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大內小夜燈批發 台南永康大廳燈推薦
2022/06/24 10:47:42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看透愛情的文案扎心 一、真正喜歡一個人,會讓一個自信的人,變得患得患失而自卑。 二、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三、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四、我們之間的關系,最傷人的不是決裂,而是不清不楚的耗著。 五、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六、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七、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八、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是條漢子。 九、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也不要勉強自己。 十一、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十二、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十三、我們都有過那樣的歲月,愛的時候不顧一切,被愛的時候渾然不覺。 十四、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十五、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十六、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十七、別的事情我都可以盡力,只有你不喜歡我,是我最無能為力的事。 十八、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九、九十九步都是愛,最后一步是尊嚴,愿我心寬如海,住得下過往,裝得了未來。 二十、直到后來,我才明白,不是你對一個人越來越好,她就會越來越愛你,只是你會越來越愛她,僅此而已。 朋友圈現實感情文案扎心 一、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二、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淀,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三、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四、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復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五、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六、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走人茶涼。 七、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八、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九、好男人不會滿嘴情話,但一定會真心對你好。不會常發誓,但心中卻常感恩。不一定賺很多錢,卻能扛起家的責任。 十、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艱險。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十一、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十二、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當你一個人熬過了必須的苦,會發現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 十三、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把離開你的理由說得動聽又感人,愛你的人就算被現實狠狠折磨,再見兩個字也對你說不出。 十四、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五、這世界上最不缺少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姑娘,隨處可見的有錢人,和隨處泛濫的愛情,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少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十六、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十七、沒人能告訴你,要怎樣才能放下一個人。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正常起床。當你一個人熬過了必須的苦,就會發現,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 十八、在愛情的世界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可當你小心翼翼地愛著一個可能不會愛上你的人時,你失去了盔甲,處處都是軟肋。 十九、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二十、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如果時間和新歡也沒能讓你忘掉這段感情,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現實又扎心的情感文案 一、如果有很多異性追求你,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是不是自身不夠優秀,才會讓那么多人有自信去追求你,而不是沾沾自喜的以為自己很受歡迎。 二、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三、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四、某些男人的可恥之處在于:想找個女人跟媽似的伺候自己,又不肯跟兒子似的聽話;想找個姑娘跟女兒似的乖巧粘人,又做不到跟爹似的會疼人! 五、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么,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六、慢慢的大家會明白,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的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七、一個人,如果沒有空,那是因為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八、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九、想要戀愛,先要讓自己變得好看;想要結婚,先要讓自己變得靠譜;想要孩子,先要讓自己變得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十、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制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原來我們一直尋找的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覺。 十一、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只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十二、為何不要在孤獨時輕易接受他人?因為饑餓的人往往是饑不擇食的,所接受的未必是自己真愛的。所以,在感情上,接受一個人,不是為了讓別人成全和拯救,而是因為吸引,是發自內心的想要。 十三、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里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男孩子喜歡的女生,是那種清純里帶一點風情,但這點風情還不影響清純的那種。 十四、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 十五、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一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一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與其卑微的戀愛,不如選擇單身。 十六、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認為的愛,都是以委屈自己為代價。就好比是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時就是任性要來的。——蘇芩 十七、當一個人與你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十八、叫一聲老婆容易,叫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十九、深愛你的人,是最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喜,在乎你的憂,在乎你的歡笑,在乎你的眼淚,在乎你的悲傷,在乎你的每一句話,在乎你的每一個神情,所以也在乎你對他的傷害。 二十、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你明白,這才是你要尋找的。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退休的日子,歲月已邁向蹣跚。 早有打算,遲早會有這天。退休,我與歲月靜守,心情安然。回到故鄉,回歸田園,滿目蒼翠空念遠。從此,我自舉杯臨風,飲盡壺中日月,遁在田園…… 退休的日子,牽手老伴,邁入深徑殘垣,生起老屋炊煙,倦鳥棲巢,讓靜謐把孤獨填滿。“歡娛始披拂,愜意在郊原”,我于老屋后開辟一塊菜地,親近泥土,種下四季,讓靈魂在返璞歸真中清寧于禪定的安閑;讓衣衫在汗流浹背中,濯洗去一身的疲倦。暮色四合時,于茅屋點亮一盞心燈,茶一杯,書一卷,安靜在雞鳴狗吠里,靜成照壁瘡痍里歲月寂寥的一幅古軸畫,靜成斑駁墻壁上風雨留痕的一掛舊蓑衣。 堂前無需賓客滿座,桌上沒了輸贏齟齬;少了觥籌交錯、喧嘩笑語,更無推杯換盞、曲意奉迎;不用為茍合取容而言不由衷,不用為遷喬出谷而諂媚阿諛。這是繁文之后的簡潔,縟節之后的簡約,無欲之后的簡單。 田園夜幕落,人靜如孩嬰。燈光下,我用筆尖傾聽村莊的鼾聲,安寧、靜謐;夜幕里,荷塘用笑靨親昵著月光的乳暈,甜蜜、嫻靜。《大學》說:“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靜,靜而后能安”,漸漸于一片空靈中入靜,夢囈般想起以前寫的句子:一樹的果摘完了,只剩下一樹的空枝;空枝靜蔭在屋檐上,與“咿呀”千年的風車對語…… 等雞鳴來喚醒,憑朝霞來推身。一牛哞,一鳥鳴,一豬哼……都是來自于熟悉鄉村清曠中的田園好聲音,“水平苗漠漠,煙火生墟落。黃犬往復還,赤雞鳴且啄”,恰如劉禹錫的詩歌所唱吟。老農披著彩霞荷犁牽牛,悠然自得而自給自足;學童身背書包,眼眸清亮,臉蛋紅紅;鴨兒、鵝兒“嘎——嘎——嘎——”撲棱著翅膀直往河邊沖;小狗在籬笆邊這里聞聞,那里嗅嗅,翹起后腿撒泡尿,地上刨刨低頭行……鄉村的早晨是慵懶的、漫長的,像晨曦中小木屋煙囪上的裊裊炊煙,舒展、悠長,靜美、安寧。 身居此境,幾聲鳥鳴一羽涼意,降落于身心,無一不讓人熄卻心頭躁熱,獲得前所未有的祥靈;一幅畫卷在蛙鳴里徐徐展開,環繞平鋪于周圍:山峰彌漫著晨霧,河邊窈窕著淑女,籬笆羅綴著蓓蕾……如此,愉悅和諧,將一個喧囂的世界推到遙遠的山外頭。退休的日子永遠的放下一樓煙雨中的煩憂,收斂虛妄,鎮定思緒,理順所求,讓紛擾的欲念簡至極致,給心靈一個休憩的空間,讓心地澄明而無煩無惱、無憂無慮。 退休的日子,花開花落之中,春風已將金迷吹醒,春雨已將紙醉淋濕。我攜手老伴對她說:擇一日,趁著燕雀啾翠,花滿山頭,去往春天里,約來一溪山泉叮咚,會到千山杜鵑紅透,與歲月靜守。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東區平板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佳里復古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北區小空間吸頂燈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平階梯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平玄關燈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善化樓梯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 台南北區半吸頂燈批發 台南麻豆吊燈評比推薦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中西吸頂燈評比推薦 台南仁德OSRAM LED設計
( 興趣嗜好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j5785977&aid=17532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