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13 10:29:2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國初已來畫鞍馬 慶傳媒氏燕先賀 中原無鹿海無波 秋見西風吹麥壟 >>>更多美文:格律詩

隨著妻子臨產期的一天天到來,我期待的心一如懸在半空中的氣球,既渴望又擔心。那段日子,伴著幾許焦急,幾許企盼,時光便在美麗的向往和理智的擔憂中流逝。當電話那頭終于傳來妻子產后疲憊的聲音:“一切都好,是個白白胖胖的女兒,有七斤八兩重,像我也像你……”剎那間,極度緊張、極度渴望的心情突然變得燦爛而溫馨。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眼中含著熱淚,我笑了,是焦急后的笑、是等待后的笑、是擔心后的笑,是蕩漾在我心田、我腦海、我渾身每一個細胞中的歡笑。呵,感謝上蒼賦予我這份美好的禮物,我想起一句歌詞:讓我的愛滋潤幸福的你,親親我的寶貝。 初為人父,幸福溫馨縈繞著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心亦如冬日暖陽下的小鹿活蹦亂跳。我問老爸老媽:您二老的臉已經笑成一朵花了吧?我逗妻子:你不再是我的唯一…… 初為人父,就有了偶爾端起大人架子的威風和發老爺脾氣的愜意。電話那頭妻子“數落”女兒愛哭、不乖巧,我立刻以一家之主的語氣“吆喝”著:給我打她的小屁股!權當已經確立了父親的“威信”。而更多的時候,當了老爸的我,不再與同事像小孩一樣打鬧,說話的語氣不再鋒芒畢露,脾氣變得溫和了,種種行為變得成熟了,整個人變得正兒八經、老成持重了,自己對自己開始有了新的要求,金的沉默也更多地占據了我。多么奇妙啊,女兒的降生,竟然使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 初為人父,我還“可恨”地變得小氣起來。工資未發,心里的小九九已在撥得噼啪響。這個月零花錢只許在多少多少之內,購衣、娛樂等額外也就悠著點吧,現在不比單身一個人的從前了,應該收斂一些了……如此一算計,嘿,每個月還真有不少盈余!在郵局填寫匯款單時,心中充滿了責任感,生活真是最好的老師。 初為人父,還受到諸多以前從沒享受過的“制裁”(想當初我可是因為欣賞“好女人是所學校”這句話,才心甘情愿地進入婚姻這座“圍城”的)。以前還少許抽點兒煙、喝口酒,現在已被妻子統統“鎮壓”了,還美其名曰:“為了你的身子”;其次是定期的“言教”,每次電話中妻子先是津津樂道地描繪一番女兒,末了總添上這么一句:除了吃不要虧待身子,其他方面可要掂量呦,我們母女……拳拳之心,不言自明;還有:為人之父,要改掉不修邊幅的“缺點”,為了樹榜樣要糾正躺著看書的毛病等等,無法一一列舉。看著我自己發生的變化,我堅信,這種教育方式是天底下最見成效的育人方法。 初為人父,真可謂苦樂交加,每當電話那頭傳來女兒響亮的啼哭或笑聲,就像擁住了整個明亮而真實的世界,同時也擁住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 >>>更多美文:親情故事

幸福的味道 文/王順中 一位老人,整天拉著伴他多年的老牛,在無邊的原野上蹣跚放牧。后來,村里養牛的人越來越少,在鄉村地頭徘徊了幾千年的“牛郎”,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視線,這位放牛的老者卻漸漸成為村里的焦點和談資。“他兒子那樣發財,在大上海都有車又有房,還讓老人在家放牛,簡直是……”“是該享享福了,又不是日子不能過,咋能……” 兒子只得把家里也是村里唯一的老牛賣了,硬是將倔強的老父親接到城里享福。可是天違人愿,進城不久,老父親居然一病不起。 “我……想牛——”兒子又花上好幾倍的價錢,將那頭牛重新拉到父親面前。“啊——”老人見到熟悉的老牛,竟然兩眼放光大叫起來。不久,那個頭頂草帽,手拉老牛的蹣跚身影又在村里出現了。 幸福就像穿在腳上的鞋子,舒服與否,只有自己最有發言權。 幸福的味道 文/未_然 有一段時間,對門常飄來中藥的味道,每次,那邊在熬這邊的他皺著眉頭,六神無主的樣子很滑稽。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對門的中藥味道還沒斷,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亞健康癥狀了。去中醫院取藥回來的路上,我就開始猜測,他在自家屋子里聞到藥罐子飄出的味道,會是什么表情。回到家感覺有點累,躺在沙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暮色四起,廚房里亮著燈。 這么多年來,燒飯像是他的“專利”,每次想要幫忙打下手,他都會說:“快去里邊呆著,怎么,你還想偷技啊?” 