計算機培訓班試試。”  這讓我想起NHK拍的一部紀錄片,片名是《北京鼠族》。  “鼠族”是對住在地下室的北漂們的一種揶揄,因為收入不高,又想留在帝都,他們不得不像老鼠一樣成群地生活在地下室。  1、另一個帝都  如果以地平線為界,地面之上的帝都,是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而地平線之下,是如巢穴一般蔓延的地下出租屋,這里是另一個帝都。  小區內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小門,是通往地下都市的入口。  走下深邃的樓梯,地下道路如迷宮一樣蔓延。穿越黑暗,在狹小通道的兩側,排列著一個又一個出租屋,陰暗、狹小,沒有窗戶,沒有廁所。  洗漱池是公用的,盡管骯臟又潮濕,但洗碗、洗澡、洗衣都在這里。  如果要做飯,那就要把電磁爐拿到通道去,若是在狹小的房間里,熱氣及煙霧會極其嗆人。  地下出租屋原本是冷戰時期挖的防空壕,因為地面租金太高,這里成為了廉價的聚居地。  誰都知道地下的世界臟、亂、差,更重要的是——不安全。  可是,這里也是無數寒門子弟和外來務工人員唯一可以支付得起的落腳地,或者說,地下室已演化成了一種獨特的“生態環境”。  從2010年起,北京市就已著手清理地下室,直到如今,清理工作依然在繼續。  2、這里的機會大于任何地方  小楊畢業于河北某工業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原本已被當地的大型國企錄取,但因為不想被困于“深井”,他想利用自己的專業技術碰一碰機遇,便義無反顧地辭掉國企的工作來到了北京。  小楊說,爸媽想讓他回家考公務員,做一份穩定的工作。他很理解爸媽的想法,但還是想在北京再堅持一下。  “北京是一個國際大都市,這里的機會大于其他的任何地方。”  小楊很肯定地說。  小楊的夢想,是利用自己的電腦技術,開一個投資公司。鼠居一年后,卻成了證券公司的編外員工,負責客戶開拓。  每天,他穿一身廉價的西裝,游走在銀行,對著人流一次又一次地問:  “你好,現在可以免費開戶做股票,請問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跟著小楊一起來的,還有他的女朋友小王,她找到了一個兒童英語培訓機構當老師。  “有時候下班真的特別累,也想過這么拼死拼活干嘛呀,自己又不在爸媽身邊,挺難過的。不過后來想一想吧,如果不在這里闖一闖就回去,也挺遺憾的。”  女友笑著說。  3、你住幾居室啊?  由于要參加一個證券行業的資格考試,忙碌了一天后,小楊還要廢寢忘食地學習,為了實現夢想,他不遺余力。  可每當看到路邊高聳的公寓,小楊就會因為巨大的落差而心痛,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擋在前方的障礙,并非只有戶籍。沒有人脈,沒有門路關系,有的只是以及無比激烈的競爭。畢竟,像他們這樣的外來青年,實在太多太多。  一次偶然的聊天,銀行的同事問:“你住幾居室啊?”  小楊頓了頓,只能尷尬地回應:“我住地下室……”  “呵呵,接受不了你知道嗎?對他們來說,這個太那么什么(夸張)了,就感覺再那個什么,你也不至于住地下室吧?所以這就是那種(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他們就感覺地下室離他們太遙遠了。”  生活在地下,工作在地上,穿梭于兩個世界之間的小楊,覺得自己和同事完全不是一類人。  同一時期來到地下室居住的外來青年,大多不到半年就離開了這里。唯一留下來的兩三好友,偶爾會聚在一起聊天,又或者說,控訴眼下的遭遇。  “北京要清理地下室了。”  “歸根結底就是要清除外來人員,外來人員太多了。”  “對,其實這就是一種淘汰。誰強誰就能留下,混得不好的你就得走。”  “你可以不來么,誰讓你來了?”小楊自嘲道。  “但是這是把人往死路逼,連住的地方都要沒了。”朋友說。  可是,這就是北京的生存法則。  小楊下班回家后還要準備證券行業的資格考試  4、我們賺的錢都不夠堵那些窟窿  盡管小楊早有覺悟面對艱苦,但也沒料到擋在前面的墻如此之厚。  “我現在就有一個困惑,就算你很努力,可如果按照正常的模式走下來的話,你奮斗一輩子,還是買不起北京的一套房。  你享受不到生活的幸福,那再去搞一個幸福感指標,那這還有什么意義呢?生活就沒有盼頭了。”  在地下室住久了,女朋友的心也開始動搖了。  “我覺得住在那兒吧,完全會影響我的心情,影響我的工作,影響我的身體,我覺得身體當然是最重要的。”女朋友抱怨。  “你確定你搬到樓上就能煥然一新?你確定?”  ……  “你覺得現在的很多問題都是因為住在地下室?”  ……  “你要覺得住在這兒確實是不習慣,那就搬。