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冲床CE認證單位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2022/05/15 07:08:27瀏覽4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0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車床安全護罩

已是深秋了。 車子正飛奔在歸途上。窗外是一片玉米地,玉米株株挺直著身腰,好像在炫耀頭上冒出的米黃的穗子。這意味著,玉米很快就可以收獲了。我不禁想起了家里有玉米的那些光景,那個玉米飄香的溫馨歲月…… 大概是我八歲的時候吧,那年早稻過后,爸媽去地里種下了許多玉米。由于我沒有參與勞動,玉米地在哪兒我并不知道。我是從每天放學后的玉米大餐上,知道自家種有玉米了的。 在那之前,我家一直沒有種玉米。玉米于我家而言,是稀有食物,所以一見到別人吃玉米我就很眼饞。尤其是,六婆的孫子芳芳,老愛托著玉米棒來到我家啃,仿佛不在我面前吊我胃口她吃得就不香。但她又從來不肯分我半根幾粒啃啃。每次我都干饞著,只有直流口水的份。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悶得慌,就去找阿媽。出門還沒走幾步遠就聽見阿媽在拉開腔子高談闊論了。不用說,阿媽肯定就在六婆家。阿媽跟六婆關系很好,有空沒空就愛在一塊拉長嘴舌談這說那。我來到六婆家,看見芳芳又托著玉米在啃。那金黃的玉米粒,粒粒飽滿,閃著光澤,香味從她的口齒間擴散……我咽了一下口水,囁嚅著: 反正你又不給我,我找我媽去。 阿媽在屋里,正坐在凳子上和六婆說著村里的軼事,手里拿著一根玉米,另一邊手正一粒一粒地摘著(她習慣這么吃)。故事很精彩吧,阿媽投入得見我來了也不理會。我等了好一會兒,六婆才招呼我去廚房拿玉米吃。我像是被賜了寶貝一樣,三步并作兩步地走到廚房。那鍋還熱騰騰地冒著氣呢,香味直勾我魂啊!我也顧不得自個兒去揭人家的鍋該不該了,就拿出了一根玉米,然后歡欣地走向芳芳姐弟,打算加入她們吃玉米的隊伍。 我以為,我媽在這兒,我很理所當然地被分得一根玉米吃; 我以為,我和芳芳一起玩了那么多年了,我有資格吃一根她家的玉米。然而,我剛啃下一口,芳芳尖聲叫了起來:“你偷吃我們家的玉米!”一時間,我像偷吃的老鼠被發現了般受驚,臉紅拉渣,目瞪口呆愣在那兒,不知怎么辦。我不明白這怎么叫偷了,是因為我是自己去揭開鍋蓋拿的嗎?口里玉米的味道,很酸,很澀。 從那以后,我就被芳芳抓住了把柄。每當芳芳和我鬧別扭了,她就扯開嗓子喊:“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都沒人叫你吃,你竟自己拿。”一聽她這么一說,我便無言以對,還要慚愧地低下頭來。 有一次,我跟芳芳又鬧小矛盾了,明明是她不對在先,可好強的她很不服氣,硬是要贏我。這不,她又伸長了下巴尖酸地指控:“你那會兒偷我家玉米吃來……”看她那副得理不饒人的架勢,我氣得咬牙切齒,握起拳頭恨不得把她那盛氣凌人的嘴臉揍扁,但又想到要是打傷了她我賠不起,因為她家比我家有錢。過去我弄壞了她的一支涂改液,我都沒法賠。于是,犯起的氣發泄不出去就一陣陣地直往心里堵。不久,我就暈了過去。 后來,阿媽勸我盡量少招惹芳芳,免得自己吃虧。我照做了。 一個季度很快就過去了。在那年的秋天,天氣剛微微泛涼的時分,我滿足地享受了一場“黃粱一夢”。記得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找吃的。阿爸面帶笑意和些許的神秘對我說:“阿妹,想吃玉米嗎?阿媽煲了在第三個灶位上。”我喜出望外地跑到火爐,打開鍋蓋一看,哇!滿滿的一鍋玉米!香氣撲鼻,我立馬大快朵頤起來。阿媽回來了,我們老小三個就一起坐在廊巷上啃玉米。阿媽總是一粒一粒地摘進口里,跟阿爸在交談著家里的生活瑣事,手里忙個不停,但很快樂。我就只顧吃著,聽著。這金黃色的美夢持續了一個都星期,后來玉米慢慢變少了,廊巷上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啃玉米了。