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義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養生從綠之果物開始:專業的健康水果盒
2024/05/07 04:58:22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北水果杯批發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永和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內湖豪華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五股水果杯批發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安老人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泰山水果迎賓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很多人喜歡面朝大海,遠望海天一色的無垠廣闊,波濤起伏腳下,心卻是安然自在的,好似所有的煩惱都被海浪卷走了一樣,干凈的徹底。即使在夜晚,仍然企圖從眼前的黑暗中搜尋到飄渺的光點,就像希望 2.暖暖的陽光,白色的銀沙,輕輕的風吹佛下,一整個午后就這么坐著、聽海,看海,放空、放下、放遠,時光漸逝,記憶永存。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浪翻滾,波濤洶涌,光芒萬丈,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聆聽大海的聲音,感受內心的強大,一切美好盡在我心中,宇宙能量盡在我內在,早上好,全世界! 4.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海。喜歡一個人慢慢聽海回憶。 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應景但俗氣!不過深信這波濤洶涌能治愈人心! 6.面朝大海,承載著復雜心情。海浪波濤洶涌那只是一時之勢,最終歸于平靜。瑣碎的生活就是如此激情過后的平淡守護才最真 7.海風輕輕的吹,海浪輕輕的搖,不再年輕的我們,頭也依然枕著波濤。碧藍清澈的海水,在我們的屋下,仰頭-明月星空,望遠_遼闊海洋。此情此景,我不羨鴛鴦也不羨仙,只想陶醉在面朝大海、浪花拍案的意境中。 8.站在白色的珊瑚礁岸上,面朝大海,潮起潮落,波濤洶涌——這是來自南海深處的驚鴻一瞥,美的不是海,美的是境,是能穿透重重人影的夢境,是能肆意劃過人生長河的眸光…… 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如此波濤洶涌,不會有悲傷 10.面朝大海,靜聽大海的聲音:心胸如大海、努力如波濤、成就如海浪、感受如春。 11.我可以望向窗外,看著一片大海,內心好像毫無波瀾,也好像波濤洶涌。是啊,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2.我在大海中央,站在甲板上,天空很美,是剛下過雨的樣子,傍晚五六點的太陽,夕陽的余暉把積層云染紅了,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 13.很漂亮,很平靜,大海很美 14.大海就如同人生,看似平靜,卻會隨時波濤洶涌,當我們面朝大海時,就如同面對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5.恬靜是一種自然的美。蕭草落雁,弱柳閑花,不失靜雅之美;暮色里那一抹淡淡煙云,千帆過盡后大海那一片幽靜,舒竹橫梅那一種清風傲骨,幽蘭淡菊那一襲清新素雅,不失淡雅之美。不渴求生活能給予我綺麗色彩,只想擁有一份淡淡素凈,以淡靜若水心態,細細品讀平淡如水的人生。艷,抬首入世;清,低眉出塵。 16.霞浦高羅海灘,又看到大海了,陽光沙灘,波濤洶涌,海風很大,面朝大海,踩著海水,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忘記煩惱,忘記不快樂,覺得世界真美好。 17.一城春色半城花,萬頃波濤擁海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8.藍天、白云、碧海、波濤、紅花、綠樹;啊,遠離了塵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生活如此的美好…… 19.四月的大海依舊很美,只不過海風大了些 20.陽光下的大海,泛起絲絲銀潾,波濤拍打巖石的聲音此起彼伏。