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盈溢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2024優惠低手續費的證券開戶選擇
2024/08/26 12:29:40瀏覽9|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大昌定期定額ptt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福邦手續費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兆豐定期定額投資2024 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犇亞證券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我喜歡靜靜的想你 沒有一絲的驚擾 如那夜空中的明月 皎潔又脈脈含情 我望著夜空那數不清的星星 仿佛有一雙眼睛凝視著我 她時而犀利明亮 時而柔和又那么溫暖 雙眸盈滿摯情的淚水 我撲捉著每一個眼神 把它們融進我的詩文里 制作成多情的記憶U盤 那將是一首唯美的交響樂啊 想你是怡悅美好的事情 我喜歡喝著純牛奶想你 因為牛奶潔白又有誘人的香味 每一次回憶我雙眸盈滿喜人淚水 回憶起那年中夏的一天 一條小路依偎在玉米地旁 小路被碧綠玉米裝飾的格外幽雅 玉米株夾縫里有兩朵盛開月季花 在清晨晨曦初露時散發出陣陣清香 就在此時我和你攜手散步 暢談人生,勾畫未來 讓我感受到情感炙熱、幸福的真諦 可時間的向前改變了花瓣顏色 晨曦轉換成了夕陽 初露轉變成了秋霜 夏雨又變成了冬雪 但唯一沒有改變就是對你的思念 反而隨著時間向前越加濃厚 在小雨滴答時,聽著音箱情曲 翻開自己寫的詩、詞文 仿佛那含情的字和句化作美妙音符 飄進了你的心海翻起了浪花 每當大紛飛雪的冬日 我望著窗臺上花,找尋你的身影 在這銀白世界里感受到你的氣息 我的思念像靜靜的湖水 又像滾滾東流的江水翻著波浪 我將每一滴水打上我炙熱誓言 將晶瑩剔透雪花變作電子信號 把炙熱的情感發送給你 當你打開微信的那一刻 你那平靜心海是否映透出我的容顏 想你是我每天的必修課 我在靜靜的又微妙的愛戀著你 你是我一生不可缺少的情愫 我每一次旅行將你的余味背入行囊 覺的有你陪伴,從不覺得孤單 我喜歡夢,只有夢里和你在一起 我愿帶你入夢,夢游藍色天際 想你,我的生命中不能缺少你 看花開花落,看陰晴圓缺 年復一年,我都來到這條小路上 期待著和你相見,訴說衷腸 想你,靜中溢出靈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優質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 二、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三、生活從來就不會一蹴而就,也沒有永遠的安穩,艱難坎坷總會接踵而來,在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但是請保持努力,請保持坦然,因為,那些艱難的日子,終將會離你而去。 四、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五、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六、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七、人生如果不懂得取舍,往往會失去更多。你不能什么都扔掉,你也不能什么都留著。聰明的人是善于取舍的人,是適時取舍的人。有太多心事的人走不遠,完全沒有心事的人又多半缺乏理性。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因為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因為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因為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十、不管你有多忙碌,也不要丟棄對生活的熱情;不管你過得多糟糕,也不要失去樂觀的態度,更不要逃避,詛咒它。生活不易,但求一句:我已竭盡全力。 十一、人生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還沒弄清楚自己是誰,究竟想要什么,就沒了青春,沒了中年,沒了一輩子。 十二、累過,扛過,才知道生活的不易。哭過,笑過,才明白感情的意義。傷過,痛過,才看清人心的假意。吃過一次虧,就懂得了防備;上過一次當,就學會了深沉;受過一次傷,就做到了冷漠。 十三、饑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十四、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勤奮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道路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五、人世間紛紛擾擾,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十六、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停止;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十七、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八、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無所事事,最可恨是無所追求,最可悲是無所作為。 十九、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 二十、寬容就像讓道,別人方便了,自己也方便;計較就像搶道,別人不方便了,自己也不方便。 精辟有格局的優質文案 一、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留到最后的人,就是對的人。 二、看清了很多人,卻不可以隨便揭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可以隨便翻臉。有時,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三、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誰也不笨,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四、沒有人會活得一無是處,也沒有人能活得了無遺憾。美好的生活,并不是沒有瑕疵,而是懂得取舍。 五、人生于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六、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戀人和他的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因為自小我們的父母老師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捐贈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七、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八、一個真正聰明的人,小事糊涂而大事睿智,為人低調而洞若觀火。做人如水,以柔克剛。只有那些以不爭為爭的人,才能笑到最后,成為真正的贏家。 九、看重你所擁有的,你就是富有的;看輕你所沒有的,你就什么也不缺。真正的快樂不是外在的富足,而是內心的安寧。 十、困難面前,不是別人阻擋了你,而是你自己繳械投了降。我們慨嘆沒有機遇,其實機遇重重,只是我們缺少了推倒從前、再來一次的勇氣。 十一、有時,不必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你務必要主動搏一把。你很平凡,但你是獨一無二。 