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13 01:35:02瀏覽1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在喝茶,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生活陷入困境。我有些感慨,隨口說了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 在朋友圈里,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那天,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不知道她愿意去嗎?”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生活慢慢好轉。有一次見到她,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我說:“其實,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不是我。”她聽完我的解釋后,面露愧色地說:“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 隨著歲月的變化,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臉上變得沉默,心也變得有所戒備,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卻還要堅強硬撐,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情節如此類似,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視而不見。 當你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叫做“朋友圈”。 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最好的答案是:一轉身就遇見了你,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 可是,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失敗了一個人承受,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受傷了一個人落淚,沒錯,你的鎧甲無懈可擊,你的堅強無可挑剔,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走進,知道你內心的難,懂得你內心的苦。 有時候,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大伙兒開玩笑地說,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他說,我雖然叫刺猬,看起來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得很。 也許,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只是為了應對生活,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是普通人,從來都是不容易,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有句話說,面具要是戴久了,會變成皮膚的。 這個世界上,人遇見人,才有了感情,就像冬遇見春,才有了歲月。而你,遇見了我,是緣分。 生而為人,惜緣不攀緣,植他人于心田。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 我說:“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我們終會抵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們都在途中,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這一路上,許多人迫于壓力,口是心非。許多人愛而不得,瞻前顧后。許多人為了夢想,假裝堅強。 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 真的相處,就要卸下面具,以心相交。 人之相交在于情,愛之相伴在于懂。最真的愛,是彼此坦誠相待;最真的懂,是彼此走進內心。 過去太長,未來太短,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愿你表里如一,余生有夢可依,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大雨忽至,慣常的散步取消,坐到陽臺拿出植物圖鑒繼續學習:學名、別名、科屬、形態特征、產地、花果期、繁殖……中學時最討厭說明文的古板無趣,現在卻愛這些文字如愛植物本身:樸實簡潔,無雕無飾,清水自然,說一是一。 有人問,為什么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字?不知道不也一樣欣賞嗎?倒也是。