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同時兼任日本國日本帝國舊新大日本帝國大日本大帝國明仁天皇王仁侃陛下及日本第125代天皇明仁天皇王仁侃陛下!
2018/11/15 08:12:41瀏覽9|回應0|推薦0

我大地球元帝國即大藍埃尼帝國!為君主制立憲制內閣總理大臣制國家!

君主為大當今上大天皇大皇帝大國王大大公明仁正仁德仁文仁大天皇大皇帝大國王大大公王仁侃大陛下!

並宣布依照日韓合併條約及大不列顛群島與歐洲之藩鎮關係及遼東半島為神州中原大陸之一個半島!大不列顛群島及朝鮮半島及遼東半島也為我藍埃尼帝國大當今上大天皇大天帝大天王大天公大皇帝大國王日皇明仁大天皇王仁侃大陛下統治之範圍!

我並宣布我為日本世界跆拳道聯盟國際黑帶七段!日本國際跆拳道聯盟國際黑帶十段!也是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聯盟國際黑帶七段!中華民國世界跆拳道聯盟國黑帶十段!台灣唐手道協會唐手道黑帶十段!台灣空手道協會空手道黑帶十段!台灣跆拳道協會跆拳道十段!台灣柔道協會柔道黑帶十段!台灣柔術協會黑帶十段!台灣合氣柔道柔術協會黑帶十段!日本唐手道協會唐手道黑帶十段!日本空手道協會空手道黑帶十段!日本跆拳道協會跆拳道黑帶十段!日本擊拳道協會擊拳黑帶十段!中華民國柔道協會柔道黑帶七段!中華民國柔術協會柔術黑帶十段!日本截拳道聯盟黑帶十四段!截拳道黑帶十五段!日本踢拳道聯盟踢拳道黑帶十四段!踢拳道黑帶十五段!

宣布完成結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758110&aid=11993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