只可惜今天風實在太大了,要不可以端上杯咖啡或者茶,面朝大海而坐,慵懶的曬曬太陽該多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海邊文案 1. 山頂看日出,海邊放煙花,教堂聽鐘聲,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所以你快出現吧。 2. 粗糙地活了那么久,現在總該精細一點了吧。 3. 特別喜歡冬天里外婆煮的面疙瘩,蘿卜飯,荷包蛋配小豆湯。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 你的眼睛是像沾滿露水的清晨,還是像綴滿星子的夜空……算了,我怎么會知道呢?只看了一眼,我就掉進去了呀。 5. 我遇見你很晚,可是我會陪伴你很久。 6. 特別佩服把當時咬著牙走過的坎坷說得風輕云淡的人,也想這么酷。 7. 悶得慌的時候,去逛了身邊人的微博,發現從那些真正在你周圍的人那兒是可以回顧到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生活的。別人對自己的想像和呈現,大概就是自己待人處事的成績單了吧。 8. 既然你不愿再同路,那么就好好說再見,感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有緣再見啦。 9. 有這樣的日子,還沒起床,就知道今天,會非常想念你;也有這樣的日子,一直忙到半夜,才驚覺這一整天,連一秒都沒有想過你。 這都是由不得我的事,在清晨并沒有人會預報給我聽:今天到底下哪一種雨,飄哪一朵云。 這只是我每天要經歷的,我一個人的小天氣。 10. 碰到很多可以談天說地的人,只是還沒遇見那個陪著沉默也覺得幸福的人。 11. 做一個夢吧,做一個讓自己心里充滿光亮的夢。 12. 愿你,溫柔又堅定,不輕易許諾但許的諾一定會實現,有勇氣有力量,會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 13. 烤面包的味道、晚歸父親手中芝麻餅的味道、橘紅落日拍打山脊的味道、放學孩童手中燒烤孜然粉的味道。黃昏包裹的瘦長街道溢出一股子讓人鼻酸的生活的香。 14.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會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15. 在你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有過無數美好的假設。在你遇到那個人時,你會發現所有的都不及假設,可你依然愛他。 16. 真羨慕那些能把思念化作溫暖的話說給你聽的人。 17. 希望今天可愛的你,也是安靜地窩在軟軟的被窩里,空調嗚嗚地吹暖你的小絨毛,空氣里全是好聞的味道。你只要開心地咂巴咂巴嘴巴,夢到甜甜的松餅和草莓,做個好夢就好了。 18.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也將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19. 有過不太好的經歷,在遇到好的事情和人時更加欣喜和珍惜。 20. 走得足夠遠,應該就能遇見想見的人。 適合在海邊發的朋友圈文案 1.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3.我們在夢里走了許多路,醒來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4.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6.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7.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 8.忽逢大雨,瓢潑不息,別人等傘,我等雨停。 9.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拿酒來 10.你變了,人品道德直線下降都不帶拐彎的 1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2.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3.你離開的背影,還在眼前,那妖嬈的櫻花隨風飄散。 14.不需要你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認識你 15.用過心的感情會讓人明白很多事情。 16.乖乖聽話,乖乖被丟下。 17.航海者雖比觀望者要冒更大的風險,但卻有希望到達彼岸。 18.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9.