這不,還沒走進廚房,就被發現了,他大聲喊著:“咦,你怎么起來了?再躺一會,晚飯很快就好,好了我喊你。”飯菜端上桌后,他拿起一個像是茶壺的東西,把我拿回的中藥倒進去,加上水,蓋上蓋子。他說:“我們先吃晚飯,等晚飯吃好,藥也泡得差不多了,正好可以煎。”我問:“那個泡中藥的罐子是藥罐子嗎?我們家里什么時候有這個東西的呀?”他笑笑。告訴我說:“我在網上查過了,這劑藥怎么熬我知道。先浸泡半小時,再大火燒開,轉小火熬半小時,倒出藥水,這是頭煎。再加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熬半小時,是二煎。兩煎的藥水混合了,你分早晚兩次喝。” 我聽傻了,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里學來的,也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變出了一只藥罐子,更驚訝于他對中藥過敏的“毛病”一下子不治而愈了。 沒過多久,廚房里的藥罐子開始咕嘟咕嘟冒熱氣,滿屋子都是草木的味道。我在這草木味里泡腳、看書,手邊是他早已準備好的糖果……電話響起,是姐夫,他說:“中藥熬煮很有講究,你恐怕沒有時間去搞,我來煎吧”……姐走了已經超過十年,但姐夫還當我是親妹。老媽說,那是因為你一直當他是親哥……這一刻,突然感覺,藥罐子飄出的味道居然是甜的,名字就叫幸福。 年少時,我們常常渴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有一個浪漫多情的男子,一輩子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給我們好多的錢,好多的愛,以為這樣才是幸福。也許,終有一天,我們會明白,生命中能有那么一個人,一直陪伴在你身旁,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一些安慰,我們就是幸福的。 寶馬香車,富貴榮華或許能讓某些人感到快樂,但竹籬茅舍,小幾清茶,粗茶淡飯,相伴走過晨昏,守得兒孫滿堂,誰又能說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樂? 這一刻,我感覺日子安靜又美好。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文/李煒 依稀記得第一次吃草莓時的情景:那是在1985年的農村老家。那個時候,爸爸遠在部隊,媽媽是村里的國辦教師,工資雖然不多,但媽媽總會用省吃儉用下來的錢給我們姐妹倆買些好吃的。這次媽媽帶回來的是一種看起來紅紅的、小小的、聞起來香香的東西。媽媽說這是草莓,吃進嘴里,酸酸甜甜伴著香香的,還有牙齒嚼到草莓籽兒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響,那感覺好極了,媽媽卻沒舍得吃一個。不知不覺間草莓被我倆吃了個精光,撅著圓鼓鼓的小肚皮,爬到炕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那一晚,我們睡得那么香甜。 時光飛逝,我上初中了,班里一個要好的同學家里正好種著草莓。草莓成熟的季節,只要她回家,返校時一定會為我們帶上一大塑料袋的草莓,宿舍里的姐妹們每每這個時候都能大飽口福。為了能親眼目睹一下草莓地、草莓秧和長在地里新鮮草莓的模樣。周末放假,我們一幫同學打著“助人為樂”的旗號跟著同學回了她家,然后去了她家的草莓地。看著那些嫩嫩綠綠的草莓秧子上或紅或稍紅或略青的草莓,我們的心快樂得簡直要掉出來了。我們摘了那些熟透了的直接塞到嘴里,那叫一個甜啊!已然熟了的放到手里拿的筐或是盆里,給叔叔阿姨拿到市場去賣。我們在草莓地里,一邊摘著一邊吃著,還時不時地嬉戲會兒、打鬧會兒,盡情地享受著學習之余的這份快樂和輕松。 初二的時候,河北省第八屆運動會在我們保定市舉行。八運會的吉祥物便是我們滿城的特產“草莓紅紅”,而我更是有幸能成為“草莓紅紅”吉祥物方陣的一員。如今23年過去了,當年開幕式上我們的那身行頭——一頂紅色的草帽,一件白色綢布鑲綠色花邊的裙子已被我當做紀念,好好地珍藏在衣柜里不曾丟棄。 結婚懷孕之后,最想吃的居然也是草莓。那個時候正值冬季,平地上的草莓早已不見了蹤影,冬季的草莓都是暖棚里生長的,價格也比較貴。為了滿足我“小饞”的欲望,隔上三兩日,不等我要,老公便去縣城附近種植大棚草莓的村莊,采摘新鮮的草莓買回家來給我吃。他從來沒有抱怨過我的貪吃和任性,始終如一的包容、呵護我至今。 一顆小小的草莓,我卻從它的身上細細地體會到了人世間最最樸實無華的感情——親情、友情和愛情。正是這些純純粹粹的愛,讓我學會感恩,懂得知足。他們支持著我一路前行,給我力量,給我溫暖。 這些都是幸福的味道,我會永遠珍藏在心里。 幸福的味道 文/張丙秋 今夜,我邊看電視邊制作梅干菜,偶然抬頭,發現月光透過窗戶,不知什么時候悄悄照進了我的床頭。 