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和約之研究!
2018/10/21 09:07:29瀏覽7|回應0|推薦0

大日本帝國吉田茂內閣總理大臣當初沒有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訂條約!應該是中共當局跟國民黨當局跟美國白宮當局議定好章程!

應該中國中華民國美國三方都有舊金山和約的領土歸屬問題!

現在應該請聯合國當局與這三國簽訂分割領土條約!

我的想法是台北區新北區基隆區!

屬於中華民國總統府當局!對外叫做中華民國台灣!

中國中共當局統治範圍為桃園區新竹區!

美國當局為宜蘭區花蓮區台東區!

日本當局為苗栗區台中區南投區彰化區!我朝鮮當局為嘉義區雲林區!台南高雄屏東三區為台南區為大韓帝國的當局!高雄區為大明帝國的當局!屏東區為大清帝國的當局!

然後我重新立陳水扁為台灣國總統!相當於台灣區總督!

從西元2000年開始算台灣國為中華民國繼承國!跟法國的共和國制

度一樣!

可以仿效越南的南越一樣!南越的越南共和國一樣的制度!

台灣國國長為我明仁天皇王仁侃陛下!

我當台灣國國長日本大天皇明仁大陛下!我不管事!為台灣國國長日本天皇明仁王仁侃陛下

然後代表上述四方簽訂舊金山和約最終議程外交和約!

然後照常舉辦台灣國總統大選!

這是我的建議啦!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758110&aid=11827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