生活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20.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2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2.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2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領工資。 2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5.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鳳仙花雖然花名中帶個“仙”字,給人一種虛幻縹緲而又清新脫俗的感覺,但事實上鳳仙花是老家最常見花卉之一,深宅大院、流水橋邊、荒郊野外都有她的影子,不管不顧的開著,大把大把的艷著。無人料理,無人理會,無人欣賞,但依舊每年春風吹又生,肆無忌憚的展示著自己美麗。 家里的鳳仙花以前都是奶奶栽種的,在院子正門兩側屋檐下,走邊一壟,右邊一壟。鳳仙花開季節,粉撲撲的,嬌嫩嫩的,人從院門進去,就感覺有兩個妙齡嬌娘在笑臉相迎,迎接著我這個未來的少主人,粉色的花映襯著我們土藍色的粗布衣服,羞答答的花容襯托著我天真的笑臉,別有一番滋味和韻味。 奶奶就喜歡養鳳仙花,對鳳仙花卻格外的癡迷和專注,我的兩個姑姑分別取名鳳仙和仙鳳,可見奶奶對鳳仙花的癡迷。奶奶每年總有一段時間,圍著鳳仙花轉:翻新泥土、拔除雜草、播種種子、除草施肥、收集種子。 鳳仙花其實并怎么好看,但粉粉的紅色,花不大,艷麗的很。一朵朵粉色的花像一只只欲羽化成仙的飛鳳,我想這可能就是鳳仙花名字的來由。 每到鳳仙花大開的時候,奶奶就對著花喃喃自語:“好看,好看,真好看。”淡淡的微笑爬上了奶奶蒼老的臉,她久久的站著,癡癡的看,白日頭長長的,風吹的人發軟,花與人,就這么對視著,溫情脈脈。 爺爺聽了看了就說:“整天對著花有飯吃,整一個花癡。” 奶奶就笑呵呵的回答:“當初是誰說我跟鳳仙花一樣漂亮的?是誰把我家院子里的鳳仙花偷了,種自家院子里的?” “都幾十年前的事情了,你還提那些干嘛,孫子都這么大了,老不正經的,不害臊。” 爺爺就不再理睬奶奶,蹲到院子一邊抽旱煙去了。奶奶不知趣的摘了幾朵鳳仙花,放在掌心里,還拿給爺爺看,“你看看,你看看,這么漂亮的花。” 爺爺朝奶奶看看,不停的說著“漂亮,漂亮,真漂亮”,然后一臉的無奈的站起身,邊搖頭邊說著“老不正經、花癡、老堂客”,走進里屋抽煙去了。 院子里就剩下奶奶,陽光照在鳳仙花粉色的花瓣,格外的艷麗和嫵媚,但奶奶的臉上有些許的失望,眼睛里卻有點異樣的神采,回頭繼續擺弄和欣賞鳳仙花。有時候還會對著鳳仙花用土話哼上幾句:小花花,快快長,多看花,多結果,我會天天陪你…… 這個時候我只要湊上去說一句:奶奶,你種的鳳仙花真好看。奶奶的臉就會跟鳳仙花開了,開心的多看幾眼鳳仙花,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然后到房間不知哪個角落拿出幾顆糖,“乖,拿去吃。”我就美滋滋的歡快的蹦著吃糖去了,爺爺看見了,肯定會一把把我拎過去:“兔崽子,又去奶奶那里騙糖吃了。”然后笑呵呵在我頭上敲兩下,拿出五毛錢:“去,給爺爺買點煙絲,回來有糖吃。”要走兩里多路,我才不去,扮個鬼臉,轉身就跑出去跟小伙伴玩去了,氣的爺爺在后面大叫兔崽子。 轉眼我也長大,很少回家,回家也沒心思去欣賞擺弄院子里的那些花了,到了那個年紀,我欣賞的不再是漂亮的花,而是如花般漂亮的女孩。年復一年,爺爺要走了,正是鳳仙花開的季節。爺爺彌留在床上,我們一群小輩無助的看著爺爺,爺爺卻一直看著奶奶。奶奶把鳳仙花摘了一大碗,放在陶瓷酒杯里加了點明礬(當時不知道什么東西,后來才知道那是明礬),和著花一起搗碎了成糊狀,把糊狀花瓣包在指甲上,用細線纏繞了幾圈,然后就靜靜的坐在床前,平靜的說著和爺爺的往事,爺爺專心的聽著,我們也專心的聽著。 原來爺爺和奶奶相識相戀都緣于鳳仙花,這中間的波折和故事外人難以知解,歲月模糊了很多回憶,時間淡化了許多往事,但有些注定伴你一生,有些永刻在心底。相處幾十年,有太多的情感需要傾訴,有太多的故事值得留戀,尤其在這個時候,所有感情涌上心頭,所有過去都要梳理。奶奶和爺爺相互看著,奶奶斷斷續續講了幾個小時,爺爺也安靜的聽了幾個小時。奶奶把指甲上糊狀花瓣給拆了,原本灰白的指甲被染成了粉色,淡淡的,如嬰兒般皮膚的粉嫩。爺爺臉上有了孩子般天真的笑容,手動了動,奶奶把爺爺手握在自己手心,“好看嗎?”“好看,真好看。”我想這個時候爺爺腦海里肯定浮現出了奶奶年輕時的天真和笑臉,爺爺和奶奶就這么握著手,笑著相互看著對方,久久,久久,奶奶笑著的臉上已經滿是淚水。 爺爺還是走了,奶奶每年繼續擺弄著鳳仙花,花如火如荼的開著。在我眼里平淡無奇的鳳仙花,在爺爺奶奶眼里卻有太多的故事,以致到老也不能忘懷。