不過,當我知道它們的名字時,就像喬治·吉辛所說,“至少能夠分別致以問候”,試一試:“早上好,小草!”與“你好,青葙!你好,金櫻子!”后者不僅親切,還更有一份尊重。 而川端康成說過另一句話:“光記住樹的名字并不是文學。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的閃爍就是文學。”套用川端的話:光記住草木名字的并不是愛草木之人。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閃爍的就是愛草木之人。草木之名對于喜愛草木之人意味著什么呢?就像深陷一場暗戀,觀察、打聽、分析著這人的一切,卻永遠是遠方的一幅畫。某天,偶然知道了這人的名字,再看此人,分明已從畫中走出,眉是眉眼是眼,立時鮮潤起來。 雖然喬治·吉辛以為,植物的名字越世俗越親切,但我覺得,只要名字取得恰如其分,文雅些也無妨,況且中國文字意韻豐沛,好名字不僅能塑造形象,更鋪展出遼闊的想象空間。比如地錦。聽這名字,不一定能馬上引出你記憶中的植物形象,如果告訴你它的別名“爬山虎”,你肯定會“哦”一聲:原來是它呀!攀附于墻的長藤,有著長長卷須,葉子倒卵形具鋸齒,春夏將一面墻甚至整幢建筑,裝裹為繁密的綠,秋天轉為褚紅——為這藤取名爬山虎的人,一定曾被它強勁的生命力所震撼:似乎只需一陣風,一枝柔弱小藤轉眼燃成萬千朵綠色火焰,那股熊熊之勢,真是猛虎下山啊……叫它地錦的人,當是閨閣里的小女兒。秋光正好的下午,繡花累了眼,伏在窗前看風景,對面墻上滿壁蔥蘢已轉為耀眼紅亮,風來,葉葉蹁躚欲飛,像極了閨閣女兒那顆心,又似她繡針下那段錦繡。 相比爬山虎,我更喜歡地錦這樣的名字。不是因為雅致,是覺得草木被冠以動物名,總隱含著對草木的不夠尊重。羊蹄甲,雞爪槭,鵝掌木,象鼻棕……形象倒是形象了,美卻說不上,更有一種強加于草木的笨拙與粗魯。若草木能開口說話,一定不同意將自己與動物牽扯在一起:同在大地上生息,讓我擁有符合自己本性的名字吧。“地錦”這名,即是對植物自身的贊美,也包含對大地的感恩。 學名“扶芳藤”的綠藤灌木,別名“巖風草”,兩個名字我都喜歡。“巖風草”有江湖氣,清簡、健朗,似年輕氣盛,立于峰頂,不懼艱難的好男兒;“扶芳藤”一叫,則叫出了十足書卷氣。看那藤,枝條依墻上舉,葉片對生而蹁躚,如玉樹臨風的書生,青蔥挺拔,意氣風發,生機勃勃,前途無量啊。這兩名兒,一剛一柔,一陽一陰,草木的形象也是多面的。 我最不耐煩的是 “假檳榔”“假連翹”“假蘋婆”這樣的名字——人家并沒有冒充檳榔、連翹、蘋婆,是你自己不能區分,懶得區分,就隨意以“假”命名,真是冤枉死這些草木。如此命名,懶惰、自以為是、強詞奪理,可憎又可惡。 還有“溲疏”這種老學究給取的名兒,叫著不好聽,寫出來不好看,完全不能想象名字之下草木的形態、色彩與氣味。實際上,這種落葉灌木,枝條纖柔,長葉對生,五六月花開5瓣,白色花朵細細碎碎,一簇一簇聚在枝頭,氣質清涼,細致溫柔,似一群十三四歲喳喳密語的女孩。可頂著這樣一個古怪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又丑又呆。雖說它屬“虎耳草科溲疏屬”,也不必直呼此名吧,給它起個小名,叫個別名,比如雪團兒,多好。讓所有草木都有配得上它們的好名字吧,這樣,當我們問候它們時,就問候了兩種美——草木之美,漢字之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12月初,大雪將至,上海的冬天不知是來的比較晚還是并不會特別冷,仿佛沒有感受到記憶中武漢的冬天那種刺骨的冷,我跟閨蜜說,衣柜的這兩件羽絨服是不是派不上用場啦?她說,去年上海的冬天也不是特別冷。我嗔怪她怎么不早告訴我,不然雙十一就不搶羽絨服搶大衣了。 十月底,我義無反顧的辭掉家里安排的工作,買了第二天來上海的動車票,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需要勇氣。只記得當時告訴自己,我才畢業,不想從事著一眼看穿了一生的工作,我需要去一個大城市闖蕩,我希望未來有無限中可能。而現在真的是一個最好的年紀,父母身體健康,自己只身無牽掛,離開只需要一張車票一個行李箱。 想想,我來上海已經一月有余了。每天都在一個“趕”字中度過,早上六點多趕著起床,趕著洗漱化妝,趕著公交地鐵,趕著工作任務,下班趕著回家……我已經很久沒靜下心來寫寫日記,記記心情了,而是每天下班前交給領導的的工作日記。在這樣的魔都,在這樣快節奏的國際都市。每個人都在加快步伐,默默的往前走,我也在上下班的地鐵里戴著耳機,聽著《財經郎眼》。 在這個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的城市里,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人們都是安靜而禮貌的,地鐵上公交車上沒有人談笑風生,大多數人都戴著耳機專注在自己的世界里;聽不到武漢公交司機用純正的武漢話罵著“婊子養的”,有一次下班擠公交因為人太多,我剛好被堵在司機旁邊,我發現這位四十來歲的司機西裝革履,一舉一動都格外儒雅;也聽不到地鐵上因為擁堵摩擦而發生的爭執,更看不到上班的行人端著一碗熱干面,一邊走一邊吃。 我沒有詆毀武漢,也沒有褒揚上海。就像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性格,一個城市也一樣。如果說我生活了很多年的武漢是一個豪放的性格,那么上海則是文質彬彬的。 剛來上海時,我被這極大的反差感動了。來上海的第二天,我背著簡歷到處面試,路況不熟悉的我,即使拿著手機導航,還是經常找不到路,詢問報亭的大叔、路邊的行人都會熱情的幫助你,甚至在沒有幫到我的時候,還一臉歉疚的找其他人來幫助我。