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1 04:33:35瀏覽5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時會覺得,談戀愛就像喝酒一樣,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就像初戀一樣,即新鮮又刺激,學會以后,便想找個機會體會醉的感覺,就像熱戀一樣有些無法自拔,醉過以后,愛過以后,發現放縱自己,只會傷了自己,愛情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   與你共飲的人,不能陪你到最后,想中途退出,可你卻興致正好,如果百般挽留,他還是要走,你是繼續挽留?懇求?還是灑脫告別?一個去意已決的人,過多的挽留只會讓人感到厭煩,或許你舍得,可眼淚如果有用,他如果心疼你,又怎會放心你一個人醉。   是,或許他曾愛過你,你們曾經甜蜜過,可人會變,不是所有感情都能相伴到老,不是所有愛情都有結果,有些人能遇見,就應該感激,感激他曾給過你溫暖,感激他教會你愛情,感激他不愛你就離開你。   眼淚是祭奠逝去的時光,祭奠死去的愛情,哭過就要學會堅強,愛過就要學會愛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靠努力可以得到,比如事業、財富,可愛情不行,它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即使再努力,另一個人如果不走心,那也只是徒勞的。   想走的,你不必留,轉身說聲再見,就算要哭,眼淚也只能自己看見,愛情不是同情、不是憐憫、更不是施舍。既然留不住,不如成全他,就當放過自己。   愛你的人會心疼你的流淚,不愛的人,你所做的一切都讓他感到厭煩,能傷害你的從來都是你自己,如果不愛便不會有情緒,再深的感情都能隨時間淡化,再痛的傷口,都有愈合的一天,流光易逝,你若放不下,只因你不想放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地攤上的野生黃鱔  湯碧峰  親家送來四條黃鱔,說是野生的,朋友釣來送給他們的。黃鱔有手指般粗,適合做鱔筒湯,活殺。這活只能是我來做,很多年沒殺黃鱔了,我都記不起前次殺黃鱔是什么時候,好像是兒子小時候,這門手藝生疏了。  妻對這黃鱔抱懷疑態度:“現在哪有什么野生的?還不是養殖的。”可我覺得像野生,顏色黃而亮,關鍵是尾巴長而尖。果然,鱔筒湯十分鮮美,確實感覺到很多年前的味道,于是一下子鉤起了我對野生黃鱔的記憶,對地攤上的野生黃鱔關心起來。  前幾天逛文昌小公園地攤市場,一個老漢面前放著兩個塑料盆,一盆小魚,一盆是三條黃鱔,大的那條直徑起碼在兩公分以上。一個老婦在問他:“黃鱔多少一斤?”“55元。”老農回答。那老婦不屑一顧走了。  “這黃鱔是釣來的吧?釣來的等不到明天就死了。”我對老漢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是,是用竹筒抓來的。”老漢說。老漢是外地人,說話有點難懂,回答兩次我才聽明白。  “50元,我拿去。”我對老漢說。  “50元?我沒賣過。”老漢回答說,他不想賣。  “你沒賣過,可以賣,關鍵是你到底是不是釣來的,釣來的我不要,養殖的也不要。你不是說是竹筒抓的嗎?就晚上放竹筒,早上收回來,不用什么成本,還你5元還不賣,我懷疑你是假的。真是竹筒抓的,就稱一下,不是,你自己吃去。”我的話沒什么可以商量的。  老漢為了顯示他的確是竹筒抓的,同意賣了,可又有點舍不得,猶豫一下后去旁邊別人的電子稱上稱了一下:“一斤多,65元7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65元,7毛就免了。”我給了他100元的一張大票,老漢對著太陽照了又照。“不可能是假的,要是假的,誰有那么多閑功夫來和你磨牙。”我對老漢說。  “肯定是假的,這么大的黃鱔,在市場里要六、七十元,你是被騙子騙了。”回來后妻這么說。我說不大可能,你看尾巴、顏色都像是野生的,地攤比市場總是要便宜。分兩次做了鱔筒湯,味道和親家送的差不多,看來老漢沒說謊。  