一朵花,一輩子,一生情,注定了這朵花的不尋常,注定了這輩子的幸福,注定了這一生的無憾。看著鳳仙花,我仿佛看見爺爺奶奶年輕時候圍著鳳仙花,相互追逐,相互嬉鬧;仿佛看見爺爺在為開心的在我奶奶染指甲,奶奶的幸福的笑著。 幾年之后,奶奶也走了,在奶奶的墓邊,我們撒了很多鳳仙花的種子,也在爺爺墓邊撒了很多種子,希望在來世他們還能再跟鳳仙花結緣。每到春天,鳳仙花熱烈的盛開在他們周圍,朵朵粉色的鳳仙花,如欲羽化成仙的飛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已經約了別的朋友,于是他對你說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里的情節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場;孤單是我站在這條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2、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么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淚;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壞,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手,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幸福。 3、有的人走了,有的人又回來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理由,但那些再也沒回來的人,他們現在在哪里呢?那些再也不會擁有的愛情,它們,又將停留在哪里?我也在最后一秒為這個世紀的一切許愿,而如今我的希望將在哪實現呢?如果浪漫永遠只能在故事中,我愿意從此以后做一個孤獨的涂字者。 4、曾經,因為我的不留心,我說出了錯話,從此,你那么恨我,與我成了陌路人,曾經,因為錯誤的交談,我傷害了你,從此,你我便各居一方,不再交往,曾經因為憤怒的錯擇,我做錯了一切,也失去了許多,曾經曾經,已過去了,就若殘花敗柳,無人會永記。 5、蹉跎歲月,留不得我們過多的去浪費,眼看著青春凋盡,卻無能為力,回想當初,竟是那么的轟轟烈烈。青春里,深愛過,受傷了,不敢再愛了,青春里,被深愛,沒感覺,傷害別人,放棄了。有時候,一個人呆呆的看著,昨天就這樣死去,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是活著的標志。 6、心好累,就如此刻,心里壓抑的連呼吸都覺得難受。不想要說話了,好想一個人躲起來。好想要大哭一場。心里壓著太多東西,我想快把我壓垮了吧。可生活還要繼續,還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最大的愿望是,呆在家,不希望去接觸外面的世界了。 7、每一次的迷失,我還會有很多的感受,我還能夠說些什么。可是,這一次,我的確無言了,現在路口,回頭還是繼續,卻已沒了方向,過去的記憶,丟失了;將來的憧憬,沖淡了,還再堅持一種倔強、一種無奈,孤單一個人,我是迷失了自己,還是世界丟棄了我。 8、我曾于佛前跪求千年,只求來今生擦肩回眸。是否還要跪求千年,才能同舟共渡。請把手交給我,我在你掌心寫上來世的承諾。不奢求朝朝暮暮,只希望在某個春暖花開的夢里,你在我流淚的眼角留下深情一吻。從此我就不用再戴上掩飾憂郁的眼鏡。 9、從不知道愛情可以讓人這么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曾經以為只要我等你,堅定對你的愛,你便不會離開。可你的突然消失,還是讓我偽裝的堅強跌入谷底。我還愛著你,卻已無能為力。 10、那一刻我懂了,你沒有錯,你也沒有拋棄什么,只是世事難料,與其苦苦追求著自己怎么實現不了的夢想,還不如換個夢想,從新開始。誰說夢想只能有一個?誰說最初的夢想一定最美?只要你的那個夢想是你能夠實現的,并且和最初的夢想一樣能給你帶來快樂,這樣就夠了。何必執著? 11、那一年,我愛蓮,所以愛上了你。那一天,涼亭的屋檐很低,低過了我們的青春。那一天,荼靡還未開盡,我便取之而燃。那一夜,夏風很潮,濕了兩個人的心事。那一夜,蓮影綽約,暗香微浮,你對我說了出身,我驚訝。那一夜,你摘了一朵蓮,滴了幾滴淚。 12、當愛已成灰:明智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付出,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只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是彼此的相互欣賞,相互牽掛,相互思念,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感動的事情。