在這樣的夜晚,我想起了你,我親愛的奶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一起制作梅干菜,今年,你卻與我們陰陽兩隔。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總感覺你很啰嗦,可是現在,我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腦子里不時浮現你的音容笑貌。 我是一個地道的留守兒童。從我記事起,身邊陪伴的,就是爺爺和你,只有在過年時,父母才會從很遠的地方回家呆上幾天。記得讀小學時,為了節約電費,我總是一放學就開始做作業,天黑以前要把作業做完。而你就在廚房里準備晚餐,等我作業做完剛好吃飯。那時,你教會了我勤儉。 我上了初中,一個星期只能回家一次。我們在學校食堂蒸飯,自己帶咸菜吃一個星期。夏天,咸菜容易變壞,到周三就沒有菜吃,你總是讓爺爺騎自行車送菜到學校,依舊是咸菜,但是對于當時的我來說,那是莫大的幸福。周六上午學校放假,在家的路口,我總是能看見你守候的身影。那時,你教會了我愛。 我上了大學,每學期回家一次。每次學校放假,我都會從大城市給你帶回小小的禮物,有時是某地的特產,有時是一雙襪子、一雙手套。你每次都欣喜若狂,逢人便說,這是我家秋秋給我買的!言語里充滿自豪。 后來我在家鄉當了一名老師,每天晚上都會回家。這時你已經70多歲了,身形雖然消瘦,但身子骨還很硬朗。你總是跟我說:“教書要有耐心,不要體罰學生。”你的話雖然樸素,但是卻包含著深刻的哲理。 去年,我出嫁了,你拉著我的手,久久舍不得放開。你說想來我的新家看看,但是那時你病得嚴重,我說:“等你身體好了,我就把你接來。”可是,這只是一個無法兌現的諾言。去年小年夜的前一天,你走了,在爺爺的細心呵護下,你走得安詳。 今夜,我好像又看到了你,親愛的奶奶,你過得好嗎?我想,你現在肯定是在天堂吧,正是春天,天堂的春天也是這般溫暖嗎? 淡淡的月光拂過臉頰,我知道,那是你深情慈愛的目光,帶給我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文/關華 清晨騎車去上班,車速很慢,足夠欣賞路邊的景致。 天空湛藍,清風拂面。不遠處那傻兒坐在超市前的馬路牙子上,微笑的臉龐,半瞇著眼睛,下顎微抬,嘴角微微翹起,黑乎乎的手上捏著一塊白饅頭,正在細細地咀嚼,享受著、陶醉著。 金色的陽光從樹椏間濺出,鋪灑在他身上。看著他一口一口的吃著饅頭,我的心驀地一震,瞬間被擊中。一股暖流靜靜流蕩,心中仿佛有無數的花朵悄然綻放。 我們每天都吃白饅頭,多么尋常的事,可是,你吃得出幸福嗎?大魚大肉吃膩了的你,扔掉一塊饅頭,眉頭都不會皺一下。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小時被人稀罕的白饅頭竟成了今日之境地,可慨可嘆。 記得小時,母親掀開冒著白氣的鍋蓋,那香甜白軟的饅頭一個個讓我垂涎。母親使勁吹著熱氣,飛快地拿起一個,用籠布包好遞給我,我慢慢揭下那一層金黃的饹馇,咬一口,脆脆的、香香的,充盈著味蕾,真是美味。時代在進步,面包、漢堡、方便面被更多的人所接受,我卻愛極了那充滿麥芽香的饅頭,因為那是記憶里幸福的味道。 不知不覺拐彎來到了上山的路。路旁有民房,門口,一位年輕的媽媽正在給孩子喂飯。孩子有七八個月,坐在童車里一刻也不老實,揮舞著小拳頭,嘴里咿咿呀呀,媽媽微笑著、溫柔地哄著,用勺子喂著飯。孩子一邊吃著,一邊用肉嘟嘟的小手在童車的琴鍵上砸著,音符斷斷續續的飄出,孩子咯咯地笑了,多幸福的畫面,那暖暖的感動又一次充滿心田。 上山的路有點陡了,我索性推著車子,邊走邊欣賞湖邊景色。白的云朵像被放逐的羊群,在無際的空中飄蕩。秀美的青山,滿眼翠色。湖水靜靜流淌,陽光照射下,水色閃著亮,晃暈了眼睛。水邊垂柳,隨風搖曳。茂盛的狗尾草,一蓬一簇,隨風在陽光里變幻出深淺不一的綠色,鑲著金邊,美得令人炫目。三五棵蒲公英頂著胖嘟嘟的絨頭,可愛極了。走到蒲公英的旁邊,我蹲下身子,對著它輕輕吹一口,潔白的絨毛便離開了花,忽忽悠悠在身邊飄蕩。忽覺自己如一只鳥兒,翩飛于在山水之中…… 那個傻兒,他的那種天真、毫不隱藏的快樂感動了我。上天為他關了一扇心智的門,卻為他又打開了另一扇快樂的窗。你可能覺得他那是傻笑,可是,你,為什么不能時時那樣笑著生活呢?我感謝他的笑,那一幕母子之愛…… 少一點貪戀,多一些淡薄,少一些怨恨,多一些清明,咀嚼饅頭的香味,體味人間深愛,隨時隨地微笑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 創作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j7836452&aid=17682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