那你就別管其他了,回頭……回頭錢再說。但是現在,你想搬到哪兒,然后你要找個什么樣的價位我們得先定下來。”  “不要超過XX元。”  “那就是隔斷間,不然肯定超。關鍵是,如果咱這個月搬,正好碰到少杰(朋友)結婚要筆錢,拿不出來啊”  ……  “信用卡你都還完了嗎?”女友問。  “還沒。”  “還有幾個沒還?”  “說找房的事兒,你干嘛說信用卡。”  “咱們必須要考慮到這件事情啊,只有你考慮它了你才能有下一步計劃。我覺得現在壓力太大了,真的。”  “大什么呀……”  “我們賺的錢都不夠堵那些窟窿了。”  “哎……沒事兒啊,別想那么多。咱現在賺的越來越多了,只會更好。對不對?”  ……  “你怎么了?嗯?啊?”  ……  女友默默低頭走路,談話戛然而止。  5、先有了生活保障,再考慮戀愛  與小楊一樣,在地下室生活的大多數年輕人,都沒有告訴父母自己的情況。  師文是一位24歲的姑娘,大學學的是動畫制作,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動畫制作人,只身來到了北京闖蕩,是希望趁父母還健康的時候,能夠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走一走,  最初,她在一家小型動畫公司工作,并在公司交了男朋友。  但是,男朋友無法適應北京的高強度競爭和巨大的壓力,有一天,突然就走了。  不久后,師文也離開了公司。  “有男朋友的時候肯定也想有將來,可分手后自己也覺得不太現實。兩個人都漂在北京,什么都沒有。  如果說裸婚的話,以后生活沒保障啊。成天為柴米油鹽吵架,日子也過不好。先有了生活保障以后,再考慮戀愛吧。”  由于擔心被趕出地下出租屋,師文急著要趕緊找一份工作,她去了一所動畫公司面試,期望做動畫人設,她喜歡做手繪。  談話的尾聲,交流了期望薪資之后,HR表示薪水在預定的薪酬范圍內。  “按照公司程序,我們還要再商量一下。”HR說。  從此便杳無音訊。  6、我特別急啊,真的特別急  由于生活費已所剩無幾,師文在考慮要不要向父母求助。  “來了以后,也不知道以后能混成什么樣子,心里沒底兒,再加上家人本來也是不支持的,壓力很大。”  “我覺得,多少還是想家的,可要是就這樣回去了,太丟人了。”  “我要是在這兒吃什么苦啊,或者我壓力大,我覺得都沒什么問題。但是我就是特別怕看到爸媽為我操心的那種樣子,我就是特別怕。之所以一年回一次家就是因為看到他們,我心里就特別難過。”  “其實是想家了,但是回去以后心里壓力可大了。”  “我特別急啊,我爸媽他們都快60歲了,真的特別急。”  “我想趁他們還健康的時候,能夠帶他們去他們想去的地方走一走啊什么的。”  師文對著鏡頭一邊哭一邊說,有點語無倫次,只是好幾次提到了“壓力大”、“特別急”。  可是,作為鼠族,她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  在一次大排檔的聚會中,師文問:“真是找不著動力了,我都不知道我留在這兒是為什么?”  朋友A說:“你想想你不留在北京,你回家了能做什么?”  朋友B說:  “我告訴你,我們不能往大了說。大了理想啊什么的都是扯蛋。說簡單點,就吃飯。最直白的,就是為了吃飯!”  那一群來追夢的年輕人,漂著漂著,沒有了理想,沒有了生活,只是為了活著。  這晚之后,節目組再也聯系不上師文了。  7、留不下的大城市,回不去的故鄉  老王夫婦是來到北京的第一代民工,最初是住地上的,可隨著房租的不斷走高,他們被逼無奈轉居地下。  廚師、搬磚、拉貨、清潔工、賣早餐、保姆、超市店員……來到北京26年,這對夫婦一直做著最底層的工作,為這座城市服務。  “在北京有個家,一家人一起生活”,這就是老王夫婦的夢想。  當北京清理地下室的消息傳出時,惆悵如烏云一般,壓在了這對夫婦的頭上。  離開故鄉已經26年,農地已經荒廢,不可能再回去,如果再被趕出這最后的居所,就真的無處可去了。  留不下的大城市,回不去的故鄉,這是無情的命運之網。  “這一輩子已經玩完了。”  未來迷失在涕淚交加。  8、一個北京人眼中的北漂  前幾天我在自己的公眾號發起了關于北漂、上漂的話題,有一位讀者給了我一段長長的留言:  我是地道的北京人,之前在公司認識了一個年輕人,他挺瘦的,南開畢業,有思想,我很欣賞他。  在餐廳遇見時,他總是點兩個素菜一碗米飯,我以為他不喜歡吃肉。  我從來沒覺得公司里的外地人跟我有什么不同,但通過跟他的接觸,我了解到他的收入很低,最初我有些吃驚,后來,我還了解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真實的北漂生活。  剛進公司的時候他有女朋友,可不久之后,因為女友老媽的反對,他被迫分手,從他們合租的屋子里被趕了出來,連衣服都沒拿出來。  