不要讓愛變成痛苦,變成傷害。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小時候,家里窮,每到過年,才能吃上一頓白面飯,算是一年里最為奢侈的打牙祭,因此對窮人“過年”就是“過難”的滋味嘗得最多,也聽得最多。每次年節迫近的時候,父親總是蹲在老舊的門檻上一個勁抽劣質旱煙,母親總是倚在廚房門口仰天嘆氣。雙親愁啊!愁四個兒子的新衣服怎么來,愁三天“年”給他們吃什么,而且只能將這些“愁”往肚子里咽,不能吐出來,也不敢吐出來,吐出來怕人笑話,怕人憐憫。窮人可以缺衣少面,但應有個“富”志氣。這就是雙親當時面對“年”的一種心情,無奈而隱忍。 逐漸地,我家的生活好過起來了,過年時不但能穿上自己喜歡的新衣裳,還能美美地吃肉臊子點綴的酸湯長面、啃香噴噴的豬骨頭,因為麥子一年比一年豐收,家里也一年殺一頭不大不小的肥豬。那時候,我們隴右鄉村時興的“八大碗”確實解人饞啊!具體而言,“八大碗”由兩碗肥瘦搭配的豬肉、兩碗黃酥酥的油炸丸子、兩碗白嫩嫩的鮮豆腐、兩碗滑溜溜的洋芋粉條組成。碗是清一色白的大瓷碗,筷是清一色紅的木筷子。八只碗里漂滿油花花,八雙筷子應對八個座上客。起初,這只是家里來了貴客的最高待遇;后來,家里人也無拘無束地吃起來,成為年節里普遍的飯菜。長大成人的我,每每看著母親主做的“八大碗”、父親在一旁打下手時,雙親有條不紊、喜笑顏開的樣子,就知道,這時候的“年”,是另一種心情,富足而愜意。 如今,伴隨金狗迎春喜臨門,我已過不惑之年,母親離開人世也已10載有余。健在的父親跟兒孫們一起,享受的不僅是雞、鴨、魚、肉等豐裕的物質生活,更重要的是健康多彩的文化生活。大家堅持學知識、下象棋、玩撲克、掀牛九,堅持打太極、逛廟會、看電視、聽秦腔,老少爺們自由自在,自得其樂,自我陶醉,天然成趣,心曠神怡,把個“年”撐得光彩體面,此謂高境界,也實乃我們擁有的好心情。于是,進而感悟“年”,我的理解是,一年滿了,應該慶賀過去365天的成績,揣摩未來365天的發展。新老交替之間,一個叫新春的“年”,在時光的大舞臺上粉墨登場,將各種愉快的心情表演得淋漓盡致。過年,不再是以前的“過難”,而是歡天喜地地迎福、祈福。 臨近過年,張羅年事成了當務之急,購置各種各樣的年貨,盡管有些手忙腳亂,也是樂此不疲。在忙乎了幾天年事后,從大年三十開始,家家戶戶的男女老少就要分享酸的、甜的、香的,辣的等多味年事。酸的,比如酸湯水餃;甜的,比如飲料水果;香的,比如豬肉,羊肉和雞肉;辣的,比如檔次不等的白酒。于是,吃吃喝喝成了過年的盛事,吃的人吃得津津有味、痛快淋漓,喝的人喝得沸沸揚揚、高談闊論。 其實,過年不僅僅在于飲食文化的鼎盛和張揚,更在于我們每個人精神世界的亮堂和光明。從根本上來說,對耄耋老者,過年的快樂就是四世乃至五世同堂,十數個兒孫繞膝同樂,和被兒孫們爭相左扶右攙的孝道;對中年人,過年的舒心就是與家里的老老少少談心、交心,更好地增進團結,更好地一脈相承,更好地譜寫家族史;對青年人,過年的愜意就是集中時間打開電視看世界,集中精力通過網絡知風情,在大喜中趕潮流,于大樂間追時髦;對兒童,過年的驚喜就是點燃紅嘟嘟的鞭炮、噼噼啪啪炸響時用雙手緊捂著耳朵一蹦子跑遠的緊張,就是穿著花衣裳、新鞋子,揣著壓歲錢,眉飛色舞地顛出院門后的炫耀。 同過一個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境,各自所擁有的物質享受不同,其心靈世界的感受也各異。但是,過年決不是五花八門的物質憑借五官的簡單消耗,而是由此觸及到內心深處的情景反映。貼楹聯祝心中大喜,掛紅燈迎心中大福,飲美酒沁心中大愛,品佳肴解心中大饑,觀春晚賞心中大餐。朗朗天空,康泰大地,談笑風生正當時呵! 從某種意義上講,過年就是打開心靈世界、提升精神亮度的一把金鑰匙,既傳統又獨特更典型。那么,只有高高興興過年,營造一個隆重而熱烈的氛圍;只有認認真真過年,詮釋一個虔誠而恭敬的主題;只有甜甜美美過年,共享團圓情同嚼華夏根。 年啊,其實就是我們每個人心靈最大的享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FF184545FQA112IJOJ


蘆洲學校水果餐盒外送信義學校水果盒外送土城高纖水果杯外送
基隆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豪華的味道,綠之果物水果盒的每一口五股水果餐盒推薦 》新鮮果實,美味不等待: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三重水果宴會盒推薦 》綠色生活,從每一盒開始:綠之果物
( 創作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xyy64134&aid=18058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