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秋(一)
2014/10/26 23:06:59瀏覽217|回應0|推薦5

悲秋()

這個季節的陽金公路 

是否還像往年一樣 閃爍著一地金黃 

曾經用我最年輕美麗的日子 

陪你走過每一個飛揚的癡狂與夢想 

還有那一段長長的堤岸 

浪花依舊不停地 傾訴著它的迷惘 

這裡也曾是你和我肩並著肩 

任海風帶著我們的青春遨翔的地方 

在那條風風雨雨的路上 

我們曾留下歡笑也留下更多的哀傷 

我以為我可以 不再想起你 

卻總是夢到和你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看著淡水每一個夕陽 

那曾經發光的夢想已愈來愈黯淡 

如今我終於知道等不到你 

卻仍然不明白當年為什麼愛得如此瘋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