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酸的咖啡試喝心得 台北知名咖啡禮盒推薦 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報告
2022/08/04 15:29:55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不知不覺,夜已深了。若是平時,此刻我已入夢。

這段時間已來,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

所以也有點時間,喝點咖啡,裝裝文青。

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找一處靠窗的位置。一份咖啡,一本書,一個下午。

有時候真想,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

咖啡

就是我的心靈慰藉,一杯好的單品咖啡,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

單品咖啡的代表,大家都會想到-藍山咖啡

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

頂級藍山咖啡:它產於加勒比海,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生長的特別的好,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

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有機的會得話,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

炭烘特級藍山咖啡: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

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口感超級的好,咖啡濃味很強,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

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

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

以1,200公尺的「高海拔」優勢,霧氣瀰漫,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風味獨特且香氣、韻味層次豐富。

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檸檬、杏桃、李子及核桃等滋味,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飽滿多汁。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杏桃、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我來分別介紹

臺灣‧阿里山‧卓武山咖啡
[ 風味描述 ]

緬槴花香Frangipani、熟蜜李Plumcot、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核桃Walnut

[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  ]

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讓咖啡的甜度、酸度、香氣、風味加分許多,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從農場管理、採豆、炒豆、行銷,莊園主事必躬親,堅持自產自銷,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皆採有機栽培、不使用農藥!

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PCA)冠軍,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成就自己的榮耀!

臺灣‧阿里山‧吾佳莊園
[ 風味描述 ]

龍眼乾Dried Longan、烏龍茶Oolong Tea、黑糖Brown Sugar

[ 阿里山 吾佳莊園 ]

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日夜溫差夠大,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

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原本以產茶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此外,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 

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

<<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

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

有人說:要濃、醇、苦;也有人說:要清爽、甘甜;也有人說:要不酸、不苦、不澀……

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XX店的咖啡好喝;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XX品種的咖啡好喝……

當然,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認知。對於普通人而言,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也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

如果只是單純評論「好喝的咖啡」太過矯情,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而是你說了才算。

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

BEM1851VRV18VRVRWD

1、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在西餐廳裡,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而盛咖啡的杯子,杯耳很小,指頭無法穿過。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  2、服務員端上咖啡時,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新竹知名咖啡新年禮盒推薦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可南投冰釀咖啡伴手禮推薦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  3、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是很不文雅的動作。  4、小匙用畢,要放在碟子上,不要放在杯子裡。這樣顯得不雅,而彰化藍山咖啡贈品推薦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用匙舀咖啡,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都會十分失禮。除非舉行酒會,或沒有桌子依託時,才能端起碟子來喝。  5、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花蓮知名咖啡中秋禮盒推薦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杯耳應指向右方;飲用時,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不宜滿把握杯、大口吞咽,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喝咖啡時,不要發出聲響;添加咖啡時,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 桃園衣索比亞咖啡贈品推薦 6、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應當注意的是,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最好讓客人自便,主人不必代勞。另外,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口味更顯清純。  7、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則要注意:咖啡要趁熱喝完,不必客氣。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小匙是用來攪拌的,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不要用來舀咖啡。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而要慢慢啜飲。咖啡要全部喝完,才顯得有禮貌。  8、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一手拿著點心,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新竹阿拉比卡咖啡伴手禮推薦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

