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ce2trade詐騙、鉅樂網路詐騙、持續詐騙中,已有多人受騙請小心!
2023/06/01 16:42:09瀏覽211|回應0|推薦0
Price2trade詐騙、鉅樂網路詐騙、持續詐騙中,已有多人受騙請小心!
Price2trade 鉅樂網路是最近一直很活躍的詐騙平台 跟單做單、投資詐騙!已經證實很多人上當被騙,他們會放長線釣大魚先讓你少量賺取,在騙你大量的錢
案例分享:
就跟你們在網路上看到的第一篇詐騙手法類似 我只是希望能在多一個人出來作證這些真的是詐騙 不希望在有人拿辛苦錢賠在這些沒良心的人身上
但我必須承認 如果不是一時貪小便宜
可能也不會上當 天下真的沒白吃的午餐
奉勸大家真的腳踏實地 不要在想說 想用投機取巧的方式快速賺錢…文長請耐心看完
我於4/3本來在臉書看到求職訊息(圖1)
我並加賴詢問,後來這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也是介紹我進群的人,以下均稱介紹人(圖三))跟我說公司要4月底才有進行聯絡,並說現在有一種方法可以馬上入職,我一開始表明 我不想找這種工作 只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就好,後來他就一直鼓吹我說這是個穩賺不賠的工作 不用花到任何一分錢 (以上均有聊天記錄 但因為他的賴換掉所以所有聊天訊息都不見)只有後來一小部分的對話紀錄,後來一樣,這個介紹人給了我一個網址 叫我註冊
註冊好之後去賴一個自稱是助理的人(圖四)助理會給你一個賴群邀你進去,我當時進去裡面大概人數是4百多個 入入續續進出從他們開始發創生企劃之後人數又加到大概6百多人,後來大概3-4天都跟著一分鐘操作一單,確實賺到錢
(那都少金額的,大概一單110-140左右,每天平均4單)後來就在某一天自稱是執行長(圖七)的在群裡發文 說因應疫情推出創生企劃
也說明就算輸了也有保本~
在後來的幾天內入續有大量的祝賀信、感謝文等等
我本來堅持不參加,但後來介紹人也是一直鼓吹他有認識的人參加賺錢了
他也要去 等等廢話
後來入金到職員帳號9萬元整
接著就是跟執行長操作~
我的問題跟之前出來po 文的那個人一樣
一開始一堆廢話 接著就是測試單
我請問 什麼都沒說就開始測試單?
第一個問題來了:如果不應該操作 不是應該明講 測試單請勿跟單嗎?
(一樣是利用文字遊戲,騙取不懂的人的辛苦錢)
後來下跌9萬,我提出問題
後來他說他‘第一次’遇到像我一樣在測試單操作的,他說他想辦法 一樣是鼓吹再次入金
在給一次機會。
第二個問題:上一篇出來指證的是4/18
而我是4/26發生的 你跟我說第一次?
在來第三個問題:如果參加企劃就必須先退群 等操作完畢之後才可在入群
重點來了,有可能從一開始的6百多人一直下跌到4百多人?
如果都有賺錢 那消失的那2百多人去哪了
後來介紹人也持續鼓吹我再次參加
但我看到後來報案訊息 才堅信這一定是詐騙
(如果這麼好賺 幹嘛不叫他的家人做對吧)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拿自己的辛苦錢
參加網路上所有讓你有一絲懷疑的東西
如果不貪一時,我想今天我就不用重新來過!

如果你也遇到此類型的詐騙,或者知道詐騙的內幕,歡迎最下面的發表迴響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免於被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7f1250&aid=17926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