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色的美夢-奇蹟
2013/12/18 10:25:48瀏覽208|回應0|推薦17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奇蹟呢? 

可以說給大家是,奇蹟是有的,只要你相信有的話,一定會有...... 

冬天...我其實不喜歡冬天的,但不知在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冬天,

這可能是你的原故吧! 我記得那年的冬天,在放假時,我沒有人約我,

只好留在家中渡過這個漫長的冬假... 就在我留在家中,非常溫暖地看著電視時,電話

突然響起,我很不願地走向電話... 『喂~找誰呀?』我很不爽地說... 

「請問啊輝在家嗎?」不知那裡來的少女聲音... 『我就是啦~你是誰呀?』 「我是珊喔!」一個令我驚奇的答案... 我追問『你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因為她一直都

沒有打過電話給我... 「你先不要吵,聽我說!」她的聽音突然變得很嚴肅.. 『喔...好

的,你說吧!』 「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 『機會?什麼機會?』 「一個做我男朋友的

機會, 你如果可以在12點之前來到黑沙海灘的話,我就做你女朋友!」 我看看鐘,現

在也差不多十一點,現在趕去的話也要12點半才可去到, 我便對她說『你不要傻啦~

現在都幾點鐘啦~』 「那你來不來呀?說給你知~我1點我就會走啦~」 『我才不

理你,那麼晚還出來?而且還要去海邊,用用腦也知道這是超級大笨蛋才會做的事呀! 

我去睡啦~我不理你啦~再見!』 那晚我掛了電話後馬上換衣服趕去海灘... (什麼?

你說我口不對心?...才不呢,我只是擔心她喔~一個女孩子那麼遠的地方危險嘛~... 

好啦~我承認了,是呀~我是喜歡她,可以了吧!) 我乘尾班車到了黑沙,己經是12點半

了,我還要到處找她呢,這個女朋友來得真不容易!! 我終於在燒烤處找到她,她看見我

呀~很氣憤的走開了~我當然是追上去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啦, 她很憤怒的跟我說「

你不是說不來的嗎?現在你來幹嘛?」 看來她真的很生氣啦~ 『我擔心你嘛,一個人

在這,又冷又危險嘛~』 「你幹嘛擔心我?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真的受不了~ 

『現在我來了~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知道了嗎?來~我們走』 「誰說你是我的男朋

友!不要臉!而且,我們可以去那呀?現在連尾班車也沒有啦~」 我聽完她說,二話不說

便吻了她... 吻完後她把我推開便說「你瘋了嗎!」 我走上前抱著她說...現在我便是

你男朋友了~她本來還是推開我的, 但最後還是任我抱她(女生真麻煩,為什麼一定

要我先說喜歡她呢~為什麼她不跟我說了? .. 什麼?你說我裝酷?..拜託,我那有呀~

不跟你說啦~) 雖然己經和她一起,但...我們該去那呀?現在尾車己走了,怎麼辦呢....

.... 最後我還是和她一起渡過一個寒冷的晚上... 往後...那個女魔頭(誰是女魔頭?..

當然是我的女朋友啦~..為什麼這樣稱呼她? 看完這篇故事你就會知道的了!!現在說

回故事吧~) 那個女魔頭好像不怕冷的一樣,天天也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拉出冰冷冷

的街道, 每次我說不去的時候呢,她一定會在15分鐘之內來到我家... 然後呢就把我

拉出去了.... 唉...如果早知會這樣我就不去黑沙,由她自己那邊算了~ 好啦~今天我

又和往常一樣, 一大清早就被她拉了出去食早餐... 我在食早餐時問她為什麼這麼早

出來食早餐? 現在才7點多,很冷喔! 她說「不喜歡的話可以走的~你可以撇下我不

理的~~」 她一定是知道了她這樣說我一定不會走的...... 食完早餐後我問她想去那

,她說去那也可以,但她不想回家... 我問為什麼她又不說, 算了吧,既然她這樣說我當

然是把她帶回家啦~ (你說什麼?你說我想和她什麼什麼?..你不要想這些東西吧,難

道你的腦就是只有這些嗎? ..跟你說~我只是想回家睡覺!) 她也跟了我回家,我回到

就睡,她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就讓我睡了, 她說要我陪她聊天.... 我才不想聊,我對她說

『讓我睡一覺吧~』 這樣我便睡了... 到了晚上,我看不到珊,不知她在那,我人便打

她的手機,但是沒有人聽, 當我打算出去找她的時候,我的電話又響了,一把陌生的聲

把我叫到醫院去... 我沒有說話便趕去醫院了, 一去到,我看到珊的家人,她們跟我說

她出了意外,現在正搶救著...... 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怪責自己為什麼不陪她

聊天呢....為什麼不多陪她一會呢....... 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現在我只有祈禱...希

望神會令珊平安無事........ 我不知有沒有用,因為我從來也不信這些東西的,但現在

只有相信衪了......我希望奇蹟會出現..... 那天,雖然奇蹟是出現了,珊雖然是沒有死..

.但她什麼也記不起,而我...她當然不知我是誰, 便不知我和她的關係... 如果這個世

界真的有奇蹟的話...可否為我再出現多一次...只要一次就好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11222000b&aid=99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