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魯帝國的制度!日本帝國的制度!與名稱!
2018/10/22 17:27:18瀏覽4|回應0|推薦0

我日本天皇明仁陛下宣布創立大魯帝國!即日本帝國

有日本天皇皇帝皇居!日本天皇皇帝皇武交流所!日本天皇皇帝祖宗

祠!日本天皇皇帝議政宮!日本國務院有國務議政長官由我本陛下擔

任!日本總理府有政務總理由我本陛下擔任!日本天皇皇帝皇室武道

練習場!日本天皇皇帝皇室御上茶房!日本天皇皇帝皇室皇武武道場!

政務總理議政堂!日本皇族學習苑!日本皇族專科大學碩士博士館!

警務廳!警視廳!警察廳!警衛廳!外務省!內務省!教育省!財務省!金融 

省!水產省!農產省!牧產省!畜產省!日本天皇皇帝魯皇台!日本天皇皇

帝住家!皇帝別墅!日本天皇皇帝別莊!日本皇室皇族對外事務交流信

息窗口!日本天皇休息臥寢!日本陸軍部!日本海軍部!日本空軍部!日

本憲兵部!日本興亞洲對外關係委員會!日本軍警憲特事務司!日本戶

政事務處!日本天皇讀書間!日本天皇特別個人辦事事務室!日本歐美

亞澳非與其他地區對外關係科!日本天皇神廟!日本天皇御上御公園!

日本后里京!日本后里都!日本后里皇城!日本大內!日本皇室禁地!日

本皇室禁區!

日本近衛師團!日本皇室專用旅社!日本皇室專用營町!日本皇室專用

連村!日本國家情報安全特別事務署!日本報道長官官房!日本天皇個

人陸海空憲警特情報國安總指揮室!

我宣布我為南明紹武皇帝朱聿鍔南明光治皇帝監國親王魯王朱以海

陛下!

皇室封號日本大帝陛下日本大王陛下臣日本國王吉野大朝廷大幕府

征夷大將軍德川家祐將軍日本國日本帝國大日本帝國大日本大帝國

大將軍德川家祐將軍陛下!

日本基督教大教王天主教大教王猶太教大教王日主教大教王神道教

大教王日本大天皇大皇帝大神王明仁正仁德仁文仁大陛下!

父系名王仁侃。母系名吳德昊。

日本華族名德川家祐大公殿下公爵閣下!

德川宗家現任當主!出身水戶德川家!

外號世界空手道王跆拳道王柔道王柔術王劍道王居合道王!

整個範圍有歐洲美洲亞洲非洲澳洲大洋洲台灣洲朝鮮洲越南洲

日本洲!共有十大洲!為地球十大洲聯合王國帝國皇國神國!

又稱燕雲大地球洲大帝王國!為燕雲超級大地球超級大天皇明仁超

級大陛下!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758110&aid=11838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