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台灣省的國際法學地位!
2017/05/20 14:19:41瀏覽66|回應0|推薦1
台灣省在法學的地位是一個親王領!領主是一個親王!就是我篤仁親王太上天皇陛下!台灣原本是中國大清帝國的一個省!被大清賣給大日本帝國的大正天皇!成為日本帝國的屬地!也就是領地!我就是華頂博信皇太侯殿下閑院春仁皇太公殿下!同時也是王姓之侯國君公國君之侯領之公領!對日本是一個第二級的領地!我就是久彌宮朝彥二品親王殿下!同時也是大日本帝國天皇皇帝帝王賭仁親王王仁侃陛下!台灣省的國際法地位主要由日本控制!中國是搶奪者!美國是中介者!要日本肯交出領地!交由聯合國管理!最後經由國際法院裁定交給台灣當地政府就地合法化!成為中華民國也就是台灣共和國成為其國家的合法領土!台灣省省長也是台灣省最高當局!就是我!我是台灣領領主!台灣國皇帝國王親王大公王仁侃陛下!台灣省省長就是台灣國總統!我同時也是日本國總統!也是台灣國總理大臣日本國總理大臣!我宣告日本國將台灣省領地過繼給台灣政府當局外交部管理!成為台灣共和國的領土!宣告完畢!結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758110&aid=10299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