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際統治管轄範圍在中部六縣市!
2018/10/22 22:15:48瀏覽4|回應0|推薦0
我宣布中部六縣市為我的后里皇城!叫做后里京!京內六縣市的所有近衛師團最高長官為我日本超級大當今上超級大天皇明仁正仁德仁文仁超級大天皇王仁侃吳德昊超級大陛下!日本大內后里市區為后里都!台灣整個洲包括澎湖列島還有朝鮮半島的朝鮮大公國還有中南半島的安南區東京區法屬越南支那順化區是我的日本洲與日本國五個島相連!那叫做大日本帝國!還包括山東區山西區福建區香港區澳門區珠海區深圳區為其屬地!依照國際政治學國際經濟學政治學經濟學政府學外交學整個美利堅大陸與整個歐羅巴亞細亞大陸與日本列島與台灣澎湖列島依照政治學經濟學外交學政府學國家學公法學!組成大日本大帝國!加上澳大利亞洲為英國屬地!我是衣索匹亞王國之非洲大皇帝大陛下!總共全部組成為大日本大帝國!我是地球最高元首大今上大天皇大帝王明仁正仁德仁文仁大親王王仁侃吳德昊德川家祐德川宗家當主日本吉野朝廷天皇幕府朝廷征夷大將軍日本國大將軍詠仁大天皇王仁侃大陛下!宣布完成結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758110&aid=11839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