等家里沒有玉米吃的時候,我也終于吃膩了玉米。 不知什么原因,芳芳不再提我“偷吃”玉米的事了。 幾滴熱淚在眼角盈溢、劃落,散發出久遠的玉米香。我這才知道,八歲那年家里的那一陣陣玉米香,一路溫慰著我直到現在。 不得不說,秋天是一個懷念的好季節!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父親過世快一年了,昨晚我又夢見了他。他斑白的須發、黝黑的臉龐,稍稍前傾的駝背,還有那敦厚樸實的話語,出現在我的夢境中,宛如在世時一般。 母親在我八歲那年因病撒手人寰,與同齡的孩子相比,我并不感到孤獨,因為有父親的慈愛與呵護陪伴我成長。父親人緣很好,他性格溫和,與村里左鄰右舍關系都處得很融洽。每當農閑時,家中總是坐了滿滿一屋子的人,這時父親會端出大碗大碗的米酒款待,鄉親們爽朗、歡快的笑聲飄蕩出很遠。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父親有一本手掌大的記事本,有時放在家中,有時揣在衣兜里。 那時我家的經濟全靠父親一人支撐。好在父親身體硬朗,做事又勤快,一個人耕種4畝雙季稻水田,養幾頭豬,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年收入達到8000元左右,我家在村里屬于中上收入的家庭了。父親知道勞作的不易,養成了精打細算的習慣,他把家中每年的收入支出大小事項登記在小本子上,日子久了,便記下一大本。父親平日里節儉到近乎苛刻,幫助別人卻出手大方,時常接濟村里日子緊張的農戶。 有天我見父親用小本子記著什么,湊過去看,父親馬上收起來,不讓我看他的“秘密”,只說:“對面村的狗頭叔家里沒米了,晌午又借了一擔谷,他說‘雙搶’后還我們,我在本子上記著。”我說:“狗頭叔去年臘月二十八砍了我們家三十斤豬肉還沒給錢呢,怎么又借呀?”父親撫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個崽呀,別人有困難幫助一下有錯嗎?又沒說不還,何況我在本子上記著呢。”我聽后,不再吱聲。 后來,父親喜歡在小本上記事的“嗜好”一直沒停過,除了家里的正常收入支出,父親還登記了村里的鄉親們從我家中借谷、借米、借農具等瑣事。父親曾對我說,從家中借出的東西還上的,他會在本上打個“√”,并注明日期。我后來得知,父親接濟過的村民不下百人,包括五保戶、孤寡老人以及到村里來討米的乞丐。后來,我再也沒跟父親提過“記事本”的事。我想,只要父親健康快樂,比什么都重要。 天有不測風云。父親68歲那年,查出肝硬化。去世前幾天,父親把我叫到床前,顫顫巍巍地從枕頭下摸出那個“記事本”,對我說:“兒呀,我活到世上能幫幾個人,算沒白來一遭,你把記事本燒了,里面有些人家現在過得還很困難。” 我點點頭,順手翻開那發黃的記事本,只見上面整頁整頁記著的家中借出的錢物只零星打了幾個鉤,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當著父親的面,我把那個記事本燒了。 父親去世后,我常常想起那個記事本,它記錄的不是賬目,而是父親的勤勞、善良和慈悲。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新北研磨輪CCC認證單位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北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基隆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南剪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 知識學習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jm416559&aid=17418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