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2023/09/10 10:58:15瀏覽19|回應0|推薦0

臺南手搖飲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潛伏在玉米地里 彎曲如青蛇,渾身 插滿毛毛蟲的絨毛 疼痛的警示語 我在尋找沉甸甸的 青翠之瓜,裝滿 水淋淋的瓜瓤 氣球一樣不能經受 一顆刺的挑撥 但沒有。傻瓜藤 便由此而得名 順著它,我撫摸到 村民的心聲:種瓜 不一定得瓜,徒勞的 命,比傻瓜藤長 毛刺刺的,經不起 時光的漂洗 成了最先挨刀的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知道每天打拼, 我交給真心相等。 我想起藍天問過, 我看到青山記住。 >>>更多美文:自創詩

重陽了,總是會想起媽媽的布鞋。天氣有些涼了,門邊的鞋架上喜歡放上一雙白底黑面的布鞋。布鞋每天安安靜靜地等候著。每每疲憊不堪地從外面回來,便迫不及待地穿上它,在房子里走來走去,非常舒適。那種疲憊漸漸消失,換來一身輕松。 在辦公室里,總是要穿上锃亮的皮鞋,昂頭挺胸,一副神氣的樣子。誰也不愿在別人面前掉面子。但長時間挺著夾腳的高跟鞋,腳被裹得生疼,弄不好還傷了腳。 于是,非常懷念那柔軟溫暖的布鞋,還有夾在鞋底的那層層溫馨的母愛。 讀書時候,家里有些窮,家里幾張嘴巴嗷嗷待哺,父母風里來雨里去,勉勉強強糊口,別的東西都不敢提什么要求。特別是女孩子最羨慕的那些漂亮的衣服鞋子,更是想都不敢想。那些鞋子衣服總是姐妹輪著穿,真是縫縫補補又三年,穿爛了,實在穿不了,都還會用 作別的,不能浪費。 那是秋天快要來 臨的時候,整天拖著一 雙露出腳丫的涼鞋,感到有些難受。看到鄰居小孩都穿上漂亮的白網鞋,心里非常羨慕,于是一有時間,便偷偷上鄰居家里,用一兩個紅薯換穿兩下子,稍稍滿足好奇的心理。 即使秋天了,秋收過后,鄉下的人家都有些清閑了,但父母仍不能松一口氣,他們不能讓地閑著,忙著整菜畦,種上冬天的蘿卜青菜。 晚上父母匆匆忙忙從地里回來,吃完晚飯,準備睡覺了,洗腳時候,細心的母親發現我們的小腳被磨得脫一層皮,心疼得撫摸著,嘴里喃喃自語。 不知睡到什么時候,自己迷迷糊糊醒來了,看見那昏黃的煤油燈還在亮著。母親還沒睡,正彎著腰,手中的線不斷飛舞。投到墻上的影子,似乎母親是在跳舞。 我躲在被窩里,睡眼朦朧,只看到母親翻箱倒柜,找出家中的不能再穿舊衣服,還有那些破布,把它們拆下來,用漿糊把破舊的布片,加上舊的報紙,一塊一塊拼接起來,糊成硬硬的麻襯,擺在凳子邊沿,等著明天太陽出來拿出去曬。 曬干了的麻襯更加堅硬,母親拿在手里拍拍兩下,就可以做鞋底。原來母親趁著我們幾個小孩睡著的時候,量了我們的腳。旁邊的白硬紙上勾著我們一個個彎彎的小腳丫。母親拿著其中的一張在用剪刀慢慢剪著,一個個彎彎的大大小小的腳型漸漸出來了。 要在剪好的鞋底上一針針地縫上麻繩,一針跟著一針,密密麻麻的。那針頭挺大的,挺尖銳的。鞋底又硬,母親的手常常不小心滑過去,被針扎破,隱隱透著血,但母親咬咬牙,一聲不吭,低著頭繼續納著鞋底,一個秋天下來,母親的手起泡,磨破,估計粗糙難看。 鞋底納好后,母親就開始做鞋面了:選上一兩塊結實較好的布,把這些布糊好,外一層內一層,中間一層加入一些舊布棉絮,層層壓實;又把鞋面一針一針地縫制在鞋底上,鞋幫子黑得濃重,白市布裹邊,黑白分明、精致大方,一雙嶄新的布鞋就做好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雙腳丫包上軟軟的布鞋,暖暖的,沒有一絲寒意,可以輕松舒適地走來走去。腳暖了,整個身體一天都是舒舒服服的,心情總是那樣美好。 誰知道這結實的鞋底厚厚的鞋面凝聚多少溫暖的母愛呢!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 知識學習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63z56004&aid=1798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