來的第二天我便愛上了這座文明的城市。 找工作、找房子一切都格外順利,面試的第一天就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對比了兩天,還是選擇了第一家公司入職了,大學學的本專業,沒有太大工作壓力。 居住環境,基本上是我曾經想象的樣子,干凈的小區房,配套設施一切都很完善,房子雖小,但我和閨蜜兩人住起來反而更覺得溫暖。唯一不足的是沒有我想要的陽臺,或者有個落地窗也好。 此刻,陽光溫暖的午后,我躺在床上回憶著這段時間的經歷,廚房鍋里沸騰著的山藥玉米排骨湯噗噗的響,并散發著能讓人分泌唾液的誘人香味,這種味道很熟悉,是媽媽熬湯的味道,也是我離開媽媽的指導,第一次自己完成熬湯的全部程序。 隔幾天會跟爸媽視頻一次,也不會特別想家,只是特別想侄兒,以前在家他特別粘我,但不知為何,不管是和嫂子還是我視頻,他都會躲閃逃避,媽媽說平時不視頻的時候他嘴里都在念著爸爸媽媽姑姑,就是不愿意視頻。這讓我有點心酸,其實這么小的孩子,心里也有想念,只是他選擇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 因為這件事,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有了孩子,我不想把他交給其他人,我想陪著他長大,看著他成長的每一個瞬間,給他我能給的最好的愛,最好的教育,最好的陪伴。這又回到一個現實的問題,那便是努力賺錢,說這句話看似有點俗,但確實是現實。 想要想要成為一個獨立的現代女性,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經濟獨立,而這種經濟獨立不只是簡單的獨立,還得有一個相對不錯的收入,才能在上海這樣高消費水平的大都市過得光鮮亮麗。 我從來不覺得女生喜歡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是虛榮,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都有權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出門,我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能不用看吊牌毫不猶豫的買下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也能給父母這么多年的付出一點回報,而這一切都來自于自己的努力。 我希望未來有一天,在經濟獨立的基礎上,我能精神充實,充實到自己再也不需要考慮自己需不需要一個男朋友或者婚姻,而婚姻是一種錦上添花,而不是不得不,不是到了年紀的妥協。 說到婚姻,最近娛樂圈的出軌新聞真是屢見不鮮了,婚姻能給人的安全感的也越來越少了,那種牽了手就能白頭的愛情,仿佛只存在于童話中。我是一個對愛情純凈度要求很高的人,我不想把自己一生壓在一個男人身上,雖然我想要那種從一而終的愛情,想要那種歲月里累積下來的平平淡淡,卻細水流長的愛情。卻要求不了未來遇到的那個人也能如我一樣想,也只有自己經濟和精神都達到了一定層次,才能在對方不忠時,毫不猶豫的優雅轉身,而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更不是在一段早已破碎的婚姻里面委曲求全。 在這樣繁華偌大的城市里,剛畢業的自己也會覺得迷茫無助,看著那些優秀的成功的人,會在心底問自己,多少年后,自己能否和他們一樣成功?是否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還是和現在這樣碌碌無為?我相信不會的,在這樣的城市里,努力和回報更是成正比的,未來,會越來越好,未來,我不害怕。 前兩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醒來才發現自己哭了。夢見了大學時關系最好的學長,夢見自己哭著喊著要回去那段時光。那時候我總是格外依賴他,甚至有些依賴的過分了,如果在別人面前的我,是不論自己會做或者不會做的事,都要努力逼迫自己做到最好,那么,在他面前我則是會做的事情也要推給他做,一邊坐在他旁邊看他給我解決難題,一邊他把黑的體無完膚,那仿佛已經成了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黑他的話仿佛不需要鋪墊,總能信手拈來,且勢不可擋。他畢業離開的前一晚,給我發微信說不想見到我,我從圖書館出來,買了兩瓶啤酒,來到他樓下叫他,他還是下來了,我也知道他一定會下來。我們在漆黑的足球場干杯,我知道他哭了。他說,明年你畢業的時候我就回來看你,今年,我畢業了,散伙飯那晚我哭著喊,你個騙子。那一刻我特別想他,想他陪在我身邊,像當初我陪他喝酒那樣。 不知道為何,最近工作老是會想起他,可能是很多時候心里特別沒底,反而特別懷念那段可以依靠他的日子吧。 只希望最未來漫長的日子里,我們都能保持初衷,不要在歲月里磨滅了當初的那份純真,不要忘了那段最美好的光陰。只愿我們都在追求物質基礎的同時,不要忘了來時路。 我相信,未來,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朋友的信任,成為一個好的愛人,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創作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a2x34649&aid=17682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