他女友的媽媽說:花了這么多錢培養女兒,讓她上大學,讓她學鋼琴,一定要嫁一個在北京有兩套房子的人。  當時他們已經好了三年,他確實是受刺激了,從那以后他就很激進。  我比他大8歲,又是行業里的老人,就通過關系把他介紹到了同行業的一流公司。  他很努力,在新公司做了三年,總裁都開口要他做秘書,收入提高了,但也特別辛苦。  今年,他在北京買了房和車,他們領導給他介紹了同單位的一個女友,十月他們奉子完婚了。  如今,他在朋友眼里是成功的,有房,有車,有事業,有太太,還快有孩子了。  可是,結婚前他來找我聊天,說每個月要還很多貸款,又要有孩子了,壓力太大。  我問他為什么要把自己逼到這個份上?為什么不量力而行?  他說大不了就去死。  他活的太累,身心疲憊,才過了四年,就老了很多。  上一次見面時,我看到他把車鑰匙別在褲腰帶上,拿著老氣的手包。我想提醒他,一個有品味的人絕對不會把鑰匙別在褲子上,但是我選擇了閉嘴,他有他的人生。  現在房子這么貴,如果不是特別優秀的或是通過婚姻留下來的,都不太可能。  就說他吧,雖然很努力在北京買了房,首付耗光了父母在老家的所有財產,連老家的房子都賣了。而他找了一個同樣是外地的姑娘,他們生的孩子以后還不能在北京上高中,考學還要到河北去,這一輩子的努力還是不能解決后代的身份問題,不免悲涼。  新北京人要付出幾代人的努力才能扎下根來。  我也認識幾個非常優秀的男士,他們跟我說,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個北京姑娘生個孩子,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北京戶口,至于以后的事再說了,能在一起過下去是最好,過不下去就離,我覺得特恐怖。  9、命運之網,總有漏網之魚  平臺決定機遇。  北京擁有全國最優質的政治資源、商業資源、教育資源、人力資源……對于沒有背景的寒門子弟,對于試圖突破原生階層的小鎮青年,對于想靠打工改善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這里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平臺。  可是,人口的不斷涌入,讓北京人滿為患,這里的交通極度擁堵,城市治理越來越難,這讓政府很為難。  而對于北京的土著,一方面享受著外來務工人員提供的服務,另一方面又排斥外來的精英涌入,激烈的競爭壓縮了土著的生存空間,愿意幫助外來青年的只是極少數,更多的人,是希望他們離開,并且,越是無能,越是排外。  控制人口規模,已成為北京自上而下的共識。  為此,北京發文要在2020年把常住人口控制在2300萬以內,這意味著未來5年,僅有不到130萬人可以擠入北京,更殘酷的是:城六區常住人口要在2014年基礎上下降15個百分點左右。  北京將上演一場居住地保衛戰,而結果自然也毫無懸念——強者留下,弱者滾蛋。  “逃離北上廣”將不再是一種選擇,而是你要面對的無奈。  那些來北京追夢的人,他們前仆后繼,所以北京從來都不缺乏夢想,這里的夢想多得就像是空氣中的霧霾,而這堵無行的圍墻,擋不住霧霾,卻擋得住夢想。  對于文章開頭向我提問的那位讀者,我后來給他的回答是: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看得很重,但是從整個社會的觀察尺度來看,它并不關心個人的命運。能夠實現自己理想的永遠只是少數,因為社會的優質資源永遠是稀缺的,而你可能還要面對那些看不見的墻。  所以,一個人能做的,就是做出選擇,并承擔結果。如果你認清了這一點,依然選擇了自己的路,那就努力走下去,并且,永遠不要后悔。  無論世道怎樣,總會有一些人,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比如下面這位。  那些有幸改變命運的人,絕不是靠著一時的沖動和盲目的樂觀,而是像唐僧那樣,明知前路艱難,依然義無反顧。  命運之網,總有漏網之魚。  *作者:緩緩君:985高校工科男,時代華語圖書簽約作者。有一些故事,也有一些觀點;有一點理性,也有一點溫度,新書《我就喜歡這樣的你》已溫情上市。微博:緩緩說520 北京四中校長:成功的要訣是看一個人有多傻 離開北京,就好了嗎 畢業3年在北京買房,他是怎么賺錢攢錢的?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 在地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6d9n8fz74901&aid=1794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