十二、人最難控制的,不是別人,只是自己。做人要學會自信而不自傲,果斷而不武斷,自尊而不自負,嚴謹而不拘束,知足而不滿足,平常而不平庸,隨和而不隨意,放松而不放縱,認真而不較真。 十三、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在乎你。 十四、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這就是你過得不好的原因。 十五、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會讓自己做事放不開手腳,猶豫不決,失去自我,失去個性,丟失自我的價值。堅持自己所選擇的,相信自己所堅持的,才是屬于你自己的正確道路。別人怎么看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你自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十六、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七、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十八、人的一生,什么都不屬于你的,你不過是使用者而已。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一笑了之;有些路,躲避不開,就義無反顧。 十九、成熟,不是你可以從事偉大的事,而是可以專心卑微的事;成熟,不是你可以改變世界,而是可以改變自己;成熟,不是你發現自己多聰明,而是知道了自己多愚蠢。 二十、你以為清閑帶來的安逸是福氣,實際上它剝奪的是你對未來的期待,割斷的是你與世界的距離,它讓你的心胸日漸狹窄,會讓你對人生越來越懷疑。 超高點贊的優質感悟文案 一、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二、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三、累過,扛過,才知道生活的不易。哭過,笑過,才明白感情的意義。傷過,痛過,才看清人心的假意。吃過一次虧,就懂得了防備;上過一次當,就學會了深沉;受過一次傷,就做到了冷漠。 四、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是大多數人喝醉,吃撐,在愛成傻子。 五、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六、人在意氣風發時,精神抖擻地做成一件事,其實不難。難的是,在冗長得看不到頭的枯燥、煩悶、迷茫、壓力、疲憊里,不灰心,不懈怠,堅韌地往前走。 七、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八、人生的三大悲:和憎恨的人生活在一起無法擺脫;你深愛的人離開了你;你很想得到的東西一直無法得到。 九、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不必順從,不必討好,做喜歡的事,哪怕是發呆也那么愜意。 十、每個人都有缺點,如同上帝咬過的蘋果,有些人缺點比較大,正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他的芬芳。 十一、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十二、命運總是不如愿。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難中,才使人成熟起來,堅強起來;雖然這些東西在實際感受中給人帶來的并不都是歡樂。 十三、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十四、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十五、后來才明白,原來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只有自己,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十六、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十七、如果不想上班、不能接受批評,不能堅持、不能受苦,不能受累,不主動積極,動不動就辭職,動不動就放棄、不想出力還想賺錢,怎么辦?——買個碗,去當董事長! 十八、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會敗給一句簡單的安慰。 十九、忙讓你擁有行走江湖的底氣,美讓你覺得人間值得。——楊熹文 二十、人的一生無論重來多少次,都會有遺憾。可以回頭看,但不要往回走,因為往回走是全責。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還記得那天,我是想在小院里散散步,卻無意中發現了那鮮橙色的小果實。我真的好興奮啊!家里除了仙人掌之外,沒能再養活過什么植物,但我難以抗拒這誘人的橙色果實,還是鼓起勇氣,捧著這盆名叫四季果的植物,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這樣冒失地抱著一棵植物回去,媽媽當然把我說了一頓,她一再囑咐我要好好照顧它,如果養死了,就再也不允許養除了仙人掌之外的植物。后來,我便依照賣花人教授的方法,每三天澆一次水,但過了不久,我便發現給花澆水真是一件乏味的事情,于是,我便偷了偷懶,有時候隔七八天才澆一次水,而且我發現偶爾偷懶也沒有對它造成多大的危害。我開始得意了,甚至有的時候會拜托媽媽幫我照顧一下,自己樂得輕松自在。 大概過了兩個月,媽媽陪我前往延安拍攝電視節目,忙亂中我忘記囑咐爸爸給四季果澆水。想想看,十天呀!原來最多隔八天澆一次水,隔十天不知道會有什么后果!一回家我便沖向陽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四季果活得好好的,只是泥土干燥,幾片葉子枯萎了而已。 可是,那之后的幾天里,我發現樹枝上的豆豆時不時地掉下來幾顆,我不知道豆豆掉下來意味著什么,只是覺得很心疼。很快,奶奶來我家住了幾天,她可是個養花能手,奶奶看了看地上掉的豆豆,開始給盆里連續不斷地澆水,直到花盆底部的小洞洞里緩緩流出水柱才停下。奶奶還教我們把大米泡在水里,發酵后產生的臭臭的水對植物很有益處,定期用它來澆灌四季果,相當于營養補充劑。 在我們的精心培育下,寒冷的冬天里四季果竟然開出了白色的小花。轉眼間,春天來了,四季果長出了很多綠色的小豆豆,它們慢慢地變黃、變橙、變紅,枝葉也向四周伸展,幾乎擴大到原來的兩倍,太厲害了! 生機盎然的四季果挺立在我家陽臺的正中央,它甚至在陽光不夠充足的地方長成現在這樣富有魅力的美妙生命。它改變了我們懶惰的習慣,成為我們家養得最久的一盆花。想想看,它能讓人變得勤勞,能讓人懂得哪怕只是一盆花也需要用心對待,對于我們的漫不經心它究竟忍耐了多久啊!終于,它改變了我們的態度,也挽救了自己,這是一個多么令人敬佩的生命啊! 我一定要把它養到終老,幫助它繁衍后代,讓四季果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朋友圈優美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條曲折而多石子的道路。因為它是曲折的,所以能使人感到無奈;因為它是多石的,所以使許多人遇到挫折而跌倒。面對挫折,我曾經傷心過。 二、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愛的,終究是愛不到的。 三、有些事,看透了不必揭穿,只適合,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有些人,看清了不必翻臉,只適合,看輕一點看淡一點。不多言,不代表心里沒數,不多語,不代表心里沒譜,有時候裝糊涂,才是最好的自我保護。 四、如果提前知道會有一個人,像春日里的風,溫柔無比,那我便能靜下心來安靜地等,而不是聽著那些穿堂風,呼嘯心底。 五、心是一方硯,不空亦不滿。眼是一片天,不奢亦不貪。字是一盤餐,不膩亦不淡。深邃梅婷花向晚,零落幻影墨里寒。誰人涂抹香薰醉,禪語縈繞紫檀煙。 六、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七、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八、記住了,你是人,一定要學會忍,未來的路還長,如果有抱怨,如果有成長,那么就擦去抱怨,讓自己成長,忍者就好了,不要抱怨,如果連這幾句話你都撐不住,那么你的未來用什么扛得住?。 