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30 16:09:2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抑郁的文案短句 1、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2、心情不好是不是就容易得產后抑郁癥,不想坐月子了,心情各種不好。 3、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4、我相信,這個世界已經抑郁和可能抑郁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 5、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6、希望你們能分清楚抑郁癥和心情差。 7、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8、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9、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1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11、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13、當你心情抑郁低落的時候,不要萎靡不振,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他們永遠是你堅實的后盾。 14、為什么崔永元說的話倍受追捧?因為抑郁道破天機。 15、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6、不好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我。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19、抑郁和孤獨是宿命也是禮物。 20、一天只吃一餐飯半夜失眠睡不在床上自言自語著尼瑪不知道以為我失戀了其實是神經性抑郁癥了。 21、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22、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煩憂的原故,說是遼遠的海的懷念,說是寂寞的秋的抑郁。 23、自閉抑郁,沉默無語。 24、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25、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26、幸福,非處方用藥。適用于任何人群,配合心理治療最有療效。此藥主治自卑,抑郁,心情不爽,不開心。只需服用一次,便可受用一生。 27、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2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29、火急火燎的爬起來趕路,早飯都沒買到,也很困,很困。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很痛苦,像魔性纏著我。我可能輕微抑郁,阿童木我還須后期補治。 30、原來 在失眠的時候想找個人陪一下 是那么難的 身心疲憊 抑郁癥又要發作了。 關于抑郁的文案短句 1、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2、有錢人宅,那叫蝸居;有錢人抑郁,那叫憂郁。 3、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于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得以宣泄、弛放。 5、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6、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7、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8、把生活當成戲的人,可以處變不驚;把戲當成生活的人,容易抑郁成疾。 9、真擔心自己做這個項目會做出抑郁癥來,明明就干不出來,非要干,還讓我一個人干!如果我辭職了,百分之百會是因為這個項目! 10、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1、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12、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3、親愛的你,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4、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15、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16、抑郁是愛的附屬品。 17、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18、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9、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2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1、白天神經病,晚上抑郁癥,這樣活著真累,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22、孩子不要再抑郁下去了,你要像個瘋子一樣活潑開朗。 23、知道嗎,我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抑郁癥,失去了你,我早已覺得活著沒意義。 24、孤獨和抑郁的關系就好像游泳和溺水。 2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26、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7、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28、如果你有抑郁等之類的消極情緒,聽我的,先去跑個兩公里,然后你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29、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30、白天搞笑,晚上抑郁。 抑郁的文案短句 1、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無論心情舒暢,還是情緒抑郁,都不要沉溺太久。 2、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3、抑郁癥是最溫柔的病癥了,他只會傷害自己。 4、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6、告別悲傷吧因為已經抑郁很久了。莪從此也想可以微笑地送別。 7、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8、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9、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10、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11、下輩子請別再相遇行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也見不得你哭。抑郁的人在水底,正常人在水面,我沉浮在中間,上不去也下不來。 12、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13、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4、白天的我有多開朗,夜晚的我就有多抑郁,失眠的人啊,這是我們的秘密。 15、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6、收起心中的憂傷,拋開今天的抑郁,加添一份力量,今天必須洗去那悲傷!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9、禁欲對身體是有害的,嚴重者男女皆可出現神經癥病狀,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發無名火等,這是一種性抑郁的表現。 20、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21、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2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23、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4、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25、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6、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7、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28、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29、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30、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秋天來了,一陣風 從山頂吹到山下 將蒼郁的樹林染黃 我想綻放卻沒有養分 所有的夢都枯萎 因為我是未凋的花蕾 在無邊的荒墟里 風吹干了的淚 而我只想風光地綻放 至于,能不能長成一枚 口味不定的果 這是我所期望的幸福 而此刻,秋風正涼 落葉紛飛 我告別每片相約的樹葉 有時,我像少女的芳心 透露出綿綿春意 卻再也想不起你的姓名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老伴買回來一把小蒜,立即聞到一股久違了的香氣,我驚喜地問她是從哪里買來的,她說小區門口有一位老大爺在賣小蒜,買的人很多,她好不容易才搶到一把。 “三月小蒜,香死老漢。”看到小蒜,家鄉人的這句諺語立刻涌出腦際。在我的家鄉渭北一帶,不光老漢愛吃小蒜,男女老少都喜歡這種容易獲取的野菜。 小蒜是百合科一年生植物,古時稱“薤白”,它露出在地面上的綠葉極像韭菜,只是沒有韭菜寬大,地下是白色的蒜頭,一般都有拇指那么大。蒜頭的形狀和大蒜相似,但不像大蒜那樣分瓣,而是像洋蔥那樣分層包在一起。每年的農歷三月是挖小蒜的最佳時候,尤其是在一場春雨過后,人們都會奔向田野挖小蒜。 孩提時,挖小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我們常常跟著奶奶和堂姐去田野挖小蒜。那時候還沒有塑料袋,大人都是提一個小竹籠,拿一把小镢頭就出門了,我們孩子則是拿一個小鐵鏟蹦蹦跳跳地跟了去。春天的田野,麥苗翠綠,空氣清新。近處有人鋤地鏟草,遠處有人放飛風箏,柔和的春風撫摸著我們的面頰,氤氳的清甜浸潤著我們的肺腑,我們像出籠的鳥兒一樣朝四野飛去。大人一到田地就埋頭挖了起來,我們先是瘋跑一陣、狂玩一場之后才去學著挖。 挖小蒜不能性急,必須先把小蒜周圍的土挖去,然后看準蒜頭用力一下挖出,稍不小心,就會把小蒜挖斷。堂姐是挖小蒜的高手,她一镢頭下去,就能挖出一個毫無損傷的小蒜,那份準確、快捷看得我們目瞪口呆。不一會兒,堂姐的小籠籠里就有多半籠了。奶奶雖然也曾是挖小蒜的快手,但畢竟年老,力不從心,一根小蒜她要挖好幾下才能挖出。她苦笑著說:“老啦,不行啦!”可她挖的小蒜還是我的幾倍。說實話,挖小蒜的樂趣其實更多是我們能夠在廣闊天地里瘋玩。 挖回的小蒜清洗之后,可以生吃,也可以炒著吃。生吃是把小蒜剁成兩厘米長的小段,用調有鹽和油潑辣子的醋水淹起來,一晌后就可以吃了;炒著吃是把切好的小蒜用菜油炒熟,調上鹽和五香粉,調入涼面或湯面吃。無論生吃還是熟吃,那香味都比韭菜和蔥的香味鮮得多濃得多。而用小蒜炒的雞蛋,更是色、香、味無與倫比,至今回想起來,依然令人口角生津、回味不絕。 日月輪回,花開花落,大半個世紀過去了,由于外出求學、他鄉謀生,多少年來連小蒜的影子都不曾見到,突然間能夠買到小蒜,真是上蒼的饋贈。如今人工種植的蔬菜,化肥催生、農藥污染,讓人吃得戰戰兢兢,而小蒜多生長在荒地,很少有化肥農藥的侵襲,吃起來放心多了。 正回憶間,老伴已經在廚房炒開了小蒜,一股獨特的蒜香彌漫開來,轉瞬就沁入了五臟六腑。抑制不住沖動,我急切地沖進廚房……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 時事評論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dsu74979&aid=17611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