愛書人大多愛逛舊書店,在尋尋覓覓中,總能淘到幾本自己心儀的舊書,價廉物美不說,更有一種“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我逛舊書店,除了淘心儀的書,還懷著見老友的心情。在排列滿滿的舊書當中,偶爾能找到一兩本自己書房里有,或者曾經讀過,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書。那種心情就像在遙遠的異地,突然遇見自己多年沒曾謀面的一位老朋友,那份意外和欣喜是難以言表的。“哈哈,老朋友,竟然在這里見到你了。”于是,關于與這本書的一段段塵封往事便涌上心頭。 《屠格列夫中短篇小說選》,是1983年2月由上海譯文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小說選。淺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位漁夫在捕魚的畫面。這本書離現在有30多年了。前幾年,我在廣州一個小巷子的舊書店里淘書時,突然見到了它,撫摸著有些變黃的書頁,心里頓時百感交集。我的書房里也有這樣一本書。這本書是我上軍校那年,去采訪學院的一名老教授時,他送給我的。這位老教授離休之后,沒有去干休所享受舒適的退休生活,竟然在學院里撿破爛。他將撿破爛的錢,用來資助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當他得知我愛好文學時,就拿出了幾本書送給我,其中就有這本小說選。每當看到這本書,就想起了那位樂于助人的老教授。 1998年廣州軍區部隊參加了抗洪搶險,在長江大堤上英勇奮戰,廣州軍區政治部創作了電視連續劇《驚濤》,2000年,《驚濤》的文學劇本出版發行,我特意珍藏了一本。閱讀這本書,常常讓我想起在長江大堤上浴血奮戰的日日夜夜。前年,去深圳出差,在一間舊書店里,我與這本書邂逅了,驚喜之余,我情不自禁地給在書店里淘書的幾個顧客,講起了1998抗洪的故事。“讀一讀這本書,了解一下那段不平凡的歷史吧。”我把書店里剩下的幾本書都買了下來,一一送給了他們。 2005年我所在的部隊與一家書店結成了軍民共建單位,我們共同舉辦聯誼活動,創辦讀書刊物,開展讀書研討會,于丹簽名的《于丹論語感悟》一書,就是那時他們送給我的。去年,我在一家舊書店里看到這本書,我們部隊和書店開展軍民共建時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一本舊書,就像一位樸實厚道的老朋友,總能勾起你的一段段往事,讓你回味,令你難忘。 去舊書店里逛逛吧,也許能邂逅更多的老友,在書香中,回味一段舊時光,體會一份老情感,讓懷舊的滋味慢慢涌上心頭,就像飲一杯成年的老酒,越品越有滋味。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父親工作忙,自己的事總不往心里去,有時我好心勸幾句,他也不在意,于是我就想到留紙條,把重要的事情用這種方式讓他警醒和重視。 一天父親下班回到家,一進門,赫然看見一個精美的小鏡框懸掛在客廳里,周邊還點綴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朵,很是好看。父親好奇地走過去,見鏡框里張貼著一張小紙條。紙條是從報紙上剪下來的,內容是勸人戒煙的。父親是中學教師,這些年一直都帶畢業班。他白天給學生上課,回到家里還要研究教學方案和批改作業,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父親沒別的嗜好,就是愛抽煙,一天總會抽上三兩包。 紙條上說,吸煙害處很多,它不但吞噬吸煙者的健康和生命,還會污染空氣,危害他人。說實話,對于父親抽煙,家人沒少勸阻,但他總不聽勸,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這溫馨的小紙條,倒像是讓他上了心。父親點點頭,說:“這可是上了報的,白紙黑字寫的都是道理啊。”說完,他慢慢把紙條取下來,放進貼身的口袋里。果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欣喜地發現,父親的煙抽得越來越少了,最后干脆就戒掉了。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健康養生的小常識,上面說杏仁是一種營養密集的堅果,營養成分含量很高,中老年人經常食用對身體多有裨益。父親一天忙到晚,生活很儉樸,我擔心父親身體吃不消,也打算給父親買些杏仁吃,于是就選了這項內容放進鏡框里。父親看到紙條上說,杏仁不可一次性食量過多,每天堅持吃一點,算起來花錢也不多,就答應下來,我心里感到特高興。 其實父親還真懂不少生活小知識,就是不往心里去。我選擇這種方式,是想給他提個醒,讓他在思想上重視起來,凡是符合科學和有道理的,不妨也借鑒一下。 父親工作忙,沒時間考慮自己的事,我就給他留紙條。別說,平時我們怎么勸說他都不在意,倒是這樣一張張簡短的小紙條,卻能走進他的心里去。我把報刊內容有針對性地剪下來,或者一字不改地抄下來,放進精美的鏡框里,這方式既新穎又有趣,還能把道理說得明明白白,父親常會借鑒和采納。這一張張溫馨的小紙條,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和生趣,還點綴了父親的生活。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宜蘭單品咖啡贈品推薦 花蓮音樂家咖啡伴手禮推薦 bemo cafe壺泡咖啡評價心得花蓮壺泡式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苗栗不酸的咖啡新年送禮推薦 bemo cafe壺泡咖啡開箱報告台東精品咖啡禮盒推薦 苗栗速溶咖啡評價分享 bemo cafe冰釀咖啡試喝心得
( 休閒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9jj13545&aid=17634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