九、或許,就在我快要把世界遺忘的一刻,而心中唯獨不愿忘記,我的城你來過,恰似一首小詩的情韻,不經意間惹了我的愛戀。 十、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 十一、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二、在該努力奮斗的年紀,就不要總想著歲月靜好,想要余生過得安穩,就該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三、人和人,總有太多的凄涼,心和心,總有太多的無能為力,這個世界總是那么認真,這個成功,總是那么遙遠,你不屬于我,我又何必死皮賴臉。 十四、很多時候,我也想把過去的一切忘掉,可后來發現,那是在折磨自己。所以,不妨放過自己,不必刻意的去忘記,一切就讓它隨緣吧,若終究忘不掉,那就埋在記憶里便好。 十五、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十六、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于一念,將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于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 十七、心甘情愿這四個字,貌似透著一股淡淡的卑微,但也有著藏不住的勇敢。 十八、愛一個人,會把自己變得很低很低,然后從塵埃里開出一朵孤獨的花,我知道,你一直在遠方,為了尋到你,耗盡了所有青春。站在與你相遇的地方,一再地回望,你說會在那個最美的地方,把我等候,與我今生與共。 傷感優美的愛情文案 一、其實有時候不是對方的錯,只是大家都抱著“他都不理我我為何要主動先理他”的心態慢慢的疏遠了彼此。 二、人生不只是規劃出來的,還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點點,時間長了,我們也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 三、有兩種階段你必須度過:難過的事情找不到人傾訴;開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 四、“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五、只愿多年以后不論關系如何,當你談起我,都能告訴別人你從來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七、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八、人生是一場追求,也是一場領悟。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恒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九、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睡的時候,不辜負床,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餓的時候,不辜負胃。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十一、做人,做好人,好人難做,有時候還要學會說一些毒雞湯,這就是命運的橋梁。感恩的心,有一顆良心,真誠的人,有一份良知,多少的懂,創造一個生命的磁場,多少的時間,累計一個好人的好。 十二、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 十三、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十四、你選擇了什么樣的道路,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人生不是游戲,我們沒有多少可供選擇的機會。既然選擇了,就要咬牙堅持走下去。 十五、世事如局,人生無緣,真的也好,散了也好,只是一個緣深緣淺的故事,何必在乎那么多,別人是人,自己也是人,多少懂,無法擦去曾經,認識就好,遇上就好。 十六、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地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十七、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十八、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其實,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憂傷優美的朋友圈文案 一、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三、讓我難過的就是在我這里你不可或缺,在你那里我卻可有可無。 四、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五、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六、你一定沒有過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八、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九、相愛的時候,嘮叨都是甜蜜。不愛的時候,問候都是打擾。 十、人生的悲哀是你遇上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一切。然而,你卻沒有辦法留住。 十一、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一旦離開,就無影無蹤了。 十二、說感情也不過如此,你見過他最邋遢的一面,最后他卻走得多干凈,你看過他有幾分認真,最后就有幾分較真。 十三、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千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累得要死,只想躲在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生活。 十四、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五、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六、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七、我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卻只有我一個人狼狽地離開,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喜歡的人要靠傷害我來長大,最后卻拿成熟和穩重,去愛別人。 十八、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九、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二十、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A1415RR154WDEOJC



2024兆豐定期定額ptt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2024元富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2020美亞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f4v31879&aid=18095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