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臺北健走嘉年華」網路報名
2009/06/21 10:15:09瀏覽515|回應0|推薦6

各位鄉親伙伴好友: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將於81辦理「2009臺北健走嘉年華」活動,本次活動除健走運動外,還提供民眾免費健康篩檢服務、一氧化碳檢測及有趣的闖關遊戲。每場活動都備有10輛自行車作為摸彩獎品,只要事先報名並於活動當日走完全程者,皆可參加抽獎。

名額有限請盡快上網報名喔!(因為要上網報名才算數)

麻煩里長將網路報名後的名單及相關資料填在團體報名表中,方便我們統計人數及處理後續事宜!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health.gov.tw/act/detail.asp?action_id=2

有興趣的鄉親伙伴好友即日起請向華江里辦公處報名參加

fax:23084917

tel:02-23040042

mobile:0955006236

email:a3089732@ms23.hinet.net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089732&aid=3062211