黃鱔,過去是老百姓餐桌上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菜肴,就是最窮,也常能吃到,因為你不用花錢也能吃啊。  小時候,還在孩童時期,和我同歲的表弟就是個抓黃鱔能手。和他一起出門,在水稻田邊上轉一圈,只要看到有個泥洞,他就把手指伸進去,沿著泥洞往里伸,不一會前面會有黃鱔從另一個洞里游出來。表兄用中指快速把它鉗上岸,就隨我們怎么抓了。  有個兩三條,殺了放在一個碗里,加上一小匙豬油和鹽,在飯鍋里蒸,飯熟了,黃鱔也好吃了,盡管沒像現在那么講究,可也不差美味。  稻田里的黃鱔大都是青黃鱔,不大,最多也就手指粗,而在池塘邊上的就是大黃鱔了。那年抗旱,田販中間小池塘的水快抽干了,表姐她們在踏水車,我和表弟及許多孩子在下面抓小魚泥鰍。  表弟看見池塘邊有個手臂大的洞,就找了把鋤頭挖進去,第一天挖沒了,第二天又出現了繼續挖,沒想到挖出一條大黃鱔,一個人根本抓不住,表姐從水車上跳下來幫我們,三個人才把它按住,這黃鱔起碼有一斤左右。那天家里像過節一樣,舅舅還難為了半斤黃酒。  不吃黃鱔那是在市場上出現大黃鱔之后,市場上有了養殖黃鱔,又粗又大,開始沒人在意,養殖的哪個不是大的,可后來傳聽養殖的黃鱔是喂避孕藥的。盡管沒有什么證據,卻是讓人相信,你想這雞避孕成了大仙雞,黃鱔避孕自然成了大黃鱔。當然雞以前是動手術,現在才吃藥。  吃避孕藥的黃鱔能吃嗎?要是黃鱔身上有殘留物,這人吃了不也避孕了?會不會也發胖?雖說有了獨生子女,可也不希望自己被避孕啊。這國家要是開放兩胎,你不就沒戲了?沒說的,戒罷,從此黃鱔從家里餐桌上消失了。  大黃鱔不能吃,那么鱔絲總可以吧,劃鱔絲的都是小黃鱔,妻忍不住要買上一回。可是不知怎么的,現在的鱔絲沒鮮味,不是加重口味的配料和調料,吃不出黃鱔味,邊吃邊遭罵,而我是不會主動去買鱔絲,沒興趣。  從吃了親家送的野生黃鱔,觀察后發現,現在水質改善了,河道里又有魚了,野生黃鱔也在多起來。在適當的時間段和場地,你能看到地攤上有售,價格不用說,肯定比市場里便宜,當然這方面也有學問,買地攤貨,你得學會識貨和還價。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10我喜歡

瘦下去真的很不容易,要抽空運動,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自己吃喜歡的東西,還要忍受大量運動帶來的肌肉酸痛的感覺。瘦下去伴隨著要在加班高效完成工作和按時睡眠之間苦苦掙扎,因為晚睡更容易長胖。深夜時分饑腸轆轆,而外面的夜市上麻小、燒烤、麻辣燙卻賣得火熱,那該死的香味不依不饒的飄進你家,這是最考驗理智和毅力的時候了。             記憶中認真減肥只有一次,高中畢業那年,大概兩周吧,瘦了14斤的樣子,5年過后,瘦下去變成了如此困難的一件事。         不得章法、焦急的鍛煉、每天都在耐心與惰性中糾結,工作不穩定、寫作消耗靈感,這些事情搞得我異常焦慮,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和大多數寫稿的人一樣,安靜的晚上會讓人思路更加清晰,效率也會非常的高,而這些寶貴時間,被用來減肥、鍛煉,似乎性質就變了,減肥這件事情就沾染了功利性。           我在大學期間幾乎沒有長胖,但近半年間,我差不多增重了16斤,雖然看上去沒有特別明顯,但體重和衣服更加緊身的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我不想去過多闡述那些沒有用的事情,我只想說:“人過了一定年紀后,減肥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瘦下去太難了,這次減肥成功后,絕對不能在長胖了。         同樣,如果一件事情,你費盡千辛萬苦的完成了,得到了,就請珍惜,因為失而復得的過程,既痛苦,又艱難。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標籤管理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gg839408&aid=172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